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化學試驗器具和用品

CEM MARS微波消解罐(國產) 1CEM MARS微波消解罐(國產) 2
  • CEM MARS微波消解罐(國產) 1
  • CEM MARS微波消解罐(國產) 2

CEM MARS微波消解罐(國產)

型號:-
品牌:南京瑞尼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化學試驗器具和用品
標籤︰cem微波消解罐 , 微波消解罐 , 消解管
單價: -
最少訂量:5 只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瑞尼克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8/11

產品描述

定製各廠家微波消解罐
全國農用地土壤污染狀況詳查工作進入關鍵期。生態環境部、自然資源部、農業農村部近日聯合舉辦詳查工作推進與質量管理示範培訓班,要求確保今年年底完成農用地土壤污染狀況詳查任務。 
全國各地的土壤基質不同,成分差異大。質控樣大部分元素為ppm級別的,但是也有ppb級別的。身為微波消解專家,不缺的就是方法,我們更懂中國土壤。選擇微波消解罐,意味着選擇更有針對性的解決方案。定製各廠家微波消解罐,憑借卓越的品質和極佳的性價比,已廣氾應用於上百家省級及以上環保、食藥、疾控、出入境等相關實驗室。

例如:CEM TFM-55微波消解罐特點:
1、微波罐罐體、內塞統一選用高純實驗級進口TFM材料,加工的微波罐能與原廠儀器匹配,而且是蓋、體通配,無任何尺寸誤差;
2、蓋子選用PFA材料;
3、耐高低溫:-200~+260℃
4、蓋子也可選用進口TFM材料,當然這也不會影響和罐體螺紋匹配的;
5、無論蓋子是PFA還是TFM,二者都是可以交替使用的;
6、內罐可配套趕酸電熱板一起做後期趕酸實驗;
7、根據客戶需求不同,也可選用國產聚四氟乙烯材料加工,此方案無疑也降低了成本,但是性能是次於進口TFM的。

8.消解完成后,可以配套我們公司的趕酸電熱板(電熱趕酸器)進行趕酸、消解處理。電熱趕酸器:電熱趕酸器的位數為24/42/48位等。

9.電熱趕酸器主要用於55ml消解罐的趕酸處理。是原子吸收、原子熒光、ICP-AES、AA、ICP-MS等分析儀器的理想配套產品;孔徑孔深可以適配于四氟坩堝、三角瓶、四氟燒杯、試管、特氟龍各類消解管,各廠家微波消解儀內罐(如:CEM、萊伯泰科、邁爾斯通、安東帕、北分瑞利、上海新儀、屹堯、新拓等等廠家)以及我公司消解罐內杯等。

南京瑞尼克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聯繫人:文麗       QQ:647615826                      

電話:13813864400微信同號 、025-58994772           

E-mail:njrnk@126.com


產品圖片

CEM MARS微波消解罐(國產) 1
圖 1
CEM MARS微波消解罐(國產)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瑞尼克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南京市玄武區玄武大道699-18號10幢

電話︰
86-025-58994772
傳真︰
86-025
聯繫人︰
文麗 (銷售)
手機︰
138138644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試驗器具和用品" 產品信息

"化學試驗器具和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