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會務組織

2019年9月法國巴黎國際家居裝飾博覽會 12019年9月法國巴黎國際家居裝飾博覽會 22019年9月法國巴黎國際家居裝飾博覽會 32019年9月法國巴黎國際家居裝飾博覽會 42019年9月法國巴黎國際家居裝飾博覽會 5
  • 2019年9月法國巴黎國際家居裝飾博覽會 1
  • 2019年9月法國巴黎國際家居裝飾博覽會 2
  • 2019年9月法國巴黎國際家居裝飾博覽會 3
  • 2019年9月法國巴黎國際家居裝飾博覽會 4
  • 2019年9月法國巴黎國際家居裝飾博覽會 5

2019年9月法國巴黎國際家居裝飾博覽會

型號:-
品牌:-
原產地:法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會務組織
標籤︰巴黎設計周 , 巴黎設計展 , 法國巴黎
單價: ¥25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吉亞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24

產品描述

2019年9月法國巴黎家居裝飾展,2019年9月巴黎家居裝飾展,2019年9月法國巴黎家居裝飾設計展,2019年9月巴黎家居裝飾設計展,2019年法國巴黎家居裝飾展,2019年法國巴黎家居裝飾設計展,2019年巴黎家居裝飾設計展,2019年9月法國巴黎家居飾品展,2019年9月巴黎家居飾品展,2019年法國巴黎設計展,2019年巴黎設計展,19年9月法國巴黎家居裝飾展,19年9月巴黎家居裝飾展,19年9月法國巴黎家居裝飾設計展,19年9月巴黎家居裝飾設計展,9月法國巴黎家居裝飾展,9月巴黎家居裝飾展,9月法國巴黎家居裝飾設計展,9月巴黎家居裝飾設計展,法國巴黎家居裝飾展,巴黎家居裝飾展,法國巴黎設計展,巴黎設計展 


2019年9月法國巴黎國際家居裝飾博覽會

展出時間:2019年9月6日-10日 (每年兩屆,1月、9月)

展出地點:巴黎北維勒班展覽中心

組辦單位:SAFI

展品內容:

Ethno-Chic,家居用紡織品,房間類,室內設計與裝飾品類和房間配飾類。

展出主題:

scènes d’intérieur家居裝飾領域重要的國際品牌展

MAISON&OBJET [ projets]高端行業人士解決方案展

now ! design à vivre家的前沿設計展

MAISON&OBJET OUTDOOR_INDOOR室內外生活藝朮展

MAISON&OBJET éditeurs 潮流新品——布藝家紡

MAISON&OBJET musées 文化物品


法國巴黎家居裝飾展(Maison & Objet)是歐洲三大知名博覽會之一。這個具有國際創意與超時代設計的盛會,對於所有從業人士來說,它不僅僅是一個高品質的商業博覽,更是一個家居世界的魅力之極。其魅力之處在於將世界各地的文化毫無保留的共呈一堂,鼓勵多元文化,提攜新秀和設計品牌,創新與傳統相碰撞,設計和商業並存。


    巴黎家居裝飾展的大魅力是總能及時展現國際裝飾界的新動態及其他預測未來流行趨勢的專.業人員發布的時尚潮流趨勢。隨着家居市場規模的擴大和競爭的日趨激烈,其市場營銷也在不斷深入、細化。鑒於此,展會組辦方也越來越重視家居展中對傢具需求的培育,把傢具展從家居展中獨立出來,以便於不斷擴大展區規模,擴充不同風格與品種的展品。從2008年開始,每年1月召開的MEUBLE PARIS巴黎國際傢具博覽會MAISON&OBJET巴黎家居裝飾博覽會相輔相成,把家居生活所需的互為補充的兩大系列產品匯聚在同一展示舞臺。這個具有國際創意與超時代設計的盛會,為前來參觀的觀眾,展示着高端產品的風采。在168000平方米的展覽面積上,共3472家展商匯聚一堂,競相呈現各自的新產品和設計。這個特別的、迷人的展覽會,向人們展示家居與傢具文化的魅力。


      MAISON&OBJET與MEUBLE PARIS是一個具有國際化定位的家居裝飾及傢具展會,高素質的設計師和業界名流,在展會的頻繁出現也吸引了觀眾們的視線。展會觀眾來自世界各地據組委會統計,今年MAISON&&OBJET(巴黎家居裝飾博覽會)與MEUBLE PARIS(巴黎國際傢具博覽會)共迎來了約120000位觀眾


展 廳 分 布


——2019年9月6-10日廣州吉亞會展與您相約巴黎,共享全球設計、歐洲國際家居及室內軟裝配飾、家居飾品盛宴!!!

——廣州吉亞會展服務有限公司是中國組團單位。

——公司領導人是首批組織德國科隆傢具展、法國巴黎家居裝飾展、意大利米蘭傢具展參觀活動人之一,多年組團經驗值得信賴!

——吉亞會展派專人在廣州、北京、上海為您辦簽,全國免面試省錢省事更省心!

——香港、北京、上海三地出發, 量身定製行程,多條精選設計的路線任君選擇! 歡迎來電垂詢

——深圳設計師協會、深圳傢具協會合作夥伴;

——未出境過、或有拒簽記錄客戶,我們可以提供主辦方邀請函。此邀請函北京、上海領區免面試。

——本公司常年組織市場考察團;組織境外展覽會,為企業開拓海外市場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欲了解更多、請來電索取相關文件


產品圖片

2019年9月法國巴黎國際家居裝飾博覽會 1
圖 1
2019年9月法國巴黎國際家居裝飾博覽會 2
圖 2
2019年9月法國巴黎國際家居裝飾博覽會 3
圖 3
2019年9月法國巴黎國際家居裝飾博覽會 4
圖 4
2019年9月法國巴黎國際家居裝飾博覽會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吉亞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燕嶺路89號燕僑大廈2011室

電話︰
+86-020-87639859
傳真︰
聯繫人︰
廣州吉亞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銷售)
手機︰
1342886747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會務組織" 產品信息

"會務組織"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