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木料和膠合板

楊木包裝板 1楊木包裝板 2楊木包裝板 3
  • 楊木包裝板 1
  • 楊木包裝板 2
  • 楊木包裝板 3

楊木包裝板

型號:-
品牌:瑞森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木料和膠合板
標籤︰沙發板 , 隔板 , 托盤板
單價: ¥1258 / 立方
最少訂量:10 立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臨沂瑞森木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临沂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9/03

產品描述

包裝箱板的特點1、優異的機械性能:包裝箱應能有效地保護產品。因此應具有一定的強度、剛度、韌性和彈性等,以適應壓力、衝擊.振動等靜力和動力因素的影響。
2、適當的阻隔性能:根據產品對包裝的不同要求,木包裝箱應對水分、水蒸氣、氣體、光線、異味、熱量等具有一定的阻擋能力。
3、良好的安全性能:包裝箱本身的毒性要小,以免污染產品和影響人體健康;木包裝箱應無腐蝕性,並具有防虫、防蛀、防鼠、抑制微生物等性能,以保護產品安全。
4、合適的加工性能:包裝箱應宜於加工,易於製成各種包裝容器;應易於包裝作業的機械化、自動化,以適應大規模工業生產應適於印刷,便於印刷包裝標誌.。
5、較好的經濟性能:包裝箱應應易於處理,不污染環境、以免造成公害。

臨沂瑞森木業有限公司位於臨沂市蘭山區方城鎮,地理位置優越,臨京滬、日東高速公路,327國道,臨近青島港和連雲港,交通十分便利。專業生產一次成型二次成型膠合板,多層板,三合板,三胺基板,出口板,根據客戶要求定做各種要求的膠合板,保証質量,價格低!        

主營產品 : 膠合板 多層板 裝飾板 木工板 單板 木皮 三合板 五合板 墊板 包裝箱板 托盤用板,不花錢做任何廣告推廣。

 限度的節約每一分可以節約的成本,我們堅信,質量是生存的根本,價格合理纔有合作機會。


產品圖片

楊木包裝板 1
圖 1
楊木包裝板 2
圖 2
楊木包裝板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臨沂瑞森木業有限公司

蘭山區方城鎮中西蔣村工業園

電話︰
13275395176
傳真︰
聯繫人︰
王經理 (經理)
手機︰
1327539517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木料和膠合板" 產品信息

"木料和膠合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