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大豆油精鍊設備 1大豆油精鍊設備 2大豆油精鍊設備 3
  • 大豆油精鍊設備 1
  • 大豆油精鍊設備 2
  • 大豆油精鍊設備 3

大豆油精鍊設備

型號:YH
品牌:悅恆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大豆油精鍊設備 , 大豆油浸出設備 , 大豆油提煉設備
單價: ¥10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悅恆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4/08/05

產品描述

大豆油精鍊設備,大豆油浸出生產設備,大豆油提煉設備

脫 臭 
各種植物油都有它本身特有的風味和滋味,經脫酸,脫色處理的油脂中還會有微量的醛類、酮類、烴類、低分子脂肪酸、甘油酯的氧化物以及白土、殘留溶劑的氣味等,除去這些不良氣味的工序稱脫臭。 
脫臭方法 
脫臭的方法有真空汽提法、氣體吹入法、加氫法等。常用的是真空汽提法,即採用高真空、高溫結合直接蒸汽汽提等措施將油中的氣體成分蒸餾除去。 
脫臭機理 
脫臭的機理是基於相同條件下,臭味小分子組分的蒸汽壓遠大於甘三酯的蒸汽壓,即臭味物質更容易揮發。因此應用水蒸氣蒸餾的原理進行汽提脫臭。水蒸氣蒸餾脫臭的原理,系水蒸氣通過含有臭味組分的油脂時,汽-液表面相接觸,水蒸氣被揮發的臭味組分所飽和,並按其分壓的比率逸出,從而達到了脫除臭味組分的目的。大豆油精鍊設備,大豆油浸出生產設備,大豆油提煉設備 
影響脫臭的因素 
1、溫度 
汽提脫臭時,操作溫度的高低,直接影響到蒸汽的消耗量和脫臭時間的長短。在真空度定的情況下,溫度增高,則油中游離脂肪酸及臭味組分的蒸汽壓也隨之增高。但是,溫度的升高也有限,因為過高的溫度會引起油脂的分解、聚合和異構化,影響產品的穩定性、營養價值及外觀,並增加油脂的損耗。因此,工業生產中,一般控制蒸餾溫度在245~ 255℃。
2、操作壓力 
脂肪酸及臭味組分在定的壓力下具有相應的沸點,隨着操作壓力的降低而降低。操作壓力對完成汽提脫臭的時間也有重要的影響,在其他條件相同的情況下壓力越低,需要的時間也就越短。蒸餾塔的真空度還與油脂的水解有關聯,如果設備真空度高,能有效的避免油脂的水解所引起的蒸餾損耗,並保証獲得低酸值的油脂產品。生產中一般為300—400Pa,即2—3mmHg的殘壓。 
3、通汽速率與時間 
在汽提脫臭過程中,汽化效率隨通入水蒸氣的速率而變化。通汽速率增大,則汽化效率也增大。但通汽的速率保持在油脂開始產生飛濺現象的限度以下。汽提脫臭操作中,油脂與蒸汽接觸的時間直接影響到蒸發效率。因此,欲使游離脂肪酸及臭味組分降低到產品所要求的標準,就需要有定的通汽時間。但同時應考慮到脫臭過程中油脂發生的油脂聚合和其他熱敏組分的分解。這個脫臭時間也與脫臭設備結構有關,現通常為85分鐘。 
4、脫臭設備的結構 
脫臭常用設備有層板式、填料、離心接觸式幾種,現車間用的是層板式塔。 
5、微量金屬 
油脂中的微量金屬離子是加速油脂氧化的催化劑。其氧化機理是金屬離子通過變價(電子轉移)加速氫過氧化物的分解,引發自由基。因此脫臭前需盡可能脫除油脂內的鐵、銅、錳、鈣和鎂等金屬離子。大豆油精鍊設備,大豆油浸出生產設備,大豆油提煉設備
6、脫色油品質及前處理的方法 
脫色油的品質及其脫臭前處理方法對脫臭成品油的穩定性具有關鍵的影響。脫色油在汽提脫臭前的處理包括脫膠、脫酸、去除微量金屬離子和熱敏性物質。熱敏性物質、色素及膠質,如果不在汽提脫臭前除去,會在脫臭過程中受高溫而分解,進而影響到精製油的質量。 

產品說明:根據客戶對毛油種類,日加工量大小,油品標準等不同條件需求加工定製,規格大小,精鍊罐數量,產品價格不同。
可承接:
1噸-500噸日產大豆、油菜籽、花生、向日葵等壓搾精鍊生產線
1噸-500噸日產玉米胚芽、花椒、核桃油、米糠油等壓搾精鍊生產線
1噸-500噸日產茶籽、核桃、杏仁、棉籽、芝麻等壓搾精鍊生產線
1噸-500噸日產牡丹籽、元寶楓籽、南瓜子、榛子、松子等小油種壓搾精鍊生產線

產品優勢:通過脫磷、脫色、脫酸、脫臭等流程,可使毛油達到國標油質量標準,精鍊后成品油色澤清亮,長時間貯存無黏液,不變質。

公司名稱:濟南悅恆機械有限公司
地址: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區聖井工業園
聯繫電話:0531-58565792
手機:15165003898(微信)
免費電話:400-0927-808
聯繫人:曹經理
QQ:571808834
Email:jnyueheng@163.com

 

 


產品圖片

大豆油精鍊設備 1
圖 1
大豆油精鍊設備 2
圖 2
大豆油精鍊設備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悅恆機械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曆城區工業北路

電話︰
86-0531-88275138
傳真︰
86-0531-88275138
聯繫人︰
肖經理 (經理)
手機︰
156923718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