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山東省酒店生活污水一體化處理設備 1山東省酒店生活污水一體化處理設備 2山東省酒店生活污水一體化處理設備 3山東省酒店生活污水一體化處理設備 4山東省酒店生活污水一體化處理設備 5
  • 山東省酒店生活污水一體化處理設備 1
  • 山東省酒店生活污水一體化處理設備 2
  • 山東省酒店生活污水一體化處理設備 3
  • 山東省酒店生活污水一體化處理設備 4
  • 山東省酒店生活污水一體化處理設備 5

山東省酒店生活污水一體化處理設備

型號:HY-FT
品牌:環源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酒店生活污水處理 , 生活污水處理設備 , 小型污水處理設備
單價: ¥50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濮陽貝德福環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濮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2/26

產品描述

酒店生活污水一體化處理設備廣氾應用於景區、飯店、療養院、醫院;
住宅小區、村莊、集鎮; 酒店、飛機場、海港碼頭、船舶; 工廠、礦山、部隊、旅遊點、風景區; 與生活污水類似的各種工業有機污水。

酒店生活污水一體化處理設備簡介:.

生活污水經管網收集后,經格柵、化糞處理后,自流進入調節池,由提升泵將污水提升進入一體化裝置內部,水解酸化+二級接觸氧化為主體工藝,經HY-DS一體化污水生活污水處理裝置處理后,出水達到《農田灌溉標準》(GB5804-2005)中排放標準

格柵+化糞池+調節池+酒店生活污水一體化處理設備(水解酸化池+二級接觸氧化池+沉澱池 )

工藝中格柵去除生活污水中較大的懸浮顆粒污染物,化糞池對污水進行初步處理,調節池調節水質水量,收集貯存污水

酒店生活污水一體化處理設備產品特點
1、裝置適用範圍廣;

2、學校、廠礦等行業的生活污水的工業廢污水。

3、裝置放置靈活可埋入地下,裝置上部可作為綠化地帶,停車場,道路等。

4、噪音小,佔地小,充氧效率高,對週圍環境無影響。

5、自動化程度高,無需專人管理。

6、工藝成熟,處理效率高。

7、裝置壽命長,後期維護管理方便。

8、投資少,運行費用低。

9、裝置也可放置在室外地表以上,如該裝置用在寒冷地帶,可把檢查孔加高,使裝置埋設在凍土層以下。

10、該裝置可不按標準佈置形式排列,隨地形需要佈置。

酒店生活污水一體化處理設備的幾種使用方法
1、能夠處理生活系統綜合性污水及其相類似的有機污水;
2、採用玻璃鋼、不鏽鋼結構,具有耐腐蝕、抗老化等優良特性,使用壽命長達 50 年以上;
3、全套裝置施工簡單、操作容易,所有機械裝置均為自動化控制,全部裝置可設置於地表以;

我公司成立了安裝、培訓、保修、應對突發故障、回訪的專業售后服務團隊,我們的原則是“快、准、態度”,以最快的速度為客戶解決裝置故障。

安裝:酒店生活污水一體化處理設備生產完成后,我方根據合同要求把裝置貨運到客戶所在地,同時我方派專業研究體化污水處理裝置工程師去工程現場負責指導安裝,安裝完成后,進行調試直至出水達標完成。

培訓:工程竣工后我方對用戶的操作人員進行技術培訓,包含污水處理系統工作原理、工藝流程、日常操作規程、常見故障排查等,直至教會為止。

保修:酒店生活污水一體化處理設備竣工后我方為裝置正常運行提供一年免費保修期。保修期內免費為用戶提供技術服務支持,保修期滿后的工程維護服務及裝置檢修等,只收取成本費。

應對突發故障在保修期內,在酒店生活污水一體化處理設備操作管理人員不能排除故障情況下,在接到用戶故障通知后,我公司會在2小時內給出應急方案,省內24小時(省外48小時)內人員抵達現場對故障進行處理。

回訪:在免費保修期內,我方不定期回訪,協助酒店生活污水一體化處理設備操作管理人員做好一體化污水處理裝置

酒店生活污水一體化處理設備 一體化景區生活污水處理設備  景區生活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圖片

山東省酒店生活污水一體化處理設備 1
圖 1
山東省酒店生活污水一體化處理設備 2
圖 2
山東省酒店生活污水一體化處理設備 3
圖 3
山東省酒店生活污水一體化處理設備 4
圖 4
山東省酒店生活污水一體化處理設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濮陽貝德福環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濮陽市新東路錦田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貝德福院內

電話︰
13298119016
傳真︰
聯繫人︰
楊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32981190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