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化學試驗器具和用品

邁爾斯通微波消解罐 1邁爾斯通微波消解罐 2邁爾斯通微波消解罐 3
  • 邁爾斯通微波消解罐 1
  • 邁爾斯通微波消解罐 2
  • 邁爾斯通微波消解罐 3

邁爾斯通微波消解罐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化學試驗器具和用品
標籤︰微波消解罐 , 邁爾斯通消解罐 , 微波消解管
單價: -
最少訂量:5 只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瑞尼克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8/11

產品描述

Milestone ETHOS UP微波消解罐

眾所週知,微波消解儀提供了整個分析過程的第一步,也是成功分析的關鍵一步。Milestone把我們全部的熱情、所有相關領域的知識、未來檢測對儀器的需求全部傾注在全新的ETHOS UP上,以更好地為全球的化學家們提供服務。ETHOS UP秉承Milestone一貫的理念,將儀器硬件、操作界面、監控手段、高壓轉子實現完美的融合。ETHOS UP 集多種微波功能于一身,可以用於微波萃取、微波合成、蛋白質水解、濃縮乾燥等很多應用領域。

例如:國家及各省市科研院所、大專院校、重點實驗室

國家及各省市科技、教育、衛生、質檢、環保、農業等主管部門及行業組織;

石化、製藥、醫療、食品、汽車、機械、冶金、軍工、航天等工礦企業;

環保、環境監測、生物醫藥、衛生、質檢、食品、石化、煤炭等行業采。

產品參數:
1.
消解內罐TFM
材質(含:TFM消解內罐1個、壓力彈片1個、消解罐蓋子1個)用途:

2.可適用於Milestone進口微波消解儀.

3.樣品批次處理量:44

4.ETHOS+消解罐,Milestone+ETHOS+UP,萊伯泰科+ETHOS+UP,邁爾斯通ETHOS,ethos+up,邁爾斯通+ETHOS+UP,ETHOS++UP意大利,微波消解儀titanmps,ETHOS+UP消解儀,微波消解儀ETHOSONE

5.微波消解之後,可以配套我司的GS趕酸儀,可根據客戶要求進行定製。

例如:品名:趕酸儀,型號:GS, 規格:16-48孔,控制方式:PID數顯,控溫範圍:室溫:200℃, 控溫精度:±1℃,材質:精緻鋁合金及進口Teflon塗層,功率:2000W。

ETHOS UP採用了新集成化控制單元,使整體體積不變的情況下擴大了反應腔體,可同時進行44個大容積樣品罐的消解。更大的腔體起到了進一步的保護作用,大空間可以緩衝由於誤操作而發生的意外泄壓,一體澆鑄式的反應腔更是保証了微波的安全性與均勻性。ETHOS UP配置了兩套新款轉子,SK-15超高壓轉子及MAXI-44高通量轉子。完全符合了EPA3015、3051和3052等的要求。滿足了用戶既要大批量做樣,又要耐高壓的需求。配合ETHOS UP的大腔體及大微波場,使用消解效率極大提升,是普通微波消解的3-5倍。

南京瑞尼克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聯繫人:文麗        QQ:647615826                           

電話:13813864400微信同號 、025-58994772  


產品圖片

邁爾斯通微波消解罐 1
圖 1
邁爾斯通微波消解罐 2
圖 2
邁爾斯通微波消解罐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瑞尼克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南京市玄武區玄武大道699-18號10幢

電話︰
86-025-58994772
傳真︰
86-025
聯繫人︰
文麗 (銷售)
手機︰
138138644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試驗器具和用品" 產品信息

"化學試驗器具和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