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廠家供應絞車塑襯 卷揚機襯板 卷揚機襯木 1廠家供應絞車塑襯 卷揚機襯板 卷揚機襯木 2廠家供應絞車塑襯 卷揚機襯板 卷揚機襯木 3廠家供應絞車塑襯 卷揚機襯板 卷揚機襯木 4廠家供應絞車塑襯 卷揚機襯板 卷揚機襯木 5
  • 廠家供應絞車塑襯 卷揚機襯板 卷揚機襯木 1
  • 廠家供應絞車塑襯 卷揚機襯板 卷揚機襯木 2
  • 廠家供應絞車塑襯 卷揚機襯板 卷揚機襯木 3
  • 廠家供應絞車塑襯 卷揚機襯板 卷揚機襯木 4
  • 廠家供應絞車塑襯 卷揚機襯板 卷揚機襯木 5

廠家供應絞車塑襯 卷揚機襯板 卷揚機襯木

型號:模具齐全
品牌:洛陽礦實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絞車塑襯 , 卷揚機襯板 , 卷揚機襯板
單價: ¥2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洛陽市礦實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洛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0/13

產品描述

塑襯介紹: 
該產品有JTP/JK系列不同規格型號的產品,我廠模具齊全,常用的絞車襯板JTP1.6*1.2  繩徑24.5,JTP1.6*1.5繩徑24.5等都有現貨,歡迎隨時訂貨,可以保証及時發貨,另外的JK2.0*1.5,2JK2.0*1.0,2JK3.0*1.5這些是需要用戶下訂單再生產的型號,生產週期一般是3-7天不等。我廠是目前國內為生產塑襯產量最大,客戶在全國範圍內最多的絞車襯板生產廠家,致力于礦山配件領域的耐磨襯墊產品的生產與開發,主要產品絞車襯板,多繩纏繞式提升機摩擦襯墊,進口材質的為,國產的為 ,產品性能在全國範圍內都屬於領先水平,每年我廠投入專項資金用於新產品的開發,提高現有產品的摩擦係數。

我廠生產的塑襯,用於安裝在單繩纏繞式提升機、絞車滾筒的表面,用來改善鋼絲繩的咬繩、跳繩等不良現象,同時減少鋼絲繩的磨損,延長了鋼絲繩的使用壽命。

對於纏繞式提升機而言,曾經長期使用木質滾筒襯板,由於木質滾筒襯板的選材要求較高,現場加工繩槽困難,使用壽命短,造成更換木襯頻繁停機時間長,且木襯繩槽易磨損造成咬繩、跳繩,這些因素都影響提升機的安全使用和產量。
洛陽礦實研發和生產的單繩纏繞式礦井提升機塑料襯板(簡稱塑襯),是目前替代木質滾筒襯板的最佳選擇。該產品經十餘年近五百台小到Φ1.2m大到Φ6m各種不同類型單繩礦井提升機的使用和檢測証明,塑襯與木襯相比有以下特點:
一、機械強度高,使用壽命長。抗壓強度比木襯高7~10倍,不會出現壓碎,繩槽搓平等現象,使用壽命高于木襯5倍以上。
二、應用範圍廣。抗干裂耐潮濕,不會出現木襯的干裂、腐爛等現象,特別適合礦井淋水大,腐蝕性惡劣環境及井下條件使用。
三、比重輕、不吸水。比重為0.98,比吸水后的木襯還輕,因此不會增加設備轉動慣量和無功功率。
四、模壓成型、繩槽表面光滑。安裝方便,鋼絲繩排列整齊,不會出現咬繩、跳繩現象,大大延長鋼絲繩的使用壽命。

正品絞車塑襯生產廠家,絕不以次充好,以假亂真,質量有保障!一直堅持誠信經營的絞車塑襯生產廠家洛陽礦實,永遠不變!

售后服務
專業品質鑄就行業精神,優質服務成就品牌力量,您的信任是我們的動力,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公司與德邦、佳吉、天地華宇、順豐、申通、EMS、韻達等知名物流及快遞公司長期合作,竭誠向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歡迎拔打24小時服務熱線咨詢與訂購!


付款方式︰微信或對公

產品圖片

廠家供應絞車塑襯 卷揚機襯板 卷揚機襯木 1
圖 1
廠家供應絞車塑襯 卷揚機襯板 卷揚機襯木 2
圖 2
廠家供應絞車塑襯 卷揚機襯板 卷揚機襯木 3
圖 3
廠家供應絞車塑襯 卷揚機襯板 卷揚機襯木 4
圖 4
廠家供應絞車塑襯 卷揚機襯板 卷揚機襯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洛陽市礦實機械有限公司

洛陽市高新開發區武漢南路東馬溝工業園

電話︰
62116602
傳真︰
62116601
聯繫人︰
李杏 (銷售)
手機︰
1833792062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