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山東省一體化宰豬屠宰廢水處理一體機 1山東省一體化宰豬屠宰廢水處理一體機 2山東省一體化宰豬屠宰廢水處理一體機 3山東省一體化宰豬屠宰廢水處理一體機 4山東省一體化宰豬屠宰廢水處理一體機 5
  • 山東省一體化宰豬屠宰廢水處理一體機 1
  • 山東省一體化宰豬屠宰廢水處理一體機 2
  • 山東省一體化宰豬屠宰廢水處理一體機 3
  • 山東省一體化宰豬屠宰廢水處理一體機 4
  • 山東省一體化宰豬屠宰廢水處理一體機 5

山東省一體化宰豬屠宰廢水處理一體機

型號:HY-FG
品牌:環源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生豬屠宰污水處理 , 宰豬污水處理 , 屠宰污水處理
單價: ¥50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濮陽貝德福環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濮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2/26

產品描述

一體化宰豬屠宰廢水處理一體機

 

一體化宰豬屠宰廢水處理一體機介紹:

機械格柵—調節池—隔油池—氣浮池—水解酸化池—多級接觸氧化池—消毒池

宰豬屠宰廢水經格柵截留大塊飄浮物后,自流進入隔油池,利用水、油和固體顆粒物的密度差及重力差別分別去除部分屠宰廢水中的動物油脂、固體懸浮物;隔油池出水自流進入調節池,調節池內部設置有穿孔曝氣裝置,對屠宰廢水進行鼓風曝氣,不但去除屠宰廢水中的部分氨氮及有害氣體,同時亦起到攪拌作用;調節池屠宰廢水經廢水泵提升至HY-SW型一體化宰豬屠宰廢水處理一體機。HY-SW型廢水處理設備內部構造為:提升泵提升的屠宰廢水首先進入水解酸化池內,水解酸化池內屠宰廢水在厭氧菌作用下,大分子有機物被分解成為小分子有機物,提高屠宰廢水的可生化性,減小後續好氧處理運行負荷;水解酸化池出水自流進入接觸氧化池,在好氧菌的作用下,絕大部分有機物被去除,屠宰廢水得到進一步淨化;好氧池出水自流進入沉澱池經沉澱處理,泥水分離,上清液自流進入消毒池,經消毒后出水達標排放。

河南環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售后服務

1、本一體化宰豬屠宰廢水處理一體機保修期為一年(即投入運行后一年內的時間為工程保修期),保修期內為用戶提供免費保修服務,保修期后根據用戶需要,我們可提供長期的有償保修業務以及技術指導工作。

 2、一體化宰豬屠宰廢水處理一體機在保修期內,不論平常還是節假日,在接到用戶故障通知后,我司處理專員會立即派遣技術人員72小時內抵達現場對故障進行處理。

 3、一體化宰豬屠宰廢水處理一體機調試完畢移交甲方后3個月,派技術人員回訪,了解運行狀況及聽取用戶意見,並作進一步完善。

 4、為加強與用戶聯繫,及時反饋養豬場廢水處理用戶信息,本廠在各地設立多家辦事機構,及時為用戶解決一體化宰豬屠宰廢水處理一體機在運行中發生的問題。

 5、免費提供各類養殖廢水、屠宰廢水、印染廢水、生活廢水、工業廢水等技術咨詢服務。

 


產品圖片

山東省一體化宰豬屠宰廢水處理一體機 1
圖 1
山東省一體化宰豬屠宰廢水處理一體機 2
圖 2
山東省一體化宰豬屠宰廢水處理一體機 3
圖 3
山東省一體化宰豬屠宰廢水處理一體機 4
圖 4
山東省一體化宰豬屠宰廢水處理一體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濮陽貝德福環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濮陽市新東路錦田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貝德福院內

電話︰
13298119016
傳真︰
聯繫人︰
楊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32981190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