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松崗發電機出租公司 1松崗發電機出租公司 2松崗發電機出租公司 3松崗發電機出租公司 4松崗發電機出租公司 5
  • 松崗發電機出租公司 1
  • 松崗發電機出租公司 2
  • 松崗發電機出租公司 3
  • 松崗發電機出租公司 4
  • 松崗發電機出租公司 5

松崗發電機出租公司

型號:齐全
品牌:康明斯,沃爾沃,卡特,上柴,玉柴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松崗發電機出租 , 松崗發電機租賃 , 松崗租發電機公司
單價: ¥1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展沃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9/05/20

產品描述

松崗哪裡有發電機出租服務?-(發電機租賃全國服務熱線:江生)展沃,十五年松崗發電機出租經驗,運行期間0故障,低油耗!!專業值得信賴。
工程臨時用電租用發電機/柴油發電機組出租租賃銷售就找亞通機電。國際國內知名品牌進口發電機出租、發電機租賃、靜音發電機、柴油發電機出租等,設備近800 多台,如美國原裝康明斯、卡特披勒、英格索蘭、阿特拉斯、日本AIRMAN風人等。 齊全的型號: 具體規格有:30KW、50KW、75KW、90KW、120KW、150KW、200KW、250KW、300KW、400KW、500KW、600KW、800KW、1000KW、1100KW、1200KW、1340KW、1500KW、1800KW、2000KW等。 專業的操作人員: 公司擁有專業的操作人員300多人,維修人員八十五人,專業員工現場安裝、調試、維護,根據客戶需要24小時隨時發電,並配有專業的操作人員配合機組發電,提供完善、專業的發電機出租服務,客戶可以定期、不定期或短時租用。 一流的服務: 無節假日二十四小時經營,隨時為客戶提供不同公率機組自備發電業務,電力供應保障充足,為各項工地施工、消防備用,企業巔峰短期自備的首選。
發電機出租公司具備敞開式、靜音型、移動型發電機組,電壓範圍(220V-400V),功率範圍在( 200KW發電機出租、250KW發電機出租、300KW發電機出租、400KW發電機出租、500KW發電機出租、600KW發電機出租、800KW發電機出租、1000KW發電機出租、1500KW發電機出租、1800KW發電機出租)。
松崗發電機出租備註內容:
1、隨機附件:日用油箱一個、蓄電池一對、一級消音器一個。
2、室外防音箱及並聯電櫃視承租方的實際需求提供,需以出租的方式提供。
3、電纜線、柴油一般客戶自備,如需我司提供,需另外收費。
4、我司負責機組運輸、安裝、調試及培訓工作,如需提供24小時隨機服務人員,需說明。
5、我司負責發電機日常維修、保養及所需的耗材、零配件。
6、承租方根據租賃的機組價格預付一個月的租金作為保証金,租期滿后全額退還。
展沃機械設備有限公司本者“真誠、守信、優質、高效”的企業精神,以優良的品質及合理的價位,為客戶提供個性化、差別化、有特色、高效率的服務。公司擁有一支高效率、專業化充滿活力、有創新精神的業務團隊和一批精通機械、精通物流管理的人才,隨時準備着為尊敬的客戶提供優質的租賃銷售全過程服務。 我們憑借一流的服務、先進的技術設備、齊全的型號、低廉的價格贏得了客戶的好評。進進出出是客戶,來來往往是朋友,不同的話語同樣的優質服務,根據客戶需要24小時服務,讓我們的客戶沒有後顧之憂。

 


付款方式︰貨到付款

產品圖片

松崗發電機出租公司 1
圖 1
松崗發電機出租公司 2
圖 2
松崗發電機出租公司 3
圖 3
松崗發電機出租公司 4
圖 4
松崗發電機出租公司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展沃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廣東省深圳市松崗街道松環路

電話︰
0-0769-86900660
傳真︰
0-0769-82654948
聯繫人︰
江青濤 (經理)
手機︰
1868063135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