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通信、投遞

中興ZXMP S320光端機 1中興ZXMP S320光端機 2
  • 中興ZXMP S320光端機 1
  • 中興ZXMP S320光端機 2

中興ZXMP S320光端機

型號:ZXMP S320
品牌:中興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通信、投遞
標籤︰中興S320
單價: ¥15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新益誠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31

產品描述

新益誠科技有限公司為全國專網用戶提供中興ZXMP S320光端機及板卡。在中興ZXMP S320光端機產品上有非常好的服務與支持。我們在中興ZXMP S320光端機價格上具有同行競爭力,同時根據客戶的業務需求對中興ZXMP S320光端機進行配置。高效、快速為客戶提供中興ZXMP S320光端機報價。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中興ZXMP S320光端機。

 

中興ZXMP S320光端機是中興通訊推出的以SDH設備為基礎的STM-4級別緊湊型城域網設備,主要應用於城域接入層。

1  支持標準

中興ZXMP S320光端機嚴格遵循ITU-T的建議和國家標準,支持歐洲SDH映射路徑標準,最大可提供四個STM-1光方向和兩個STM-4光方向的組網能力,能夠實現STM-1STM-4的平滑升級,以及數據業務和傳統SDH業務的接入和處理。

2  業務能力

1     數據業務

中興ZXMP S320光端機能夠提供ATM接口、FE接口以及接入低速數據業務。

2     普通SDH業務

中興ZXMP S320光端機可以提供STM-1STM-4速率的SDH標準光接口以及2.048Mbit/s34.368Mbit/s139.264Mbit/s速率的PDH電接口。

3  保護功能

中興ZXMP S320光端機提供了完善的網元和網絡級保護機制,力保在某些故障情況下業務的正常傳送,網元級保護包括重要單板1+1熱備份、支路板1:N保護等,網絡級保護包括復用段保護、通道保護等。

4  網管支持軟件

中興ZXMP S320採用Unitrans ZXONM E300 光網絡產品網元/子網層統一網管系統(簡稱ZXONM E300)。該網管具有網元管理層和部分網絡管理層的功能,可統一管理中興通訊的城域網設備和傳統SDH設備。

5  設備結構

    中興ZXMP S320採用高集成度的模塊化設計,體積小巧,可以採用多種安裝方式及供電方式,適應不同環境的使用要求。

深圳市新益誠科技有限公司位於深圳市龍華區,是一家專業從事SDH光傳輸設備、SDH光設備、PCM接入設備等系列產品銷售及通信項目施工的專業公司,憑借自身豐富的行業經驗、強大的技術實力和人才優勢,致力于為客戶提供領先的中興ZXMP S320光端機解決方案。公司一直以客戶第一,品質為先;專業誠信,盡心盡責為服務理念,同時提倡務實、創新、誠信的企業文化。始終堅持以專業的水平、誠信的態度為每位客戶提供佳的服務!新益誠致力成為優秀卓越的通信網絡服務方案提供商,高性價比的通信設備供應商。竭誠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咨詢、採購和技術服務。歡迎您來電咨詢關於中興ZXMP S320光端機、中興SDH光設備設備相關信息。

 

深圳市新益誠科技有限公司

-話:151-1231-0758    Q-Q294-108-516   Q-Q :3374482696

-址:深圳市龍華區民治街道深海大廈50121

公司網址:http://www.xinyichengkj.com

 


產品圖片

中興ZXMP S320光端機 1
圖 1
中興ZXMP S320光端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新益誠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區民治街道新年社區萬眾生活村36棟(深海大廈)50121

電話︰
866-0755-865485654
傳真︰
聯繫人︰
謝益強 (經理)
手機︰
151123107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通信、投遞" 產品信息

"通信、投遞"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