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通信、投遞

華為OSN500光端機 1
  • 華為OSN500光端機 1

華為OSN500光端機

型號:OSN500
品牌:華為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通信、投遞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新益誠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31

產品描述

 

華為OSN500光端機

 

華為OSN500光端機介紹

 

OSN500 設備是華為自主研發的新一代光傳輸設備,採用TDM和分組(基於MPLS/MPLS-TP技術)雙域的構架,支持多種業務接入方式,主要應用於域域網,本地傳輸網接入層,進行大客戶專線接入,移動基站接入。

特點:

  1: 結構簡潔,集成度高

   2:盒體尺寸為442mm*220*44mm(寬**高),結構簡潔,集成度高

統一交換構架,多業務兼顧

  3:支持傳統TDMTime Division Multiplexing)和分組(Packet Transport Network)雙域共存的業務承載方式。在雙域組網的支撐下,可實現TDM網絡到分組交換網絡的平滑演進。

 4:支持CES功能,組網靈活

支持CES電路仿真技術,CES技術的實現,能夠在純分組域實現TDM域上E1及通道化STM-1業務的直接接入,實現TDM域向分組域的平滑演進。

 5TP助手,維護無憂

基於MPLS/MPLS-TP技術架構,為分組承載網絡應用提供維護無憂的解決方案,提供分組承載網絡規劃工具,實現媒介無關端到端可視化業務配置及免儀表開局功能,支持自動故障定位及豐富分組業務性能監控。

 

 

 

公司主營產品:

中興ZXMP系列產品:ZXMP S200ZXMP S320 ZXMP S325ZXMP S330ZXMP S360ZXMP S380ZXMPS385ZXMP S390整機及各型號單板齊全。

華為Metro系列產品:Metro100Metro1000155/622H),Metro2050155/622M),Metro3000 (Optix2500+),Metro5000(Optix10G)整機及各型號單板齊全。

華為OSN系列產品:華為OSN500光端機,OSN1500B,OSN2000,OSN2500,OSN1500,OSN7500整機及各型號單板齊全。

烽火系列產品:IBAS180, IBAS180A,Citrans550F整機及各型號單板齊全。

PCM綜合接入設備介紹:FA16UA5000接入設備|BX10接入設備

 

 

 

 

深圳市新益誠科技有限公司位於深圳市龍華區,是一家從事SDH光傳輸設備、SDH光設備、PCM接入設備等系列產品銷售及通信項目施工的公司,憑借自身豐富的行業經驗、強大的技術實力和人才優勢,致力于為客戶提供的華為OSN500光端機解決方案。公司一直以客戶為先;誠信,盡心盡責為服務理念,同時提倡務實、創新、誠信的企業文化。始終堅持以的水平、誠信的態度為每位客戶提供佳的服務!新益誠致力成為優秀卓越的通信網絡服務方案提供商,高性價比的通信設備供應商。竭誠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咨詢、採購和技術服務。

深圳市新益誠科技有限公司

-話:151-1231-0758    Q-Q294-108-516   Q-Q :3374482696

-址:深圳市龍華區民治街道深海大廈50121

公司網址:http://www.xinyichengkj.com

 

 

 


產品圖片

華為OSN500光端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新益誠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區民治街道新年社區萬眾生活村36棟(深海大廈)50121

電話︰
866-0755-865485654
傳真︰
聯繫人︰
謝益強 (經理)
手機︰
151123107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通信、投遞" 產品信息

"通信、投遞"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