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一口香小型爐烤蛋糕機 1一口香小型爐烤蛋糕機 2
  • 一口香小型爐烤蛋糕機 1
  • 一口香小型爐烤蛋糕機 2

一口香小型爐烤蛋糕機

型號:梅花型炉烤蛋糕机
品牌:騰創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小型爐烤蛋糕機 , 煤氣爐烤蛋糕模具 , 一口香小蛋糕機
單價: ¥180 / 台
最少訂量:1006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曲阜市騰創食品機械開發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10

產品描述

一口香蛋糕機 小型爐烤蛋糕機
蛋糕一直是人們喜愛的可口休閑食品。我公司生產的“一口香”蛋糕機着實讓一些無本錢又想創業的尋常百姓賺了一筆“小錢”,它採用鋁合金生產,不用電,一次可烤44個小蛋糕,每次只需幾分鐘,不用任何維修,使用壽命几萬次.是一種微小投入長期受益的致富小機械.
用這種蛋糕機生產的蛋糕只有乒乓球大小,一口一個,樂呵呵,外觀色澤金黃,蛋香濃郁(有梅花,蛋球形等造型),營養豐富,符合現代食品潮流,而且現場配料烤制,貨真價實,顧客當然樂於購買.口味可以做多種的,有奶油味、水果味、巧克力味等,每斤蛋糕成本1.4元,售3-4元.在集市、商場、學校等人多的地方擺上一個煤球爐,一個蛋糕機,三只塑料桶(裝上麵粉、雞蛋、清水),把原料配好倒入模具內即烤即賣,幾分鐘就出一爐芳香扑鼻的小蛋糕,非常受歡迎.全國各地都可以發貨,有的客戶一次購買了蛋糕機后,又再購三只擴大生產。據反饋,許多副食品店,食品飲料店,食堂,餐館,小本經營者都喜歡購買該產品自己加工蛋糕出售.有的還用包裝袋封口精美包裝后出售,一袋20個就能賣3元,實在是小本生意里的大利潤。
一口香蛋糕机|炉烤蛋糕机
圓形蛋糕機一次烤44個小蛋糕,梅花形一次烤37個。現在訂購一口香小蛋糕機僅需180元,購機均贈送配方資料和操作光盤,機器操作簡單,上手快,一看就會,省事省力,配個蜂窩煤或煤氣灶就可以開業了,隨做隨走,哪裡人多就去哪裡。

點擊查看:燃氣六面循環蛋捲機,贈製作蛋捲配方   爆米花機  棉花糖機   燃氣烤鳥蛋機 漢堡機
一口香蛋糕机|炉烤蛋糕机一口香蛋糕机|炉烤蛋糕机
買家秀!做一口香小蛋糕不限地點,現做現賣!街頭鬧市、車站、景區、公交站牌旁等都是好去處!
一口香蛋糕机|炉烤蛋糕机一口香蛋糕机|炉烤蛋糕机
提示:尺寸由於手工測量會有 1cm-2cm左右誤差,請以收到的商品實物為準!


付款方式︰物流發貨,先付定金,余款到付

產品圖片

一口香小型爐烤蛋糕機 1
圖 1
一口香小型爐烤蛋糕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曲阜市騰創食品機械開發有限公司

曲阜市大成路南首路東騰創食品機械

電話︰
86-0537-4436600
傳真︰
86-0537-4928123
聯繫人︰
孔羽 (經理)
手機︰
1363941507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