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會務組織

2019年9月意大利博洛尼亞陶瓷衛浴展 12019年9月意大利博洛尼亞陶瓷衛浴展 22019年9月意大利博洛尼亞陶瓷衛浴展 32019年9月意大利博洛尼亞陶瓷衛浴展 42019年9月意大利博洛尼亞陶瓷衛浴展 5
  • 2019年9月意大利博洛尼亞陶瓷衛浴展 1
  • 2019年9月意大利博洛尼亞陶瓷衛浴展 2
  • 2019年9月意大利博洛尼亞陶瓷衛浴展 3
  • 2019年9月意大利博洛尼亞陶瓷衛浴展 4
  • 2019年9月意大利博洛尼亞陶瓷衛浴展 5

2019年9月意大利博洛尼亞陶瓷衛浴展

型號:-
品牌:-
原產地:意大利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會務組織
標籤︰陶瓷展 , 衛浴展 , 意大利陶瓷
單價: ¥26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吉亞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24

產品描述

關於組團參觀2019意大利博洛尼亞陶瓷衛浴展CERSAIE的通知  歡迎參觀人員隨團考察
博洛尼亞陶瓷衛浴展LOGO
一、觀展選擇:A、商務大團;B、獨立團(6人以上即可)

二、展 會 時 間:2019年9月23日—27日

三、展 會 地 點:意大利博洛尼亞展覽中心

各有關企業:

我司將繼續作為組展單位組團參觀2019年09月23日-09月27日在意大利博洛尼亞展覽中心舉辦的意大利博洛尼亞陶瓷衛浴展CERSAIE,歡迎各有關企業報名參觀考察;


四、展 會 介 紹:

意大利博洛尼亞陶瓷衛浴展(CERSAIE)創建于1983年,每年一屆,是意大利規模及專業的陶瓷衛浴類產品展。意大利博羅尼亞陶瓷衛浴展主要展示的是設計,歐洲衛浴、瓷磚行業潮設計,以及所有新產品。每一屆展會的展出都制約着整個歐洲衛浴及瓷磚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歐洲的“風向標”。­

意大利博洛尼亞陶瓷衛浴展以精良的產品吸引數以萬計的專業貿易觀眾,同時也舉辦一些與主題有關的極富吸引力的活動,產品專題討論會和技術會等。意大利博羅尼亞陶瓷衛浴展2018年觀眾總人數112104名,其中外國觀眾人數54025名,來自180個不同地區,889家專業主流媒體報道了此盛世。

意大利經濟發達,意大利建築陶瓷、衛浴設施產品居於世界先進水平,全球建築衛浴陶瓷重鎮--意大利博羅尼亞,一直佔據着世界建築衛浴陶瓷會展商貿的主導地位,每年9月底,世界各國業內知名品牌紛紛雲集此會,來自全球數以萬計的訂貨商、參觀商紛至沓來,進行商貿洽談與合作。

近年來,我國建築衛浴陶瓷行業發展迅速,已成為世界建築陶瓷的製造大國,瓷磚產量已成為世界,衛生潔具占世界總量的30%,衛浴配件也幾乎占了世界總量的35%左右。


五、展品範圍:

瓷磚:煅燒面瓷磚,陶瓦,缸磚,馬賽克,泳池瓷磚等;

衛浴設備:淋浴設備,噴頭,浴缸,桑拿等;

浴室建材及零配件:鏡子,梳妝台,窗帘,地毯,及浴室配套設備;如大理石桌台,人造石等;

原材料:各種瓷磚印花,色彩原料等;

其它:壁爐,瓷磚爐及廚房、安裝設備裝置。


歡迎不參展的企業隨團考察!費用:人員費 + 報名費。

香港、北京、上海三地皆有團出發, 多條精選設計的路線任君選擇! 歡迎來電垂詢:

專業出國參(觀)展組織機構——

廣州吉亞會展服務有限公司(Guangzhou jiya Exhibition Co.,Ltd.)

專注 * 專業 * 多年組團經驗值得信賴!

廣州吉亞會展為閣下提供展位預訂、機票預訂、酒店預訂、人員意簽、出行食宿等一站式週全服務!


產品圖片

2019年9月意大利博洛尼亞陶瓷衛浴展 1
圖 1
2019年9月意大利博洛尼亞陶瓷衛浴展 2
圖 2
2019年9月意大利博洛尼亞陶瓷衛浴展 3
圖 3
2019年9月意大利博洛尼亞陶瓷衛浴展 4
圖 4
2019年9月意大利博洛尼亞陶瓷衛浴展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吉亞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燕嶺路89號燕僑大廈2011室

電話︰
+86-020-87639859
傳真︰
聯繫人︰
廣州吉亞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銷售)
手機︰
1342886747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會務組織" 產品信息

"會務組織"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