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松崗發電機出租 1松崗發電機出租 2松崗發電機出租 3松崗發電機出租 4松崗發電機出租 5
  • 松崗發電機出租 1
  • 松崗發電機出租 2
  • 松崗發電機出租 3
  • 松崗發電機出租 4
  • 松崗發電機出租 5

松崗發電機出租

型號:齐全
品牌:康明斯,上柴,玉柴,卡特,濰柴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松崗發電機銷售 , 發電機出租銷售 , 松崗發電機公司
單價: ¥1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展沃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9/05/20

產品描述

松崗展沃發電機設備有限公司熱烈祝賀中海油三明電廠年發電量有望首破50億,截至11月29日零時,中海油氣電集團三明燃氣電廠發電量46.42億千瓦時,創公司成立以來年發電量的曆史新高。預計到年底,公司發電量將第一次突破50億千瓦時,預計可達51.5億千瓦時。生產一線以勣效考核為平台,開展運行分析,積極調整運行參數,確保各運行參數“壓紅線”運行。公司綜合廠用電率累計完成1.64%,發電氣耗率累計完成0.1907標準立方米每千瓦時,創曆史,繼續領跑行業節能管理工作。迎峰度夏期間,公司日發電量更是屢創新高,為松崗電網迎峰度夏穩定運行作出了貢獻,實現了安全生產、經濟運行的雙豐收。

松崗發電機出租銷售主打品牌介紹:

1、柴油發電機組:柴油機驅動發電機運轉,將柴油的能量轉化為電能,根據其用途的不同,可分為陸用柴油發電機組及船用柴油發電機組;如果按品牌的不同,可分為國產柴油發電機組和進口柴油發電機組;按轉速不同,可分為低速發電機組和高速發電機組。

2、康明斯發電機:康明斯公司在世界柴油發動機技術方面居領先地位,始終是200馬力以上柴油發動機生產廠家及50馬力以上柴油發動機第二生產廠家。其產品以優越的性能,卓越的品質,合理的價格,忠誠的服務遍及世界各地,早已發展成為美國500家著名跨國大公司之一。

3、三菱發電機:三菱重工的柴油機與其三菱航天科技、三菱核能技術、三菱軍工設備等一樣具有時代先進技術的代表性,其卓越的品質是用戶信賴的保証。

4、卡特皮勒發電機:CATERPILLAR(卡特彼勒)公司是世界上的工程機械和建築機械的生產商。也是全球高品質柴油發電機組和天然氣發電機組的首席供應商。美國卡特彼勒柴油發電機組是行業內唯一從發動機、發電機、控制系統及所有部件均由卡特彼勒公司一家廠家統一設計、製造、測試及保用,是目前全球最優質的發電機產品。

松崗優質發電機出租銷售供貨商—選擇展沃是您不錯的選擇!

松崗發電機出租銷售案列

聯動模式實現供電所與村委會高效互動:筆直的道路、成排的樓房、爛漫的花海莊園、熱鬧的農家樂……這是現在臨安鎮狗街村最尋常不過的畫面。但在5年前,該村總支書記夏德有和村民面對偏遠的地理位置和貧困的生活感覺一籌莫展。事情的轉機,源於5年前城區供電所所長普將的一次登門拜訪。建水供電公司城區供電所副所長孔彥說:“2013年,我們公司提出要全面提升供電服務水平,當時,大家就意識到光靠供電所的40個人要全方位服務好5萬用戶難度太大。為了提升服務質量,我們逐一走訪了臨安鎮政府、15個社區、14個村委會,經過充分溝通,決定構建起‘供電所+村委會(社區)’聯動模式,實現高效互動。”構建聯動模式之初,建水供電公司城區供電所選取了建水第一批易地扶貧搬遷村——狗街村作為示範點。2013年以來,建水供電公司大力向狗街村傾斜項目,只要有用電需求,就想方設法滿足村民。2013年至今,公司已經向狗街村投資了239.78萬元,新建、改建中壓線路2.12千米、變壓器9台、容量2175千伏安,低壓線路9.81千米。有了充足的電力,狗街村開始大力發展鄉村旅遊,花海灌溉、養殖、水上公園、農產品銷售市場、鄉村醫院……城里配套有的設施,在這裡也能見到。

每次提到供電公司,村總支書記夏德有總是翹起大拇指誇獎:“沒有供電公司的支持,就沒有狗街村的現在,是電力支撐起了我們的致富夢。”電力項目的快速落地和村委會的支持是分不開的,在供電所開展日常樹障清理、糾紛協調方面,狗街村委會總會全力支持,“供電所+村委會(社區)”的聯動模式成效凸顯,狗街村的發展也引起了其他村委會的矚目,之前裝個變壓器村民們都會糾結是否有輻射的狀況一去不復返,現在更多的村委會主動上供電公司要項目、要支持。

我們的產品適用範圍:
工廠、工地、鐵路、公路、梁橋、港口、碼頭、房地產、商場、礦山、打樁、鑽井、油田、展會等企業工程單位展沃機電以“高效、優質、求實”為經營經旨,依靠科學的管理,可靠的質量,優質的服務,合理的價格贏得客戶的信賴。擁有一批專業電力系統、機械工程技術人員、維修人員,能更直接地為全國客戶提供完善的售前技術咨詢、售后安裝調試、保養,並特設24小時。

 

搜索關鍵詞:松崗發電機出租,松崗發電機銷售,松崗哪裡有發電機銷售,松崗發電機廠家,松崗發電機租賃公司,松崗大型發電機銷售


付款方式︰貨到付款

產品圖片

松崗發電機出租 1
圖 1
松崗發電機出租 2
圖 2
松崗發電機出租 3
圖 3
松崗發電機出租 4
圖 4
松崗發電機出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展沃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廣東省深圳市松崗街道松環路

電話︰
0-0769-86900660
傳真︰
0-0769-82654948
聯繫人︰
江青濤 (經理)
手機︰
1868063135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