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智能昇降式移動避雷裝置 1
  • 智能昇降式移動避雷裝置 1

智能昇降式移動避雷裝置

型號:YKB001
品牌:YKB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標籤︰智能昇降防雷設備 , 智能昇降移動防雷 , 山西智能防雷
單價: ¥4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西捷力通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西省太原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2/18

產品描述

YBK系列昇降式移動避雷裝置與同類產品相比,具有昇降速度快、可靠性高、耐久性強、安全穩定、重量輕、閉合高度小、攜帶方便等特點。昇降方式分手動和電動兩種,車載式避雷針防雷裝置可升高高度為3—30米,閉合高度在1.2-5米,主杆重量15Kg-85Kg。廣氾適用於部隊、公安、消防、通訊車輛、演練車輛、特殊車輛、光伏電站、部隊演練場、船舶、野外施工、煤礦、金屬礦、鐵路、電力、大型文體活動、抗災救災等應急的雷電防護。使用昇降式移動避雷裝置還能使安裝維護的工作更加安全和方便。

 

車載式防雷裝置系統,由車載避雷針和接地裝置組成,避雷針包括:豎直固定于車上的絕緣外套,固封在該外套腔體內的絕緣內套、封裝在該內套中纏繞于絕緣棒上的彼此呈反向螺旋、且為並聯的一對無感應繞組,固連于該繞組上端頭的接閃器,固連于該繞組下端頭的引下線接頭座;接地裝置包括:行車狀態中,與避雷針引下線接頭座連接的引下線接地電纜,該電纜頂端與引下線接頭座連接、而底端為多分枝的接地導綫;停車狀態,與避雷針引下線接頭座連接的引下線接地電纜,其頂端與引下線接頭座連接、底端與固定在地面上的金屬接地樁連接;優點是結構簡單、能有效抑制雷電的電磁感應,避免遭受雷擊,提高了車輛及裝備對雷電的防護能力。

性能特點

1、 接閃直擊雷,將雷電流導入大地,起到直擊雷防護作用。

2、 採用高強度合金材料,強耐腐蝕。

3、 具有極強的防轉動功能。

4、 移動運輸方便,方便檢測及維護針尖部設備。

5、 抗風能力強,可抗60m/s的風力。

6、 防雷保護半徑依據滾球法計算。

7、 具有高度防腐、防水、防塵的結構特點,使用壽命長。

8、 昇降模式可以為單獨手動或者電動,也可以手動、電動一體化遙控。

9、 機電一體化控制避雷針的昇降、限位、鎖緊、密封。可由計算機或手柄按鈕控制。

10、可以搭配提前放電避雷針或者優化避雷針(如搭配提前放電避雷針,防雷保護半徑按照國家相關規定)

 

產品優勢

1.和國外同類型產品相比,具有更高的性價比;

2.所有的傳動系統是封閉的,防水防沙性能好,防腐能力強;

3.杆體為精拉的鋁合金材料,拉制的工藝、精度為國內最高水準;

4.杆體與杆體之間的運動非直接接觸,保証了杆體(鋁合金表面為硬質陽極氧化)表面的防腐能力;

5.杆體的上升和下降為聯動,杆體的下降是靠內部鋼絲牽引下降,解決了傳統昇降杆自重降落無法下降的問題;

6.產品通過了符合國軍標GJB150的環境試驗(黴菌、鹽霧、溫度交變、高低溫工作、高低溫存儲、振動、淋雨、跑車實驗);

7.產品設計壽命20年,維護簡便,可靠性高,產品具有足夠的安全係數(所有的產品出廠前100%進行測試並提供出廠測試報告);

8.全系列昇降杆可自立式昇降工作,無需拉繩能達到20m/s風速下的穩態工作,35m/s風速下的不破坏(昇降杆都通過了水平伸縮模擬風載試驗),對使用要求大大降低,並能在最大限度的節省人力;

 

一、昇降杆的使用範圍

各種通訊天線,照明燈、攝像頭.夜視儀、避宙針等設備的架設支探。尤其適用機動性較強.頻縈移動的各種儀器的配備使用。如衛星回收時信號接收天線機動雷達防雷避雷針的架設安裝等。

二、升陣杆的適用環境

工作溫度±55℃.最大抗風30m/s(安裝基礎牢固和拉線狀態)、平坦堅實地面。

三、昇降杆的選用條件

1、確定總升起高度,閉合高度,承載重量,迎風面積。

2、確定地面安裝,車外安裝或車內安裝。

 

四、結構特征及工作原理

1.結構緊湊,由底座、杆體、手搖把組成.外觀無多餘物.便於安裝,杆體用高強度鋁合金,往復活動件用不鏽綱製造.避免鏽蝕影響往復活動.

2.工作原理是由手搖軸、傘齒輪、絲杠、絲母、鋼絲繩組合傳遞動力.達到昇降目的。

:本廣生產的手動昇降杆.IA型是逐節昇降.其餘型號均為“倍伸機構”.即各節活動杆同時昇降,速度快,升起后可見鑰絲繩外露.

來源:山西捷力通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網址:http://www.bileita.cn

公司主營:山西防雷檢測公司,智能防雷系統,山西防雷檢測資質,山西防雷檢測,山西1歐姆防雷接地,防雷接地工程,接地模塊價格,接地模塊圖片,山西朔州防雷,山西防雷公司,陰極保護施工,陰極保護測試樁,陰極保護施工,山西避雷針廠家,山西避雷器測試儀,電源機櫃防雷pdu,機櫃防雷pdu,弱電機櫃防雷pdu,山西機房隔音板,山西二級電源防雷器,山西二合一防雷器,網絡二合一防雷器,裝飾塔,煙囪避雷針安裝,磚煙囪避雷針防腐,架空線路避雷器,10kv架空線路避雷器,三角避雷塔圖集,四角角鋼塔,四角塔,仿生樹避雷針,仿生樹塔,太原防雷公司,太原防雷檢測,太原市防雷檢測中心,內蒙古防雷電極片,內蒙古防雷檢測,仿生樹避雷針,仿生樹塔,山西中石油流量計防雷器,晉中中石化流量計防雷器,LED路燈防雷設備、光伏直流避雷針1KV、雷電計數器、機場停機坪助航設備、機坪氾光燈、助航燈、深井接地施工、深井0.5歐姆接地、純石墨地網

 


產品圖片

智能昇降式移動避雷裝置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西捷力通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太原市小店區南中環街200號巴黎花苑2幢6層601號

電話︰
86-0351-5253110
傳真︰
86-0351-7235259
聯繫人︰
楊利濤 (經理)
手機︰
137534770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產品信息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