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800KW發電機出租 1800KW發電機出租 2800KW發電機出租 3
  • 800KW發電機出租 1
  • 800KW發電機出租 2
  • 800KW發電機出租 3

800KW發電機出租

型號:KTA38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800KW發電機出租 , 800KW發電機租賃 , 800KW柴油發電機銷售
單價: ¥4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展沃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9/05/20

產品描述

800KW發電機出租,請找展沃機械設備有限公司,聯繫熱線:186-8063-1357-江先生

800KW發電機參數說明:
機組:康明斯
備用功率:850KW
常用功率:800KW
實際輸出:560KW
瞬間電流:1320A
常載電流:800A
額定電壓:380V
輸出電源:三相四線
功率因數:0.8Φ
缸體結構:V型/12缸
油耗計算:800KW*0.25≈升/小時
 
本公司提供松崗發電機出租主以進口發電機為主,有康明斯、卡特、三菱,進口機性能穩定、故障率低、油耗少,可作為各行業單位作為後備電源使用,提供年租、月租、日租,包安裝調試,另外可配送電纜線、柴油。

近日,深圳電網負荷數次刷新曆史新高,炎熱高溫天氣下,由於用電負荷劇增,部分供電設備不堪重負,引發故障,導致包括寶安松崗在內的多個片區出現暫時停電情況,受影響的區域基本都為城中村或者供電設備殘舊的老舊小區。停電給相關區域的居民生活帶來了很大的影響,更凸顯了加快電網擴容改造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受停電影響的居民希望能儘早復電,供電部門全力搶修復電,但設備故障所致的突發停電仍時有發生,據深圳供電局表示,問題的根源還在於電網建設阻力大,電網擴容改造落地難。值得思考的是,電網擴容改造一直在推進,但落地難問題一直存在,此次部分片區停電再次將此困境擺上台面,接下來要加快解決還需各方理解支持電網建設。
故障停電背後有多方面原因
8月1日,深圳電網負荷再次刷新曆史紀錄,最高負荷達1714 .76萬千瓦,較去年最高負荷1626 .22萬千瓦(8月8日)淨增88 .54萬千瓦,同比增長5.44%.近日,深圳電網負荷已數次創下曆史新高,接下來最高負荷有可能還會繼續刷新。
近日,龍崗布吉、寶安松崗、龍華樟坑、南山西麗等多個片區都出現了暫時停電情況,受影響的區域基本都是城中村或者設備殘舊的老舊小區,停電的最直接原因是用電負荷劇增,部分供電設備不堪重負,引發故障,大多為低壓設備故障。大熱天停電,特別是夜晚用電高峰時段的故障停電,給受影響區域的居民生活帶來不便,部分居民對此也有情緒,供電部門在全力搶修的同時,diytrade也通過“深圳供電”微博和媒體等渠道向社會做好解釋工作,儘力爭取理解。
夏季用電高峰期,為何部分城中村會停電頻發,一些居住在城中村的住戶對此也有疑問。據了解,實際上,並不存在為了保障其他區域供電而人為地有針對性地停城中村供電的情況,而是一些城中村當前配電網和供電設施存在不少問題亟待解決,導致故障停電頻發。與計劃停電不同,故障停電是轄區的用電負荷過大,導致供電設備損坏需要進行維修。
據供電部門介紹,一些城中村之所以在夏季用電高峰期停電頻發,有幾方面原因,一是居住人口密集,實際用電負荷不斷增長,而原有供電設施載荷不足,老化較為嚴重,供電可靠性受影響;二是城中村電力線路私拉亂接比較突出,電力低壓線路與其他通信線“纏繞”,安全隱患較為突出,比如低壓開關跳閘等情況時有發生。

 


付款方式︰貨到付款

產品圖片

800KW發電機出租 1
圖 1
800KW發電機出租 2
圖 2
800KW發電機出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展沃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廣東省深圳市松崗街道松環路

電話︰
0-0769-86900660
傳真︰
0-0769-82654948
聯繫人︰
江青濤 (經理)
手機︰
1868063135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