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會務組織

2020年10月德國科隆國際辦公傢具展 12020年10月德國科隆國際辦公傢具展 22020年10月德國科隆國際辦公傢具展 32020年10月德國科隆國際辦公傢具展 42020年10月德國科隆國際辦公傢具展 5
  • 2020年10月德國科隆國際辦公傢具展 1
  • 2020年10月德國科隆國際辦公傢具展 2
  • 2020年10月德國科隆國際辦公傢具展 3
  • 2020年10月德國科隆國際辦公傢具展 4
  • 2020年10月德國科隆國際辦公傢具展 5

2020年10月德國科隆國際辦公傢具展

型號:-
品牌:-
原產地:德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會務組織
標籤︰科隆辦公傢具展 , 辦公傢具 , 德國科隆
單價: ¥26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吉亞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24

產品描述

2020年10月德國科隆國際辦公傢具展/考察團火熱報名中
【展會時間】2020年10月27-30日(兩年一屆)
【展會地點】德國科隆國際展覽中心
【展品範圍】
臥室傢具、辦公傢具、廚房傢具、客廳傢具、浴室傢具、庭院傢具、儿童傢具、玻璃傢具沙發、席夢 絲床墊、仿古傢具、傢具配件、燈飾、家用工藝品、地毯、挂毯、五金配件等;

【展會介紹】
 有這樣一句流傳深廣的話——working time is living time 工作時間就是我們重要的生活時間。辦公環境的設計及概念已經被列入非常重要的創新項目,這方面的戰略性發展和提升已經越來越被現代人所關注。一個公司辦公設施/設備的水平及展現已經成為該公司商業成功的重要元素之一!

ORGATEC就是一個讓你體驗現代辦公設施及場所所營造的辦公環境的良好平台。

ORGATEC每兩年舉辦一屆,2018年參觀商總計71183人,來自110個國度及地區,所有的參觀商都可以用GREAT(偉大)來形容——這些偉大的具有決策權的專業觀眾在這個雲集了604家參展商(來自41個國度)的ORGATEC盛會面對面的與辦公行業精英們愉快交流、機警商洽,共同為創造當今更良好的現代辦公環境而如火如荼的切磋、探討…

值得一提的是,整個ORGATEC展示出來的是現代生活與工作的結合,在展現超級現代的辦公商業環境的同時也為人們規劃和設計工作環境帶給人類的智慧與舒適,直至辦公管理,即:PLANNING(規劃),FURNISHING(裝飾),MANAGING(管理)。
ORGATEC2012將啟動6, 7, 8, 9, 10共5個展館,只針對專業觀眾開放。

參展商目標群:具有如上展品範圍的製造商、供應商;
參觀商目標群:建築師、室內設計師、咨詢師、辦公傢具及貿易商、投資商、房地產商、大型設施管理商、銀行/學院/保險公司/會展場館/酒店/商業中心/文化宮劇場/電影院等場所的環境設計及投資商、公共場所、醫療中心、人力資源等負責人。

【同期熱招】
01、2020年德國科隆國際傢具博覽會(2020年1月13-19日) -----同步報名中;
02、2020年第59屆意大利米蘭國際傢具博覽會(2020年4月21-26日)-----同步報名中
03、2020年法國巴黎國際家居用品展Maison &Objet(2020年1月17-21日)----同步報名中;

專業出國參(觀)展組織機構——
中國組團機構(Team Organization From China)
廣州吉亞會展服務有限公司(Guangzhou jiya Exhibition Co.,Ltd.)
專注 * 專業 * 多年組團經驗值得信賴!
廣州吉亞會展為閣下提供展位預訂、機票預訂、酒店預訂、人員簽、出行食宿等一站式服務!

 


產品圖片

2020年10月德國科隆國際辦公傢具展 1
圖 1
2020年10月德國科隆國際辦公傢具展 2
圖 2
2020年10月德國科隆國際辦公傢具展 3
圖 3
2020年10月德國科隆國際辦公傢具展 4
圖 4
2020年10月德國科隆國際辦公傢具展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吉亞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燕嶺路89號燕僑大廈2011室

電話︰
+86-020-87639859
傳真︰
聯繫人︰
廣州吉亞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銷售)
手機︰
1342886747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會務組織" 產品信息

"會務組織"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