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山東省2019白酒廠污水處理設備 1山東省2019白酒廠污水處理設備 2山東省2019白酒廠污水處理設備 3山東省2019白酒廠污水處理設備 4山東省2019白酒廠污水處理設備 5
  • 山東省2019白酒廠污水處理設備 1
  • 山東省2019白酒廠污水處理設備 2
  • 山東省2019白酒廠污水處理設備 3
  • 山東省2019白酒廠污水處理設備 4
  • 山東省2019白酒廠污水處理設備 5

山東省2019白酒廠污水處理設備

型號:HY-FG
品牌:環源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白酒污水處理設備 , 白酒廢水處理設備 , 白酒廠污水處理
單價: ¥50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濮陽貝德福環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濮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2/26

產品描述

白酒廠污水處理設備

一、白酒廠污水來源

白酒生產以水為介質,產生的污水可以分為兩部分,一部分為高濃度有機污水,包括蒸餾鍋底水、發酵盲溝水、蒸餾工段地面沖洗水、地下酒庫滲漏水、“下沙”和“糙沙”工藝操作期間的高粱沖洗水和浸泡水,是一種膠狀溶液,有機物和懸浮物都很高,但這部分污水水量很小,只占排放污水總量的5%;另一部分為低濃度有機污水,包括冷卻水、清洗水,是污水的主體。

酒廠污水特點
白酒在固態發酵、蒸餾過程中會產生不同濃度的污水。白酒污水水質濃度高、色度高。污水可生化性好。和大中型酒廠對比,小酒廠具有投資少、規模小、清潔生產水平低、污水混排、噸酒產污量大、污染嚴重的特點。

三、白酒廠污水處理設備原理

車間高濃度污水由廠區污水管道收集后,經粗、細格柵去除污水中的漂浮物和大的懸浮物,然後進入水解酸化池進行預處理。為改善UASB  的進水條件,水解酸化池出水進入平流式沉澱池沉澱,污水沉澱后進入UASB,去除大部分有機物,出水至SBR池,其中有機物得到徹底講解,最後進入多介質過濾器,降低色度

四、白酒廠污水處理設備特點:

1、白酒廠污水處理設備適用範圍廣;

2、學校、廠礦等行業的生活污水的工業污水。

3、白酒廠污水處理設備放置靈活可埋入地下,設備上部可作為綠化地帶,停車場,道路等。

4、噪音小,佔地小,充氧效率高,對週圍環境無影響。

5、自動化程度高,無需專人管理。

6、工藝成熟,處理效率高。

7、白酒廠污水處理設備壽命長,後期維護管理方便。

8、投資少,運行費用低。

9、白酒廠污水處理設備也可放置在室外地表以上,如該設備用在寒冷地帶,可把檢查孔加高,使設備埋設在凍土層以下。

10、該白酒廠污水處理設備可不按標準佈置形式排列,隨地形需要佈置。

五、河南環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售后服務承諾:

1.我公司為客戶提供“1年免費維修,終身維護”的售后服務,即污水處理設備投入運行后一年內的時間為保修期,保修期內為用戶提供免費白酒廠污水處理設備保修服務,保修期后根據用戶需要,我們可提供長期的有償白酒廠污水處理設備保修業務以及技術指導工作。

2.白酒廠污水處理設備調試完畢移交甲方后3個月,派技術人員回訪,了解運行狀況及聽取用戶意見,並作進一步完善。

3.根據用戶需要,我司可提供污水處理設備運管理服務。

4.我公司本着“用戶至上”的原則,“全方位服務,讓用戶更滿意”的經營理念,努力為用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優良的服務,堅持做好用戶售后服務工作,公司對每一個項目皆給予高度的重視,設有專員負責用戶的售后服務。


產品圖片

山東省2019白酒廠污水處理設備 1
圖 1
山東省2019白酒廠污水處理設備 2
圖 2
山東省2019白酒廠污水處理設備 3
圖 3
山東省2019白酒廠污水處理設備 4
圖 4
山東省2019白酒廠污水處理設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濮陽貝德福環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濮陽市新東路錦田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貝德福院內

電話︰
13298119016
傳真︰
聯繫人︰
楊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32981190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