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南瓜籽仁油搾油機設備 1南瓜籽仁油搾油機設備 2南瓜籽仁油搾油機設備 3
  • 南瓜籽仁油搾油機設備 1
  • 南瓜籽仁油搾油機設備 2
  • 南瓜籽仁油搾油機設備 3

南瓜籽仁油搾油機設備

型號:YH
品牌:悅恆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南瓜籽油搾油設備 , 南瓜籽油精鍊設備 , 南瓜籽油生產設備
單價: ¥10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悅恆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4/08/05

產品描述

南瓜籽仁油搾油機設備,南瓜籽油提煉精鍊設備,南瓜籽油生產加工設備

脫 色 
植物油中的色素成分複雜,主要包括葉綠素、胡蘿蔔素、黃酮色素、花色素以及某些糖類、蛋白質的分解產物等。油脂脫色常用吸附脫色法。吸附脫色法原理是利用吸附力強的吸附劑在熱油中能吸附色素及其他雜質的特性,在過濾去除吸附劑的同時也把被吸附的色素及雜質除掉,從而達到脫色淨化的目的。 
吸附劑的種類 
1、漂土 
學名膨潤土,是一種自然吸附劑。多呈白色或灰白色。自然漂土的脫色係數較低,對葉綠素的脫色能力較差,吸油率也較大。 
2、活性白土 
是以膨潤土為原料,經過人工化學處理加工而成的一種具有較高活性的吸附劑,在工業上應用十分廣氾。對於色素及膠態物質的吸附能力較強,特別是對於一些碱性原子團或性基團具有更強的吸附能力。 
3、活性炭 
是由木屑、蔗渣、谷殼、硬果殼等物質經化學或物理活化處理而成。具有疏鬆的孔隙,比表面積大、脫色係數高,並具有疏水性,能吸附高分子物質,對藍色和綠色色素的脫除特別有效,對氣體、農藥殘毒等也有較強的吸附能力。但價格昂貴,吸油率較高,常與漂土或活性白土混合使用。 
4、凹凸棒土 
是一種富鎂纖維狀土,主要成分為二氧化硅。土質細膩,具有較好的脫色效果,吸油率也較低,過濾性能較好。南瓜籽仁油搾油機設備,南瓜籽油提煉精鍊設備,南瓜籽油生產加工設備 
影響吸附脫色的因素 
1、吸附劑 
不同的吸附劑有不同的特點,應根據實際要求選用合適的吸附劑。油脂脫色一般多選用活性度高、吸油率低、過濾速度快的白土。 
2、操作壓力 
吸附脫色過程在吸附作用的同時,往往還伴有熱氧化副反應,這種副反應對油脂脫色有利的一方面是:部分色素因氧化而褪色,不利的方面是:因氧化而使色素固定或產生新的色素以及影響成品的穩定性。負壓脫色過程由於操作壓力低,熱氧化副反應較弱,一般採用負壓脫色,真空度為0.096mPa。 
3、操作溫度 
吸附脫色中的操作溫度決定于油脂的品種、操作壓力以及吸附劑的品種和特性等。脫除紅色較脫除黃色用的溫度高;常壓脫色及活性度低的吸附劑需要較高的操作溫度;減壓操作及活性度高的吸附劑則適宜在較低的溫度下脫色。常用脫色溫度為105℃左右。 
4、操作時間 
吸附脫色操作中油脂與吸附劑在高溫度下的接觸時間決定于吸附劑與色素間的吸附平衡,只要攪拌效果好,達到吸附平衡並不需要過長時間,過分延長時間,甚至會使色度回升。工業上一般將脫色時間控制在20-30分鐘左右。 
5、攪拌 
脫色過程中,吸附劑對色素的吸附,是在吸附劑表面進行的,屬於非均相物理化學反應。良好的攪拌能使油脂與吸附劑有均勻的接觸機會。現生產中採用直接蒸汽攪拌。
6、粗油品質及前處理。 
粗油中的自然色素較易脫除,而油料、油脂在加工或儲存過程中的新色素或因氧化而固定了的新色素,一般較難脫除。脫色前處理的油脂質量對油脂脫色效率的影響也甚為重要,當脫色油中殘留膠質和懸浮物或油溶皂時這部分雜質會佔據一部分活性表面,從而降低脫色效率。一般脫色前處理的油脂質量應滿足如下條件:P≤10ppm、殘皂≤100 ppm。 南瓜籽仁油搾油機設備,南瓜籽油提煉精鍊設備,南瓜籽油生產加工設備

產品說明:根據客戶對毛油種類,日加工量大小,油品標準等不同條件需求加工定製,規格大小,精鍊罐數量,產品價格不同。
可承接:
1噸-500噸日產大豆、油菜籽、花生、向日葵等壓搾精鍊生產線
1噸-500噸日產玉米胚芽、花椒、核桃油、米糠油等壓搾精鍊生產線
1噸-500噸日產茶籽、核桃、杏仁、棉籽、芝麻等壓搾精鍊生產線
1噸-500噸日產牡丹籽、元寶楓籽、南瓜子、榛子、松子等小油種壓搾精鍊生產線

產品優勢:通過脫磷、脫色、脫酸、脫臭等流程,可使毛油達到國標油質量標準,精鍊后成品油色澤清亮,長時間貯存無黏液,不變質。

公司名稱:濟南悅恆機械有限公司
地址: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區聖井工業園

 


產品圖片

南瓜籽仁油搾油機設備 1
圖 1
南瓜籽仁油搾油機設備 2
圖 2
南瓜籽仁油搾油機設備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悅恆機械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曆城區工業北路

電話︰
86-0531-88275138
傳真︰
86-0531-88275138
聯繫人︰
肖經理 (經理)
手機︰
156923718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