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新型無煙燃氣搖滾烤雞爐奧爾良風味烤雞車 1新型無煙燃氣搖滾烤雞爐奧爾良風味烤雞車 2
  • 新型無煙燃氣搖滾烤雞爐奧爾良風味烤雞車 1
  • 新型無煙燃氣搖滾烤雞爐奧爾良風味烤雞車 2

新型無煙燃氣搖滾烤雞爐奧爾良風味烤雞車

型號:kjl-rq
品牌:騰創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無煙燃氣烤雞爐 , 奧爾良搖滾烤雞爐 , 全自動旋轉烤雞車
單價: ¥238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曲阜市騰創食品機械開發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10

產品描述

新一代立式紅外線燃氣搖滾烤雞爐,採用加厚不鏽鋼材質,設置豪華,堅固耐用。側面加熱的紅外線爐頭,節能環保,比普通的煤氣灶節能50%,而且爐頭在側面加熱,底部有抽拉式的接油盤,改變以前狼煙滾滾的燒烤模式,不僅無油煙,而且烤制的食物沒有了油煙的污染,更加鮮嫩可口,保持原有的醇香味道。
豪華型燃氣搖滾烤雞車功能齊全,不僅能烤雞,也可以烤鴨烤兔烤各種肉食產品,功能多樣化,自動旋轉的搖滾燒烤模式大大的吸引了群眾客源!機器設計合理,工作效率高,採用高速傳動專用齒輪鏈條,使機器能工作的更加穩定。燒烤部分並帶有防塵、保溫蓋,不僅能保持乾淨衛生,杜絕灰塵而且能防止熱量流失,更大程度的利用熱源!
機器設計合理大方:
TC-六排旋轉烤雞爐,真正的無煙環保燒烤,一次可以烤18只整雞,也可以自由放置烤雞叉,六個開關分別控制,根據客流量的情況來掌握;
機器帶有加厚不鏽鋼的手推把手以及不鏽鋼的工作展台,工作臺上可放置烤好的雞鴨魚等,非常實用;
加熱是採用的新一代紅外線加熱爐頭,節能又環保,純銅的電子打火開關裝置,性能穩定耐用;
機器是交直流兩用的,滿足不同的客戶需求。可以插電源也可用12伏電瓶帶着旋轉烤制,不論是您有店鋪還是流動營業,都一樣好用。高檔萬向滑輪,推拉方便!
側面有煤氣接口、電源開關、電源插孔以及電瓶正負極接線柱,數顯的電壓表讓您一目瞭然,放心操作!
升級新六排燃氣烤雞爐烤雞爐參數:
加熱方式:側面加熱
機器尺寸:180*74*78cm
加上防塵保溫蓋總體高度98cm左右
打開工作展台 機器總體長度223cm左右
爐口尺寸:57*48cm
機器配置齊全,底部帶有萬向輪可推拉,加厚不鏽鋼手把,便於流動作業,不論是在夜市還是在商場、超市等人多的地方都可以擺設銷售,上檔次!
隨機器贈送電瓶、充電器、18個烤雞叉、70個鵝尾針、腌制配方資料。電子打火的開關,一個開關控制一個爐頭,操作簡單方便而且節能。搖滾烤雞可烤制各種不同的風味,不僅可以烤制整隻雞,而且可以單獨烤雞腿等,口味受歡迎的就屬奧爾良口味,另外配方上還有其他特色風味介紹:分有微辣/中辣/超辣、麻辣、留香、鹽焗、蜜汁、紅酒、水果等獨特的風味,讓您回頭客多多,客戶應接不暇。
新款液化氣無煙搖滾烤雞爐,質量保証,出廠前均安裝檢測完畢,收到即可使用,新款鉅惠特價降到2380元(整套價格),限時特價,速速預定!
全車採用不鏽鋼材料(個別配件如 加厚碳盤 鏈條 齒輪 彈簧等除外)
電機採用進口電機,質量穩定;
電池採用美國進口電池,工作時間可連續用30-40個小時;
內置充電器,充電一次可以使用35-40小時,方便戶外經營,在人多的地方大展身手!
數顯式電壓顯示表,一目瞭然,準確無誤;

點擊可查看:六排搖滾木炭烤雞爐  四排節能燃氣烤雞爐  全自動旋轉烤雞爐
另外有木炭烤雞車、底部加熱燃氣烤雞爐:

型號 加熱方式 尺寸 價格 贈品
六排側面加熱燃氣搖滾烤雞爐 燃氣(側面加熱) 223*74*80cm 2380元 電瓶、充電器、腌制配方、烤雞專用叉、鵝尾針
四排側面加熱燃氣烤雞爐 燃氣(側面加熱) 165*70*80cm 2080元 電瓶、充電器、腌制配方、烤雞專用叉、鵝尾針
六排底部加熱燃氣烤雞爐 燃氣(底部加熱) 190*70*80cm 2180元 電瓶、充電器、腌制配方、烤雞專用叉、鵝尾針
六排木炭旋轉烤雞爐 碳烤 190*70*80cm 1680元 電瓶、充電器、腌制配方、烤雞專用叉、鵝尾針

升级新一代燃气摇滚烤鸡炉,液化气旋转烤鸡车
升级新一代燃气摇滚烤鸡炉,液化气旋转烤鸡车
新款立式燃氣搖滾烤雞爐整體、功能一覽圖:
升级新一代燃气摇滚烤鸡炉,液化气旋转烤鸡车
新一代升級紅外線燃氣搖滾烤雞車,側面加熱、環保無煙,真正的商用搖滾烤雞爐!不鏽鋼機身,質量升級,包裝更升級,三角鐵架固定包裝,物流發貨安全可靠!現貨隨時發,歡迎咨詢訂購!
升级新一代燃气摇滚烤鸡炉,液化气旋转烤鸡车
提示:尺寸由於手工測量會有 1cm-2cm左右誤差,請以收到的商品實物為準!


付款方式︰物流發貨,先付定金,余款到付

產品圖片

新型無煙燃氣搖滾烤雞爐奧爾良風味烤雞車 1
圖 1
新型無煙燃氣搖滾烤雞爐奧爾良風味烤雞車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曲阜市騰創食品機械開發有限公司

曲阜市大成路南首路東騰創食品機械

電話︰
86-0537-4436600
傳真︰
86-0537-4928123
聯繫人︰
孔羽 (經理)
手機︰
1363941507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