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商用手推彩色花式棉花糖機小車 1
  • 商用手推彩色花式棉花糖機小車 1

商用手推彩色花式棉花糖機小車

型號:mht-s
品牌:一串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棉花糖機小推車 , 花式棉花糖機價格 , 彩色電動棉花糖機
單價: ¥9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曲阜市騰創食品機械開發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10

產品描述

新一代S型手推車彩色花式棉花糖機,是升級款的花式、拉絲棉花糖一體機,專用的商用花式棉花糖機+彩色拉絲棉花糖組合一體機!

機器設計合理外觀精美大方,整體機採用先進的烤漆工藝,漆面光亮可鑑,機器表面光滑抗糙耐用,整機質量一年保修,終身維修。

這是一台專用的商用棉花糖機,它比普通臺式機更加實用、方便,豪華推車式的設計方便推拉,底部有兩個大的充氣輪和一個旋轉式剎車輪,便於遊走穿梭于小區、超市、學校、景區等地客流量大的地方。旋轉式剎車輪剎車效果好方便固定,可任意流動。並且在底部專設有放置煤氣罐的地方,大大方便了流動作業的朋友們。(煤氣罐自配,建議實用5公斤的)

型號:豪華手推車棉花糖機S型
機器尺寸:76*55*80cm  長寬高,加上展示架高125cm左右

工作原理:液化氣加熱/12伏電瓶轉動(電瓶、充電器已經配置好)

功率:60w

重量:40公斤

價格:900元 促銷中!小車樣式的棉花糖機商用價值更高:可以放煤氣罐+可以放原料+可以推拉着行走,不需要代步工具,一台小推車樣式的棉花糖機函括了創業的全部家當!

棉花糖機出廠均是安裝檢測完畢的整體機,收到即可使用,讓您購機器無憂!隨機器均有彩色花式棉花糖技術光盤、彩色果味糖配方、12伏電瓶、充電器、棉花糖專用糖勺、卸載清理工具、棉花糖展示架、樣品竹簽等。
商用型手推拉式彩色花式棉花糖机

s型推車彩色棉花糖機製作技術改進,質量升級,大大方便了廣大商戶:

1.機器採用加大加厚的不鏽鋼棉花糖護盆擋風效果好,可有效的阻止戶外風沙的影響;

2.加大加厚的棉花糖出糖器經久耐用,出絲效果好,不堵塞,不崩裂整機一年保修;
商用型手推拉式彩色花式棉花糖机

3.電機採用進口銅芯高速旋轉電機,質量保証,不論是花式棉花糖還是普通的拉絲棉花糖,使其使做出效果更好!操作簡單方便,電子打火開關一人輕鬆做棉花糖生意,無級變速開關可隨意調節轉速,上手快、新手同樣能做出好看好吃的花式藝朮棉花糖!

4.專設四個不鏽鋼糖盒和竹簽筒,糖盒內可儲存不同口味的棉花糖原料,竹簽拿取方便,各式果味棉花糖可隨做隨賣,方便極了!

5.在機器的正面有着鑲嵌、插入式廣告牌插口,使棉花糖展示更加架穩固牢靠,做出的花樣彩色棉花糖在展示架上宣傳,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底部有雜物儲物櫃,可放置零錢等,實用方便!大號充氣輪方便實用,耐用耐磨,是擺攤、流動做棉花糖生意的好選擇!
商用型手推拉式彩色花式棉花糖机

該款棉花糖機是專用的商用機,採用液化氣加熱,12v電瓶帶動轉動,電瓶、充電器均已經配置齊全,充電超方便。電子點火開關,使用壽命上萬次,調節速度的是無級變速的開關,可任意調節快慢,新手操作更易上手,是一款人人都可以使用的棉花糖機。更有數字顯示屏一目瞭然,背部有百葉窗式的散熱口,使用安全無虞。
商用型手推拉式彩色花式棉花糖机

 歡迎咨詢訂購!

更多休閑食品機械:新潮美式球形爆米花機、 爆米花棉花糖組合一體機 、花式棉花糖和拉絲棉花糖一體機 、做香酥雞蛋捲的六面燃氣蛋捲機
加固鐵架包裝,物流發貨安全放心,歡迎來人提貨!
商用型手推拉式彩色花式棉花糖机

另有新款C型花式棉花糖機,做棉花糖生意的好選擇!特價850元!
商用型手推拉式彩色花式棉花糖机
商用型手推拉式彩色花式棉花糖机
提示:尺寸由於手工測量會有 1cm-2cm左右誤差,請以收到的商品實物為準!

 

 


付款方式︰物流發貨,先付定金,余款到付

產品圖片

商用手推彩色花式棉花糖機小車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曲阜市騰創食品機械開發有限公司

曲阜市大成路南首路東騰創食品機械

電話︰
86-0537-4436600
傳真︰
86-0537-4928123
聯繫人︰
孔羽 (經理)
手機︰
1363941507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