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VEGA提前放電避雷針 1
  • VEGA提前放電避雷針 1

VEGA提前放電避雷針

型號:JLT-18
品牌:JLT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標籤︰提前放電避雷針 , 山西防雷 , 新疆防雷
單價: ¥10000 / m
最少訂量:1 m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西捷力通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西省太原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2/18

產品描述

VEGA提前放電避雷針,它有着自己的優勢:

雷雨所引發的電場變化是避雷針的電力來源,所以並不需要外接電源;而VEGA內部的觸發裝置便是利用這個能量。

  由於這個內部的觸發裝置會產生高壓脈衝,所以相較于其他位於避雷針保護區內的物質,避雷針會提前放出向上的前導電荷。這個前導電荷於是與向下的前導電荷結合,而成為閃電的最佳觸發點。

  為使觸發裝置能正常運行,大氣電場感應電容的電極間必須維持良好的絕緣,即使是在下雪或者是大雨的環境下也必須是如此。VEGA加上保護翼來遮蔽這些間隙,經避免產生任何接觸,而導致避雷針的效率降低。

  在各種情況下,避雷針端,至少要比保護區中的其物體高出兩公尺。同時,安裝時還要提供良好接地的通路,經便把雷擊電流連至大地。

公司主營:山西防雷檢測公司,智能防雷系統,山西防雷檢測資質,山西防雷檢測,山西1歐姆防雷接地,防雷接地工程,接地模塊價格,接地模塊圖片,山西朔州防雷,山西防雷公司,陰極保護施工,陰極保護測試樁,陰極保護施工,山西避雷針廠家,山西避雷器測試儀,電源機櫃防雷pdu,機櫃防雷pdu,弱電機櫃防雷pdu,山西機房隔音板,山西二級電源防雷器,山西二合一防雷器,網絡二合一防雷器,裝飾塔,煙囪避雷針安裝,磚煙囪避雷針防腐,架空線路避雷器,10kv架空線路避雷器,三角避雷塔圖集,四角角鋼塔,四角塔,仿生樹避雷針,仿生樹塔,太原防雷公司,太原防雷檢測,太原市防雷檢測中心,內蒙古防雷電極片,內蒙古防雷檢測,仿生樹避雷針,仿生樹塔,山西中石油流量計防雷器,晉中中石化流量計防雷器,LED路燈防雷設備、光伏直流避雷針1KV、雷電計數器、機場停機坪助航設備、機坪氾光燈、助航燈、深井接地施工、深井0.5歐姆接地、純石墨地網,新疆雷達站防雷,新疆兵團安裝避雷塔、新疆加油站做防雷接地工程,內蒙煤礦安裝裝飾避雷塔,內蒙學校機房做防雷接地工程,新疆樓房安裝直擊雷避雷塔,新疆銀行做防雷檢測和防雷接地工程,新疆化工廠安裝浪涌保護器

服務承諾:
平台銷售併發貨的商品,由公司提供發票和相應的售后服務。請您放心購買!平台保証為原廠正貨,保証產品的質量和售后!

具體價格和產品詳情歡迎您致電或網站小窗口咨詢,這樣更清楚!

公司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南中環體育路口國際大都會巴黎苑2B單元6601

聯繫人:楊經理 15110330668 趙經理:13753477089 徐經理 15235117377閆經理:13934164965

電話:0351-7235259
郵箱:fl0351@163.com


產品圖片

VEGA提前放電避雷針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西捷力通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太原市小店區南中環街200號巴黎花苑2幢6層601號

電話︰
86-0351-5253110
傳真︰
86-0351-7235259
聯繫人︰
楊利濤 (經理)
手機︰
137534770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產品信息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