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南海柴油發電機 1南海柴油發電機 2南海柴油發電機 3
  • 南海柴油發電機 1
  • 南海柴油發電機 2
  • 南海柴油發電機 3

南海柴油發電機

型號:V28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南海發電機出租 , 南海柴油發電機 , 南海租賃發電機
單價: ¥3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樟木頭業誠機電經營部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9/22

產品描述

我們始終不渝以質量求生存、以服務求發展、以誠信求合作、設備發生故障時,以較快的速度到達修復或用備用機代替。
電話24小時開通
南海發電車出租租賃銷售機組功率範圍:100千瓦120千瓦,150千瓦,200千瓦,250千瓦,300千瓦 
400千瓦,500千瓦,600千瓦,800千瓦,1000千瓦1200千瓦,1340KW、1500千瓦,1800千瓦,2000千瓦; 
業務範圍覆蓋國內各大城市,方便用戶就近調貨。 
我司租賃工程師接收到用戶信息之後會為用戶量身制定較合理的用電方案,必要時會派技術工程師到現場核算負載,再給出較經濟的方案;每台發電機都配備專業工程師現場安裝調試及維護,機組出現故障,工程師現場幫您解決問題,讓您沒有後顧之憂。
多年的行業精研,實力值得信賴
1.專業提供柴油發電機出租及工程配套服務多年,經驗豐富; 
2.主要經營柴油發電機組、工程機械及維修配件、保養維修服務; 
3.主要銷售發電機,發電機出租,發電機保養,發電機維修服務,可提供柴油 發電機功率範圍從10KW到2000KW,具體規格有50KW-2000KW供客戶選擇;
專業製造、 優質品質
1、 發電機設備嚴格執行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証; 
2、公司長期與領先的設備製造廠商進入深入合作; 
3、 憑借多年的生產經驗為客戶提供機電設備和有效的解決方案。
經過調查,我在合肥找到了2家秸稈高效利用的公司,如合肥德博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聯合中國工程院3個院士團隊,共同開發了生物質氣化高值化技術,根據生物質的原料特性和適宜區域將生物質轉化為氫氣、天然氣、電力、熱能和生物炭基肥等高價值產品,從理論和實踐上解決多項難題,為生物質利用及肥料行業找到了一條新路,該技術已經在安徽、湖南、江西、江蘇、河北等多個省份實現了試點應用。

生物炭由於富含大量微孔和中孔,與氮磷鉀等一起製成炭基肥,可以實現肥料緩釋和土壤保水以及污染土壤的修復,與高分子材料製成的緩釋劑相比,生物炭價格較低,且完全來自于生物質自身,不會對土壤帶來任何危害,長期施用,會顯著改善土壤狀態,提高土壤肥力。

但目前由於生物炭基肥應用存在着市場認可度低、推廣費用龐大、農業仍然不顧長期的生態效益,採用傳統普通化肥,造成了生物炭基肥難以大規模應用,限制了生物質利用的循環經濟的發展。


產品圖片

南海柴油發電機 1
圖 1
南海柴油發電機 2
圖 2
南海柴油發電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樟木頭業誠機電經營部

佛山市順德區陳村工業園52號

電話︰
180-98090275
傳真︰
聯繫人︰
周先生 (經理)
手機︰
180982902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