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園藝 > 綠化苗木

珠海私家花園設計 1珠海私家花園設計 2珠海私家花園設計 3珠海私家花園設計 4
  • 珠海私家花園設計 1
  • 珠海私家花園設計 2
  • 珠海私家花園設計 3
  • 珠海私家花園設計 4

珠海私家花園設計

型號:001
品牌:五行園林裝飾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園藝 / 綠化苗木
標籤︰佛山私家花園設計 , 珠海私家花園設計 , 廣東私家花園設計
單價: ¥9999 / 平方米
最少訂量:2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五行園林裝飾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在我們為珠海私家花園設計工程時,會注意一下要點:

珠海私家花園設計首先要考慮到的是花園使用的方便性和舒適性,做好總體布局,在有限的空間里創造出方便居民居住的私家庭院。把庭院的空間在一定程度上更好的利用,不浪費一點一滴。

在珠海私家花園設計中,石頭這種比較常用的材料,不僅僅可以用作裝飾品,還可做地板的天然材料,另外,現在在門口也越來越流行安放一塊大理石踏板,用來烘托房子的品位。

私家花園設計不同于公共花園,不需要長長的綠化帶,也不需要四處留下進出的走廊。一般都非常注重花園的隱祕性,無論哪一類花園,都會有意無意圍起來,劃分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我們珠海私家花園設計的分割一般會通過綠蘺植物來進行,這種植物一般生命力比較強,而且種類豐富,根據整體花園設計來選擇。

我們廣東五行園林裝飾工程有限公司,專業從事別墅花園設計,私家花園設計,私家莊園設計,假山魚池設計等景觀設計和園林綠化工程施工。運用“自然風水學,金、木、水、火、土,相生相剋的自然規律有機結合”,努力完成新穎、獨特、藝朮性強的規劃設計,精心組織施工,打造出一個個精品工程。


產品圖片

珠海私家花園設計 1
圖 1
珠海私家花園設計 2
圖 2
珠海私家花園設計 3
圖 3
珠海私家花園設計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五行園林裝飾工程有限公司

廣州市從化區街口街赤草村32號

電話︰
020-37512685
傳真︰
聯繫人︰
汪曉燕 (經理)
手機︰
1392506073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綠化苗木" 產品信息

"綠化苗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