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菜籽油搾油精鍊設備 1菜籽油搾油精鍊設備 2菜籽油搾油精鍊設備 3菜籽油搾油精鍊設備 4菜籽油搾油精鍊設備 5
  • 菜籽油搾油精鍊設備 1
  • 菜籽油搾油精鍊設備 2
  • 菜籽油搾油精鍊設備 3
  • 菜籽油搾油精鍊設備 4
  • 菜籽油搾油精鍊設備 5

菜籽油搾油精鍊設備

型號:YH
品牌:悅恆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菜籽油精鍊設備 , 菜籽油搾油設備 , 菜籽油生產線設備
單價: ¥10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悅恆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4/08/05

產品描述

菜籽油精鍊設備,菜籽油搾油生產設備,菜籽油精鍊生產線設備

菜籽油:(出油率35%,工藝好還要高)

菜籽油是含芥酸的半干性油類。除低芥酸菜籽油外,其餘品種的菜籽油均含有較多的芥酸,其含量約占脂肪酸組成的26.3%~57%。高芥酸菜油的營養 不及低芥酸萊油,但特別適合制船舶潤滑油和輪胎等工業用油。在制油過程中芥子甙受芥子酶作用發生水解,形成一些含硫化合物和其他有毒成分,從而影響了毛油 的質量。一般的粗煉工藝對硫化物的脫除率甚低,因此食用菜籽油應該進行精製。通過油脂設備的目的是將油脂精鍊,通常是指對毛油進行精製。毛油中雜質的存 在,不僅影響油脂的食用價值和貯藏,而且給深加工帶來困難,但精鍊的目的,又非將油中所有的雜質都除去,而是將其中對食用、貯藏、工業生產等有害無益 的雜質除去,如棉酚、蛋白質、磷脂、黏液、水分等都除去,而有益的"雜質",如生育酚等要保留。因此,根據不同的要求和用途,將不需要的和有害的雜質從油 脂中除去,得到符合定質量標準的成品油,就是油脂精鍊的目的油脂精鍊的方法根據操作特點和所選用的原料,油脂精鍊的方法可大致分為機械法、化學法和物理 化學法三種。油脂的物理精鍊工藝包括兩個部分,即毛油的預處理和蒸餾脫酸。預處理包括毛油的除雜(指機械雜質,如餅渣、泥沙和草屑等)、脫膠(包括磷脂和 其他膠粘物質等)、脫色三個工序。通過預處理,使毛油成為符合蒸餾脫酸工藝條件的預處理油,這是進行物理精鍊的前提,如果預處理不好,會使蒸餾脫酸無法進 行或得不到合格的成品油。蒸餾脫酸主要包括油的加熱、冷卻、蒸餾和脂肪酸回收等工序。物理菜籽油精鍊設備的工藝流程:物理精鍊使用的主要設備有除雜機、過 濾機、脫膠罐、脫色罐、油熱交換罐、油加熱罐、蒸餾脫酸罐、臘肪酸冷凝器和真空裝置等。菜籽油精鍊設備,菜籽油搾油生產設備,菜籽油精鍊生產線設備
1 過濾
毛油升溫至30~32℃,並以60 r/min的速度進行攪拌,以除去油中氣泡。加入油重0.1%~0.2%的磷酸(質量分數為0.5%的工業磷酸)再攪拌30 min左右。
2 加碱中和
以160波美度,質量為油質量1.5%的液體燒碱和油質量0.5%的液體泡花碱混合液進行碱煉。先快速(60 r/min)攪拌10~15 min,繼以慢速(27 r/min)攪拌40min。
3 靜置沉澱
中和慢攪40 min后升溫至50~52℃,繼續慢速攪拌約10 min,待油皂分離后即停止攪拌,並關閉間接蒸汽。靜置沉澱6 h左右,再將油皂分離。
4 水洗
將分離皂腳後的淨油在攪拌下升溫至85℃,然後加入油質量15%而溫度為90℃的鹽碱水(含0.4%燒碱和O.4%的工業用鹽)。加水完畢后即停止 攪拌,靜置30 min后可放出下層廢水。廢水放盡后仍控制油溫在35℃,再噴入15%的沸水(清水)。同樣加水完畢后即停止攪拌,靜置0.5 h后再放掉下層廢水。如此水洗2或3次。
5 預脫色
開動真空泵將碱煉后的淨油吸入預脫色鍋內,升溫至90℃。在99 kPa的真空度下乾燥脫水30 min。然後吸人少量酸性白土,攪拌20 min。預脫色后,在真空下將油冷卻至70℃,再用齒輪泵送入壓濾機過濾。
6 脫色
將預脫色后的油吸人脫色鍋內,在99 kPa(740 mm Hg)以上的真空度下,將油升溫至90℃,並吸入酸性白土100 kg,活性白土60 kg(按6 t油計),繼續攪拌10 min。脫色后,在真空下將油冷卻至70℃,也以齒輪泵送入壓濾機過濾。
7 脫臭
開動真空泵將脫色油吸入脫臭鍋內。當間接蒸汽將油加熱至90~100℃時,開始噴直接蒸汽,而油溫升至185C時,開始以三級蒸汽噴射泵抽真空,維持殘壓在400~666 Pa,油溫仍為185℃,脫臭約5 h。脫臭后在真空下將油冷卻至30℃,過濾后即得精鍊菜子油菜籽油精鍊設備,菜籽油搾油生產設備,菜籽油精鍊生產線設備

產品說明:根據客戶對毛油種類,日加工量大小,油品標準等不同條件需求加工定製,規格大小,精鍊罐數量,產品價格不同。
可承接:
1噸-500噸日產大豆、油菜籽、花生、向日葵等壓搾精鍊生產線
1噸-500噸日產玉米胚芽、花椒、核桃油、米糠油等壓搾精鍊生產線
1噸-500噸日產茶籽、核桃、杏仁、棉籽、芝麻等壓搾精鍊生產線
1噸-500噸日產牡丹籽、元寶楓籽、南瓜子、榛子、松子等小油種壓搾精鍊生產線

產品優勢:通過脫磷、脫色、脫酸、脫臭等流程,可使毛油達到國標油質量標準,精鍊后成品油色澤清亮,長時間貯存無黏液,不變質。

公司名稱:濟南悅恆機械有限公司
地址: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區聖井工業園
聯繫電話:0531-58565792
手機:15165003898(微信)
免費電話:400-0927-808
聯繫人:曹經理
QQ:571808834
Email:jnyueheng@163.com


產品圖片

菜籽油搾油精鍊設備 1
圖 1
菜籽油搾油精鍊設備 2
圖 2
菜籽油搾油精鍊設備 3
圖 3
菜籽油搾油精鍊設備 4
圖 4
菜籽油搾油精鍊設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悅恆機械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曆城區工業北路

電話︰
86-0531-88275138
傳真︰
86-0531-88275138
聯繫人︰
肖經理 (經理)
手機︰
156923718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