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化學試驗器具和用品

上海新儀MDS-6G型微波消解罐6位8位 1
  • 上海新儀MDS-6G型微波消解罐6位8位 1

上海新儀MDS-6G型微波消解罐6位8位

型號:MDS-6G
品牌:南京瑞尼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化學試驗器具和用品
標籤︰ -
單價: ¥100 / 件
最少訂量:3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瑞尼克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8/11

產品描述

 

微波消解罐是為在一定溫度、壓力條件下合成化學物質提供反應的反應器,它廣氾用於新材料、能源、環境工程等領域的科研試驗中,是高校教學、科研單位、化工實驗室進行科學研究的常用小型反應器。在高溫高壓密閉的強酸或者強碱的環境下,一般難溶樣品(如As、Hg、Pb等重金屬)都可在180℃,10-30分鐘之內完全消解,可以消解各類樣品。MDS-6G型——(SMART)多通量微波消解/萃取系統榮獲中國分析測試協會BCEIA金獎的“非脈衝微波功率自動變頻控制”

 

產品材料參數

1、內罐材料:TFM(增強改進型聚四氟乙烯),外罐材料:超強宇航復合纖維材料(XTRA FIBER)

1、復合宇航纖維耐壓強度可達10000psi;

2、耐溫:耐溫300℃,承受壓力:15MPa(2250psi);

4、工作溫度:250℃

5、內罐容積:100ml

6、標配6位或可配8位超高強度框架式密閉反應罐,8位轉子MP-100密閉高壓反應罐:

7、批處理量:8罐

 

消解罐使用操作步驟

1、消解罐所有部件必須乾燥,無顆粒物質粘附;2、外罐體和外罐蓋必須對着光亮處檢查內壁有無裂縫,如有裂縫不得使用,以免消解時發生危險;若發現外罐有鼓包、局部顏色變黑等情況后,應予活動或停用;3、檢查溶樣杯上部是否變形、若變形則更換;4、檢查活塞密封碗裙是否變形,若變形但無裂縫,可用擴口器多擴幾次,使其恢復;若有裂縫或恢復不了,則須跟換。

主控罐使用操作步驟

將密封杯蓋擴展器套在測溫密封管上,用手一邊向下壓,一邊旋轉一直壓到底,是密封杯蓋的邊緣向外擴張;將經過擴張的測溫密封杯蓋小心地蓋入溶樣杯中;將蓋好蓋的溶樣杯裝入保護套后,正確套在罐架上。用手指擰動爆裂塊,使爆裂塊的導向頭正確落入杯蓋中央的定位孔內,並用手指擰爆裂塊,使爆裂塊稍微壓緊杯蓋。

標準反應罐的裝配與主控罐的裝配一致


 我公司可以定製國內外各個廠家的微波消解罐內罐,並得到眾多客戶的首肯,特殊研發生產工藝保証特別廠家(如邁爾斯通、上海新儀、CEM MARS 5微波消解儀、CEM MARS 6微波消解儀)的

超長罐的光潔度。消解完成后,可以配套我們公司的趕酸電熱板進行趕酸、消解處理。或者配我司PVFE/PTFE材質微波消解罐試管架。

 

南京瑞尼克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聯繫人:文麗    QQ:647615826

電話:025-58994772 、 13813864400微信             

傳真:025-58994772     E-mail:647615826@qq.com


產品圖片

上海新儀MDS-6G型微波消解罐6位8位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瑞尼克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南京市玄武區玄武大道699-18號10幢

電話︰
86-025-58994772
傳真︰
86-025
聯繫人︰
文麗 (銷售)
手機︰
138138644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試驗器具和用品" 產品信息

"化學試驗器具和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