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園藝 > 綠化苗木

廣州私家庭院  1廣州私家庭院  2
  • 廣州私家庭院  1
  • 廣州私家庭院  2

廣州私家庭院

型號:-
品牌:五行園林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園藝 / 綠化苗木
標籤︰私家庭院 , 廣州私家花園 , 廣東園林設計
單價: ¥9999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五行園林裝飾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快節奏的都市生活想要追求的東西很多,繁瑣的日常中,在極簡的庭院設計中,聽聽自己的內心,安靜下來,或許想要的那些奢華,根本就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或許跟需要的是一絲的清新和綠意。

極簡的庭院設計風格不是單單指枯山水,而是一磚一瓦,一花一葉也可以很美。它不需要華麗的裝飾,不需要繁瑣的設計便可以以少勝多,去繁從簡。清水混凝土與碎石搭成的灰色基調,透過屋子的落地窗便可以觀望整個庭院,一枝一葉,簡潔乾淨,加上木格柵欄,也瞬間溫馨。真正意義上的極簡,擁有致美的感受,不是空虛和寂寞,而是充實的,心中的美好不可代替,而繁雜的事情卻一直纏繞於心,使美好漸漸流失,處於極簡的生活狀態,用時間和空間去塑造。處於極簡風格的庭院中,會不自覺地選擇捨棄那些看似有用卻無用的東西,選擇捨棄無謂追求的物質,選擇平靜下來,給自己或者愛的人做一頓美食,和好友享受下午慵懶的時光,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放下越多,擁有的是不一樣的東西,每天與靈魂伴舞,這纔是最富有的自己,最好的自己。


產品圖片

廣州私家庭院  1
圖 1
廣州私家庭院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五行園林裝飾工程有限公司

廣州市從化區街口街赤草村32號

電話︰
020-37512685
傳真︰
聯繫人︰
汪曉燕 (經理)
手機︰
1392506073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綠化苗木" 產品信息

"綠化苗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