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1200KW發電機出租 11200KW發電機出租 21200KW發電機出租 31200KW發電機出租 41200KW發電機出租 5
  • 1200KW發電機出租 1
  • 1200KW發電機出租 2
  • 1200KW發電機出租 3
  • 1200KW發電機出租 4
  • 1200KW發電機出租 5

1200KW發電機出租

型號:KTA50
品牌:康明斯,卡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1200KW發電機出租 , 1200KW發電機租賃 , 1200KW柴油發電機
單價: ¥6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展沃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9/05/20

產品描述

1200KW發電機出租,請找展沃機械設備有限公司,聯繫熱線:186-8063-1357-江先生

1200KW發電機參數說明:
機組:康明斯、卡特
備用功率:1340KW
常用功率:1200KW
實際輸出:850KW
瞬間電流:1960A
常載電流:1200A
額定電壓:380V
輸出電源:三相四線
功率因數:0.8Φ
缸體結構:V型/12缸
油耗計算:1200KW*0.25≈升/小時

本公司提供松崗發電機出租主以進口發電機為主,有康明斯、卡特、三菱,進口機性能穩定、故障率低、油耗少,可作為各行業單位作為後備電源使用,提供年租、月租、日租,包安裝調試,另外可配送電纜線、柴油。

徐愛琴經營的伊莎貝貝蛋糕店在今年6月份開始營業。由於製作糕點需要諸多用電設備,容量較大,能否正常快速地用電是她開店前重點考慮的事情之一。抱着試試看的心態,她通過掌上電力App上傳了營業執照申請用電報裝。“沒想到當天供電公司就與我聯繫並勘察了用電現場情況。第二天,就為我送上了電。”回憶當時的情景,徐愛琴曆曆在目。“一証受理”“一站式服務”,便捷客戶辦電,正是國網安徽省電力有限公司提速業擴服務、優化用電營商環境採取的重點舉措。今年,安徽電力積極開展報裝接電專項治理行動,堅持壓環節、縮時間、降造價、強監督,大力提升用戶辦電體驗,全力優化用電營商環境。

六安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為國家級產業園區,于2017年12月啟動標準化廠房建設,以租賃方式引導小微企業入駐。六安供電公司通過常態對接了解信息后,提前介入,超前開展配套電網建設改造,積極建言園區配電系統建設方案,以優質服務助力企業入駐。“廠房建成后,公司實施‘一個項目、一個團隊、一跟到底’,全力為入駐企業提升接電速度,平均接電時間由先前的20天縮短至15天。並且從安全、經濟、合理的角度,設身處地為他們降低辦電成本。”六安供電公司營銷部副主任劉捷說,短短3個多月,園區憑借着優質的電力服務等舉措,成功吸引6家企業入駐,還有一批企業已達成入駐意向。

diytrade安徽電力以打贏優化用電營商環境攻堅戰為着力點,全面推進業擴報裝提速增效。截至目前,安徽電力辦理高壓、低壓非居民客戶用電業務平均時間由2017年20天、4.8天縮減至15天、3.7天,在國家能源局要求時限基礎上分別壓縮60.5%、79.4%。前7月,該公司完成業擴淨增容量787.57萬千伏安,同比增長13.36%。
該公司在簡化辦理流程方面,執行業務辦理“一次性告知”,推行用電申請“一証受理”。目前,在安徽,高壓客戶辦電流程壓減到申請受理、供電方案答復、工程實施、裝表接電4個環節,取消普通客戶設計審查和中間檢查環節;低壓客戶壓辦電流程壓減到申請受理、工程實施、裝表接電3個環節,具備條件客戶的可實現當場裝表接電。


付款方式︰貨到付款

產品圖片

1200KW發電機出租 1
圖 1
1200KW發電機出租 2
圖 2
1200KW發電機出租 3
圖 3
1200KW發電機出租 4
圖 4
1200KW發電機出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展沃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廣東省深圳市松崗街道松環路

電話︰
0-0769-86900660
傳真︰
0-0769-82654948
聯繫人︰
江青濤 (經理)
手機︰
1868063135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