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GH系列19米環形獨立鋼管避雷針 1
  • GH系列19米環形獨立鋼管避雷針 1

GH系列19米環形獨立鋼管避雷針

型號:JLT-22
品牌:JLT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標籤︰山西GH塔 , 鋼管獨立避雷針 , 山西避雷針
單價: ¥1280 / 千克
最少訂量:30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西捷力通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西省太原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2/18

產品描述

1 安裝方法

將獨立避雷針的各段首尾連接(法蘭連接或插接法),固定在預埋的基礎底座上。(有些配件需要工程商根據實際情況加工)可以人工安裝也可以機械吊車吊裝。

2 注意事項

避雷針的接地必須良好,其接地電阻值不大於10Ω。土壤電阻率高的情況下採用燒制型膨脹石墨接地模塊、高純降阻劑、石墨線纜連接、鋅包鋼做垂直接地體,具體使用數量需根據公式計算。

3 維護與檢查

每年雷雨季節前須按以下內容進行檢查:

⑴ 各連接部位的連接應可靠,不允許鬆動;

⑵ 從接閃器至下部連接件的總阻值≤5Ω;
⑶ 避雷針的接地必須良好,接地電阻值不大於10Ω。

 

避雷塔設計依據:

1、建築物防雷設計規範(GB50057-2010)

2、高聳結構設計規範(GBJ135-2006)

3、鋼結構設計規範(GB50017-2014)

4、塔桅鋼結構施工及驗收規程(CECS80:2006)

 

山西捷力通防雷科技有限公司專業定製各類鋼結構塔.產品涉及GH19米系列環形鋼管獨立避雷針、25米GH系列環形鋼管避雷針、30米鋼管避雷塔、35米獨立避雷針、40米避雷針塔, 60米獨立避雷針塔、環形避雷針,鋼管避雷針,鍍鋅鋼管避雷針,避雷線塔、鐵塔、通訊塔、天線增高架、微波塔、廣播電視塔、電力塔、樓頂工藝塔、裝飾塔、測風塔、監測塔、組合塔、瞭望塔、移動通信塔、標誌杆、測風塔等鋼塔桅桿及其他各種鋼結構生產、安裝的專業廠家。

涉及的區域:山西GH系列環形鋼管避雷針塔,太原防雷、山西彈藥庫安裝GH30米鋼管避雷塔,內蒙炸藥庫安裝35米獨立避雷針、青海雷管庫安裝GH19米系列環形鋼管獨立避雷針,新疆基站安裝25米GH系列環形鋼管避雷針、青海石油化工廠安裝環形避雷針、大同變電站安裝GH系列環形鋼管避雷針、青海熱電廠安裝GH30米鋼管避雷針塔、內蒙光伏發電站安裝環形鋼管避雷針,大同防雷、忻州防雷、朔州防雷、運城防雷、晉中防雷、新疆煤礦防雷、新疆學校防雷、新疆中心機房防雷接地、內蒙化工廠防雷、內蒙油庫防雷檢測、內蒙機房防雷檢測、內蒙建築物防雷、內蒙房地產防雷、甘肅機房防雷檢測、甘肅炸藥庫避雷塔安裝、青海加油站防雷檢測、青海石油化工廠防雷,山西政務中心避雷塔安裝,內蒙煤礦避雷塔安裝等等;


產品圖片

GH系列19米環形獨立鋼管避雷針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西捷力通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太原市小店區南中環街200號巴黎花苑2幢6層601號

電話︰
86-0351-5253110
傳真︰
86-0351-7235259
聯繫人︰
楊利濤 (經理)
手機︰
137534770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產品信息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