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山東廠家生產猴車固定式活動式抱索器  1山東廠家生產猴車固定式活動式抱索器  2山東廠家生產猴車固定式活動式抱索器  3山東廠家生產猴車固定式活動式抱索器  4山東廠家生產猴車固定式活動式抱索器  5
  • 山東廠家生產猴車固定式活動式抱索器  1
  • 山東廠家生產猴車固定式活動式抱索器  2
  • 山東廠家生產猴車固定式活動式抱索器  3
  • 山東廠家生產猴車固定式活動式抱索器  4
  • 山東廠家生產猴車固定式活動式抱索器  5

山東廠家生產猴車固定式活動式抱索器

型號:模具齐全
品牌:洛陽礦實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猴車抱索器 , 固定式抱索器 , 活動式抱索器
單價: ¥9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洛陽市礦實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洛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0/13

產品描述

礦用井下猴車報索器按工藝流程可分為精密鑄造(鑄鋼)和鍛造兩大類(保有量較少),按適應鋼絲繩直徑分為三大類:∮16-20  ∮20-24   ∮24-28;按結構分為帶連杆和不帶連杆兩種,按用途可分為適用於固定抱索器、活動式抱索器、可摘挂式抱索器三種,各廠家選用規格基本相同,均可以通用,客戶只要提供照片或產品樣品,廠家即可供貨。

抱索器主要使吊椅簡單方便的挂在鋼絲繩上,使索道既能運送人員,又能運送貨物,使吊車不受傾角的限制,吊座總能保持鉛錘狀態,保証了猴車的安全運行

礦用索道可摘挂抱索器,適用於大坡度索道,實現靜態上下車,包括用於通過連接軸懸挂吊椅的滑行器支架,該滑行器支架上設置有與滑道相配合的滑輪,所述滑行器支架主體為與滑道間隔設置並相配合的條形彎板,該滑行器支架的條形彎板內凹面設置有卡鉗式抱索器,該卡鉗式抱索器的卡鉗主體為弧形板,該弧形板的一端面設置有旋轉臂。本實用新型的礦用索道可摘挂抱索器結構合理,適用大坡度巷道礦用索道乘坐人員使用,實現了乘坐人員靜態上下車,解決了人工摘挂吊椅的諸多不便,保証了乘員在滑道和索道之間相互轉換過程中的安全性、可靠性。

24kg猴車抱索器
本實用新型涉及一種乘人索道吊椅抱索器,尤其是一種可摘挂式自鎖抱索器。包括殼體、主抱爪、副抱爪、導向杆、吊座,殼體呈圓形套管結構,其外壁與導向杆固定連接,吊座滑動套裝在該導向杆上,殼體一端與主抱爪彎頭固定連接,另一端通過活動連接杆與所述吊座鉸接,主抱爪安裝在彎頭上,副抱爪安裝在彈簧伸縮杆一端,該彈簧伸縮杆嵌入殼體內部一側,其另一端與嵌入殼體內部另一側的推動杆的端頭動配合,該推動杆的另一端與活動連接杆鉸接。本實用新型具有的有益效果是:一是能使吊座簡單方便的挂在鋼絲繩,使索道既能運送人員,又能運送貨物,二是使吊車不受傾角的限制,吊座總能保持鉛錘狀態

友情提示:因產品生產批次、具體型號不同,以上圖片僅供參考,價格略有浮動,詳情可聯繫我們的銷售人員進行具體核實。


付款方式︰微信或對公

產品圖片

山東廠家生產猴車固定式活動式抱索器  1
圖 1
山東廠家生產猴車固定式活動式抱索器  2
圖 2
山東廠家生產猴車固定式活動式抱索器  3
圖 3
山東廠家生產猴車固定式活動式抱索器  4
圖 4
山東廠家生產猴車固定式活動式抱索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洛陽市礦實機械有限公司

洛陽市高新開發區武漢南路東馬溝工業園

電話︰
62116602
傳真︰
62116601
聯繫人︰
李杏 (銷售)
手機︰
1833792062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