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橡膠原料

廠家供應膠質細膩移印圖畫清晰的陶瓷移印硅膠 1廠家供應膠質細膩移印圖畫清晰的陶瓷移印硅膠 2廠家供應膠質細膩移印圖畫清晰的陶瓷移印硅膠 3
  • 廠家供應膠質細膩移印圖畫清晰的陶瓷移印硅膠 1
  • 廠家供應膠質細膩移印圖畫清晰的陶瓷移印硅膠 2
  • 廠家供應膠質細膩移印圖畫清晰的陶瓷移印硅膠 3

廠家供應膠質細膩移印圖畫清晰的陶瓷移印硅膠

型號:HT890c
品牌:宏圖硅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橡膠原料
標籤︰陶瓷移印硅膠 , 移印膠漿 , 移印矽膠
單價: ¥44 / 公斤
最少訂量:10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宏圖硅膠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0/18

產品描述

移印硅膠專業用於製造移印膠頭。移印硅膠要求品質細膩,無雜質,回彈力好,上油好,圖案印刷清晰。 

陶瓷移印硅膠產品特點:

   陶瓷移印硅膠是以A、B組份分裝的流動液體移印膠,可制備性能優異的移印彈性材料,具有優異的耐用磨性能、不變形、不冒油及良好的油墨轉移和耐油量溶劑等性能。 能在常溫下硫化成型,固化時間隨固化劑的用量而定,固化劑的用量越多,固化就越快。


 

 陶瓷移印硅膠、移印膠漿優點:

1、粘度低、流動性好

2、無收縮性、好上油、移印圖畫明晰

3、膠質細膩、回彈力好,不變形的優良特性

4、回彈力好陶瓷移印硅膠選用優質膠料,添加了美國杜邦特氟龍耐高溫新材料,經高溫加工而成,均有耐磨、耐高溫、打印效果好等優點。


 

回彈力好的陶瓷的移印硅膠操作步驟:

  一、先把模具用洗潔精清洗乾淨,然後把模具里的水份擦乾或吹干,並塗上一層脫模劑。
  二、移印硅膠、硅油的正常比例,是根據客戶的要求而定的,如果客戶要求印刷的圖案面積大,需用軟膠頭,就多增加硅油。相反,需要膠頭硬度大的,就不添加或少添加硅油,一般移印膠頭的硬度以15A~-25A°為合適,如果硅油添加量過大,膠頭過軟,印刷的次數呈有限的,再好的硅膠質量都會被硅油破坏了它的分子量,而產生不耐磨、不耐溶劑及老化現象。 
  三、介紹一般正常比例如下:100克硅膠加入30克硅油,膠頭硬度15A°,適應移印合金車仔及圖案小,接觸面積比較小的產品。如須壓力接觸面大或需軟膠頭,硅膠與硅油的比例可以做到1003010050不等,但要注意,硅油的添加量越大,膠頭越軟,移印的次數,耐磨性及耐溶劑性都會降低及減少,移印產品的次數也會相應減少,造成成本上升,原料浪費。 
  四、固化劑的添加量及硅膠的化學反應情況如下比例:取硅膠100克,硅油50克,然後進行混合攪拌,待硅油與硅膠充分攪拌均勻后,再按硅膠和硅油總重量的2-3 加入固化劑,再進行攪拌2-3分鐘,即可進行抽空。抽空時間一般不超過10分鐘,抽空時間太久,膠體很快固化,就會影響倒膠的質量。  


         

陶瓷移印硅膠使用說明書:

保質期:室溫25C下,不打開包裝,12個月

包裝規格本產品以鐵桶包裝,規格有25kg200kg兩種規格。

本產品儲存在室溫、干澡及密封之容器中,切勿與水接觸以防變質。

 

 

陶瓷移印硅膠的產品說明信息可能還不夠細緻和全面,如果您需要更詳細了解陶瓷移印硅膠的相關信息或索取相關資料,歡迎隨時與我聯繫!


產品圖片

廠家供應膠質細膩移印圖畫清晰的陶瓷移印硅膠 1
圖 1
廠家供應膠質細膩移印圖畫清晰的陶瓷移印硅膠 2
圖 2
廠家供應膠質細膩移印圖畫清晰的陶瓷移印硅膠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宏圖硅膠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龍崗大道3020

電話︰
86-0755-84826339
傳真︰
86-0755-84826339
聯繫人︰
文凌昌 (銷售經理)
手機︰
133165456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原料" 產品信息

"橡膠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