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化學試驗器具和用品

 屹堯微波消解內罐微波消解管 1 屹堯微波消解內罐微波消解管 2
  •  屹堯微波消解內罐微波消解管 1
  •  屹堯微波消解內罐微波消解管 2

屹堯微波消解內罐微波消解管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化學試驗器具和用品
標籤︰屹堯微波消解罐 , 微波消解罐 , 消解罐
單價: -
最少訂量:5 只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瑞尼克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8/11

產品描述

如何挑造質量好的微波罐

近幾年,微波消解法成為很多實驗人員信賴的樣品前處理方法。原因是微波消解法對樣品消解比較快速、徹底,可以實現控溫控壓,消解效率高,空白值低,避免污染,檢測準確度高,智能化程度高。因此如何挑選好的微波罐成為實驗人員關注的問題。

我公司可以定製國內外各個廠家(如CEM、耶拿、邁爾斯通、北京祥鵠、上海新儀、上海屹堯、山東海能、北分瑞利、安東帕)的微波消解儀內罐,我公司特殊研發生產工藝保証特別廠家(如CEM MARS5、MARS6、XPRESS)的超長罐的光潔度。屹堯WX-8000微波消解罐15位。

那麼下面就給大家分享一下,區分具備的幾個特點:
1.微波罐材質一般都採用進口TFM,又稱改性四氟,市面上很多貪利生產商用國產四氧代替。2.外觀上不同:國產四氟就是白色塑料,而進口改性四氟就是外觀發亮,玉白色。
3.
內壁手感:好的微波罐做工肯定比較精細,很多生產商只注重罐子的外表,卻忽略了內壁的光滑度,內壁摸上去也同外壁光滑纔是好的。
4.本底比值高:好的微波罐肯定是不添加任何同料的,可能添加同科的也能正常使用,但是高溫之後可能會析出溶出一些雜質,反而對實驗結果造成影響。
5.使用壽命:真材實料的微波罐肯定壽命較長,微波罐正常使用頻率,壽命是年。

微波消解管可以配套我司產品有:
後期趕酸:消解完成后,可以配套我們公司的趕酸電熱板進行趕酸、消解處理。
微波罐:
酸缸是用來裝硫酸或重鉻酸鉀與硫酸的混合液、硝酸、鹽酸等液體的容器。可以定製各種規格用於器皿清洗,例如微波消解罐、試劑瓶、四氟燒杯、坩堝等專用酸缸。
存放:我司可定做跟規格微波管架子,各種材質尺寸。

 

南京瑞尼克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聯繫人:文麗    QQ:647615826                         

電話:13813864400微信    025-58994772          

E-mail:647615826@qq.com                   


產品圖片

 屹堯微波消解內罐微波消解管 1
圖 1
 屹堯微波消解內罐微波消解管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瑞尼克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南京市玄武區玄武大道699-18號10幢

電話︰
86-025-58994772
傳真︰
86-025
聯繫人︰
文麗 (銷售)
手機︰
138138644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試驗器具和用品" 產品信息

"化學試驗器具和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