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小區生活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1小區生活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2小區生活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3小區生活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4小區生活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5
  • 小區生活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1
  • 小區生活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2
  • 小區生活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3
  • 小區生活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4
  • 小區生活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5

小區生活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型號:HY-FG
品牌:環源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生活污水處理設備
單價: ¥50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濮陽貝德福環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濮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2/26

產品描述

小區生活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一般來說,不同小區對出水的要求差異較大。應根據我國《地面環境質量標準》(GB3838—88)和《污水綜合排放標準》(GB8978—96)的有關規定和當地環保部門的要求確定處理程度,以確保出水水質。

根據小區生活污水處理的原則,應選擇處理效果穩定、產泥少、節能的處理方法。小區系統中的各類建築物一般均建有化糞池,所以,化糞池應與污水處理方法相結合。
HY-DS小區生活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原理

HY-DS小區生活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的工藝依據小區污水排入水體的功能不同而異,常用處理方法有:化糞池、一級處理(初次沉澱池)、生物二級處理及二級處理后再經消毒回用等。由於小區污水處理水量較小,管理水平不高,所以,在工藝設計時盡可能選用無污泥或少污泥的處理工藝,以防止因污泥處理不善造成二次污染。

常用的生活污水處理工藝有:
1、污水→調節池→初次沉澱池→生物接觸氧化池→二沉池→出水,生物接觸氧化是應用最廣氾的方法,主要優點是停留時間短、易挂膜,尤其適合設備化

2、污水→調節池→混凝沉澱→過濾→出水,對處理程度要求不高,且水量較小時,可採用此工藝,具有佔地面積小,異味小,管理簡單等優點。另外,在好氧生物處理之前加上酸化水解,有利於降低能耗,提高系統的總去除率。生活小區通常有較大的綠地面積,如果把污水處理后回用於澆灌綠地、道路、沖洗汽車,應在上述處理出水后加上消毒或其它補充措施。
 HY-DS小區生活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特點

1、HY-DS小區生活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適用範圍廣;

2、生物接觸氧化處理工藝成熟,出水水質穩定,不會產生污泥膨脹;
3、沉澱效果極佳,出水水質達到國家排放標準;
5、脫色率達到99%以上,達到色度排放標準;
6、後期運行管理操作簡單,無需專人管理;
7HY-DS小區生活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運行採用PLC自動控制系統和故障報警系統;
8、去除效率高,BOD去除率在80%93%,色度去除率達到99%以上,出水各項指標達到國家排放標準,

河南環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多年來一直堅持“客戶第一”的經營理念,用心做事,保護環境。在此,我們鄭重承諾:

   1)免費保修一年。HY-DS小區生活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竣工后我方為設備正常運行提供一年免費保修期,免費保修期內應及時排除各種設備故障。

   2)HY-DS小區生活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故障響應速度及時。保修期內,不論平常還是節假日,在接到用戶故障通知后,我方將於4小時內日回復,我方在接到通知之時起24-48小時內到達現場進行治理。

   3)做回訪,免費培訓客戶操作人員。HY-DS小區生活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調試完畢移交甲方后3個月,派技術人員不定期回訪,協助化工污水處理設備管理人員做好管理工作。給甲方進行日常的操作培訓。

   4)保修期過後可進行有償維修。保修期過後,如果客戶有需求我公司將繼續為客戶做有償服務,可提供污水處理的營運管理服務。

    客戶的需求就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產品圖片

小區生活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1
圖 1
小區生活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2
圖 2
小區生活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3
圖 3
小區生活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4
圖 4
小區生活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濮陽貝德福環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濮陽市新東路錦田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貝德福院內

電話︰
13298119016
傳真︰
聯繫人︰
楊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32981190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