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製版、印刷設備

瓷磚背景牆噴繪機 1
  • 瓷磚背景牆噴繪機 1

瓷磚背景牆噴繪機

型號:2513
品牌:潤彩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製版、印刷設備
標籤︰瓷磚噴繪機 , 背景牆噴繪機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市傲彩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29

產品描述

瓷磚背景牆噴繪機,曆經多年拼搏,取得了較好的成勣,經營項目品種也日益增多,產品遠銷海內外市場。公司始終本着“以信為本,以質取勝”的宗旨,着眼于市場需求,高瞻遠矚,憑借多年來辛勤耕耘和守信的經營,已及廣大商家和客戶的支持,贏得了業界和顧客的一致好評和信任!今後,我們更將以此為目的以高質量的產品、良好的貿易、優質的售后服務為廣大同仁服務。

     新型櫥櫃門印刷設備採用了新的uv紫外線固化技術,材料即打即干,整個生產過程全部通過電腦處理。實現了由電腦選取圖案,在材料上直接進行印刷的過程,一台設備一人操作,微晶復合背景牆打印機,無需製版,無需制模,完全代替了以往櫥櫃門生產工序複雜的貼紙貼膜工藝,大大減少了人工成本。新技術更加優越的體現出了色彩方面的優勢,可根據客戶群體不同,任意一張圖片都可以進行個性化定製,更加多元化的豐富了櫥櫃門的藝朮彩繪。在現在市場競爭如此大的情況下,新工藝,新技術纔是您突破瓶頸的關鍵。

 

本公司是藝朮瓷磚背景牆、大理石腰線、邊框,uvp高分子環保裝飾板,pvc仿大理石環保裝飾板等產品生產加工的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生產質量管理體系。公司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本公司所生產的瓷磚背景牆,精雕瓷磚背景牆打印機,均採用優等的微晶石,有平面、精雕、浮雕等多種工藝,圖案和尺寸可根據客戶提供的訂做,現誠招全國各地經銷商。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產品說明:

雕刻採用的德國進口機器,使每一個雕刻細節清晰,層次豐富,雕刻紋路更深,保証了所有產品質量在行業保持地位。幻彩採用進口釉料上色,的噴印工藝分辨率高達4500萬像素,圖像質感細膩,色彩更可保-!產品成本基材採用長寬規格為600x600、800×800微晶石磚製作。

關於尺寸:

3600x2400、3000x2400、3000x1800(單位:毫米)常規尺寸也可根據客戶要求定製。

關於褪色:

採用優等瓷磚和進口釉料,利用進口噴印和設備結合手工製作,除非用尖利物刀刮破表面,否則不會褪色。

關於色差:

產品效果圖作為選圖參考,色彩受環境及拍照多方面影響,色彩以實物為準,所有產品顏色經過精心調校,保証實物效果均超出效果圖!

產品參數

機器名稱

潤彩2513uv打印機

有效打印幅面

2.5M*1.3M

噴頭

東芝工業噴頭

打印尺寸

2500*1300MM

工作效率

30M2/h

打印色彩

7色(C/M/Y/K/W)

打印高度

30cm

打印重量

無損精度重量600kg

打印速度

生產模式:360*2880dpi 

墨水系統

UV墨水(藍色.黃色.黑色.紅色.白色)

自動清洗系統

全自動清洗功能(智能正、負壓切換)

噴頭技術

壓電式噴墨打印墨 

墨盒:

連續供墨/容量2000ml

電源電壓、功率

220V/36000W

物料處理

陶瓷,亞克力,木板,工藝品,油畫,玻璃,水晶,金屬,皮革,PVC,ABS等

乾燥系統

LED

顏色控制

符合國際ICC標準,擁有曲線

電力要求

220V

工作平台

吸附平台

接口方式

USB 3.0


產品圖片

瓷磚背景牆噴繪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市傲彩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廣州市番禺區石碁鎮永善村南路4號誠輝工業園一棟一樓

電話︰
020-62872598
傳真︰
020-31076757
聯繫人︰
鐘先生 (銷售員)
手機︰
199276231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製版、印刷設備" 產品信息

"製版、印刷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