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會務組織

2020年法國巴黎家居裝飾博覽會-巴黎家居設計展 12020年法國巴黎家居裝飾博覽會-巴黎家居設計展 22020年法國巴黎家居裝飾博覽會-巴黎家居設計展 32020年法國巴黎家居裝飾博覽會-巴黎家居設計展 42020年法國巴黎家居裝飾博覽會-巴黎家居設計展 5
  • 2020年法國巴黎家居裝飾博覽會-巴黎家居設計展 1
  • 2020年法國巴黎家居裝飾博覽會-巴黎家居設計展 2
  • 2020年法國巴黎家居裝飾博覽會-巴黎家居設計展 3
  • 2020年法國巴黎家居裝飾博覽會-巴黎家居設計展 4
  • 2020年法國巴黎家居裝飾博覽會-巴黎家居設計展 5

2020年法國巴黎家居裝飾博覽會-巴黎家居設計展

型號:-
品牌:-
原產地:法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會務組織
標籤︰巴黎家居展 , 科隆傢具展 , 國際傢具展
單價: ¥26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吉亞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24

產品描述

2020年1月的法國巴黎家居裝飾博覽會|德國科隆傢具展聯程考察

便捷觀展商旅服務!廣州吉亞會展助您輕鬆赴德國、法國觀看年度傢具\家居盛會
A、2020年德國科隆國際傢具展覽會IMM(展會時間:2019年1月13-19日)
B、2020年法國巴黎國際家居裝飾博覽會MAISON & OBJET(展會時間:2020年1月17-21日)

***************************************************************************** 

展會名稱:2020年法國巴黎家居裝飾博覽會
展出時間:2020年1月17-21日(一年兩屆)
主辦單位:法國藝朮工坊集團
組團單位:廣州吉亞會展-設計遊學
展會地點:巴黎北郊維勒班特展覽中心
展品範圍:餐具、家紡、家居裝飾品、工藝品、禮品、室內裝飾用品等等

【展覽會概況】 
十餘年來,對於所有專業人士來說,MAISON & OBJET不僅僅是一個高品質的商業博覽,更是一個家居世界的魅力之極。一年兩屆,參與巴黎奔Villepinte舉辦的盛會,在123000m2的淨展覽面積上全力發覺來自3000多個參展商(其中45%的外國展商)精彩、全面、高品質呈現的全球裝飾前沿設計。

廣州吉亞國際會展已經連續多次,成功組織中國設計師前往巴黎時尚家居設計展,具備足夠豐富的組團經驗,悉心安排的行程,集商務休閑娛樂於一體,讓您輕鬆把握一手市場信息:行程除了觀看德國與法國的兩個展會外,還會考察當地的一些傢具賣場。埃菲爾鐵塔、盧浮宮、凡爾賽宮等景點!

2020年1月份法國巴黎家居裝飾展的行業地位:
>歐洲專業、規模最大的家居飾品/軟裝設計主題展會;
>如果您是室內設計師,巴黎家居飾品展是您採購產品的絕好平台;
>如果您是家居飾品企業,巴黎家居飾品展產品開發參考的絕妙去處;
>該展將展出多位設計大師的作品,如Jean-Marie Massaud、Philippe Starck、Wim Segers stammen 等等。

**************************************************************************************************************

2020年德國科隆傢具展覽會imm cologne
展 會 時 間:2020年1月13日—19日(展會7天)
展 會 地 點:德國科隆國際展覽中心
展 出 內 容:
1. 廚房/衛浴傢具;2. 公寓傢具;3. 儿童及青少年傢具;4. 單件傢具;5. 軟體傢具;6. 仿古及複製傢具;7. 臥室傢具及配件;8. 餐廳傢具;9. 桌子和椅子;10. 客廳傢具及組閤家具;11. 其它類型傢具;12.室內照明;13. 家居飾品;14. 專業書刊;15. 數據處理;16. 服務及物流;17. 家庭娛樂;18. 大型工程配套傢具。

四、展 會 介 紹:
德國科隆國際傢具博覽會(imm cologne)始於1949 年,是當今世界上最負盛名的傢具展覽會。每年一月份在德國科隆國際展覽中心舉行。德國科隆國際傢具博覽會(IMM)是目前世界上規模最大、影響力強的國際性傢具產品博覽會。德國科隆國際傢具展展會共設15個展館,德國科隆國際傢具展展會面積總達26萬平方米。

根據德國科隆國際傢具展提供的統計資料,2019年科隆國際傢具展取得了很好的展會效果。根據德國科隆國際傢具展提供的統計資料,本次展會共接待了約142,000名觀眾,比去年增長了38%。而參展商數量甚至略高于去年,共有來自50個國度的1,350家企業參加。

2019年科隆國際傢具展,仍然保持了穩定的形勢,是世界上為數不多的保持了穩定形勢的消費品展會之一。德國科隆國際傢具展展會對參展企業實行嚴格的資格審核,要求報名參展的企業在報名時必須提供具體參展產品目錄,以保証展會的檔次和杜絕侵權問題的發生。

中國組團單位:廣州吉亞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早期組織德國科隆傢具展、法國巴黎家居裝飾展、意大利米蘭傢具展參觀活動的公司之一,專注 * 專業 * 多年組團經驗值得信賴!
派專人在廣州、北京、上海為您辦理赴意***,全國免面試省錢省事更省心!
香港、北京、上海三地出發, 量身定製行程,多條精選設計的路線任君選擇! 


產品圖片

2020年法國巴黎家居裝飾博覽會-巴黎家居設計展 1
圖 1
2020年法國巴黎家居裝飾博覽會-巴黎家居設計展 2
圖 2
2020年法國巴黎家居裝飾博覽會-巴黎家居設計展 3
圖 3
2020年法國巴黎家居裝飾博覽會-巴黎家居設計展 4
圖 4
2020年法國巴黎家居裝飾博覽會-巴黎家居設計展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吉亞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燕嶺路89號燕僑大廈2011室

電話︰
+86-020-87639859
傳真︰
聯繫人︰
廣州吉亞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銷售)
手機︰
1342886747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會務組織" 產品信息

"會務組織"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