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食用油加工煉油設備 1食用油加工煉油設備 2食用油加工煉油設備 3
  • 食用油加工煉油設備 1
  • 食用油加工煉油設備 2
  • 食用油加工煉油設備 3

食用油加工煉油設備

型號:YH
品牌:悅恆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食用油生產設備 , 食用油加工設備 , 食用油精鍊設備
單價: ¥10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悅恆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4/08/05

產品描述

食用油生產設備,食用油加工煉油設備,食用油連續精鍊設備

機械方法

(1)沉澱
K沉澱原理 沉澱是利用油和雜質的不同比重,借助重力的作用,達到自然分離二者的一種方法。
L沉澱設備 沉澱設備有油池、油槽、油罐、油箱和油桶等容器。
M沉澱方法 沉澱時,將毛油置於沉澱設備內,一般在20~30℃溫度下靜止,使之自然沉澱。由於很多雜質的顆粒較小,與油的比重差別不大。因此,雜質的自然沉澱速度很慢。另外,因油脂的粘度隨着溫度升高而降低,所以提高油的溫度,可加快某些雜質的沉澱速度。但是,提高溫度也會使磷脂等雜質在油中的溶解度增大而造成分離不全,故應適可而止。
沉澱法的特點是設備簡單,操作方便,但其所需的時間很長(有時要10多天),又因水和磷脂等膠體雜質不能全除去,油脂易產生氧化、水解而增大酸值,影響油脂質量,不僅如此,它還不能滿足大規模生產的要求,所以,這種純粹的沉澱法,只適用於小規模的鄉鎮企業。食用油生產設備,食用油加工煉油設備,食用油連續精鍊設備
(2)過濾
K過濾原理 過濾是將毛油在定壓力(或負壓)和溫度下,通過帶有毛細孔的介質(濾布),使雜質截留在介質上,讓淨油通過而達到分離油和雜質的一種方法。
L過濾設備 箱式壓濾機、板框式過濾機、振動排渣過濾機和水平濾葉過濾機。
(3)離心分離 離心分離是利用離心力分離懸浮雜質的一種方法。
臥式螺旋卸料沉降式離心機,臥式螺旋卸料沉降式離心機是輕化工業應用己久的一類機械產品,近年來在部分油廠用以分離機搾毛油中的懸浮雜質,取得較好的工藝效果。


三、水化法

(1)水化原理 所謂水化,是指用定數量的熱水或稀碱。鹽及其它電解質溶液,加入毛油中,使水溶性雜質凝聚沉澱而與油脂分離的一種去雜方法。
水化時,凝聚沉澱的水溶性雜質以磷脂為主,磷脂的分子結構中,既含有疏水基團,又含有親水基團。當毛油中不含水分或含水分少時,它能溶解分散于油中;當磷脂吸水濕潤時,水與磷脂的親水基結合后,就帶有更強的親水性,吸水能力更加增強,隨着吸水量的增加,磷脂質點體積逐漸膨脹,並且相互凝結成膠粒。膠粒又相互吸引,形成膠體,其比重比油脂大得多,因而從油中沉澱析出。食用油生產設備,食用油加工煉油設備,食用油連續精鍊設備
(2)水化設備 目前廣氾使用的水化設備是水化鍋。一般油廠往往配備2~3只水化鍋,輪流使用。也可作為碱煉(中和)鍋使用。
(3)工藝流程 
(4)水化脫膠工藝參數
K毛油的質量要求:水分及揮發物≦0﹒3%;雜質≦0﹒4%。
L水的質量要求:總硬度(以CaO計)<250毫克/升;其它指標應符合生活飲用水衛生標準。
M間歇式脫磷加水量可採用膠質含量的3~5倍;連續式脫磷加水量可為油量的1%~3%。
N水化溫度。通常採用70~85℃,水化的攪拌速度,應能變動,間歇式的應至少有兩種速度選擇。
O水化脫磷工藝中如添加酸類等情況時,添加量可考慮為油量的0﹒05%~0﹒10%。
連續式脫磷設備因膠質分離時帶有少量雜質,大型廠宜採用排渣式離心機,以節省清洗盤片的時間。
P水化脫磷設備的選用,處理量小於20噸/天的宜採用間歇式設備;處理量大於50噸/天的應採用連續式設備。
Q水化脫磷設備佈置宜在二層樓房車間,主要設備及操作的儀表開關應放在樓上,中間貯罐及輔助設施放在樓下。
R一般新設計車間中,間歇式水化鍋之間的淨空距離可為0﹒6~0﹒8米,兩兩成組,組之間淨空距離可為1﹒2~1﹒5米,連續式水化離心機之間距離可為1﹒5~1﹒8米。食用油生產設備,食用油加工煉油設備,食用油連續精鍊設備

產品說明:根據客戶對毛油種類,日加工量大小,油品標準等不同條件需求加工定製,規格大小,精鍊罐數量,產品價格不同。
可承接:
1噸-500噸日產大豆、油菜籽、花生、向日葵等壓搾精鍊生產線
1噸-500噸日產玉米胚芽、花椒、核桃油、米糠油等壓搾精鍊生產線
1噸-500噸日產茶籽、核桃、杏仁、棉籽、芝麻等壓搾精鍊生產線
1噸-500噸日產牡丹籽、元寶楓籽、南瓜子、榛子、松子等小油種壓搾精鍊生產線

產品優勢:通過脫磷、脫色、脫酸、脫臭等流程,可使毛油達到國標油質量標準,精鍊后成品油色澤清亮,長時間貯存無黏液,不變質。

公司名稱:濟南悅恆機械有限公司
地址: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區聖井工業園
聯繫電話:0531-58565792
手機:15165003898(微信)
免費電話:400-0927-808
聯繫人:曹經理
QQ:571808834
Email:jnyueheng@163.com


產品圖片

食用油加工煉油設備 1
圖 1
食用油加工煉油設備 2
圖 2
食用油加工煉油設備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悅恆機械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曆城區工業北路

電話︰
86-0531-88275138
傳真︰
86-0531-88275138
聯繫人︰
肖經理 (經理)
手機︰
156923718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