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500KW發電機 1
  • 500KW發電機 1

500KW發電機

型號:V28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500KW發電機 , 南海發電機出租 , 南海發電機租賃
單價: ¥17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樟木頭業誠機電經營部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9/22

產品描述

南海租賃柴油發電機,南海有發電機出租需求,南海找發電機出租請與我南海發電機出租公司業誠機電聯繫。業誠機電設備工程有限公司規模的柴油發電機服務商。業誠機電有限公司秉承“服務客戶”的企業理念,致力于打造屬於我們的品牌,在發電機發電機組-發電機發電機組供應中不斷創新,結合高超的技術,提供高品質的柴油發電機出租。業誠機電的發電機配件熱銷于,得到企業及個人的一直好評。 本公司生產的發電機熱銷中國等地區,不管是自主產品還是代理產品都已經達到國家同種產品中的優級,深受的信賴與支持,業誠機電憑借多年來對機械類的生產經銷經驗,在同行業中。 屬於我司提供的發電機組是經由發電機發電機組-發電機發電機組供應專家認定的優級產品,享譽業界。 產品名稱:柴油發電機出租:批發用途:把其它形式的能轉化為電能的機器 運費:買賣雙方協商 付款方式:銀行轉賬或者當面交易。物流方式:陸運產品等級:優級品牌:康明斯。售后維修地區:中國 業誠機電提供的柴油發電機質量一,提供的產品主要一些參數是:型號:pajinsi,材質:金屬,重量:800kg,您在購買過程中請仔細檢查我們的參數是否與您要購買的參數一致,我們僅提供一年保修的售后服務。 業誠機電為做好服務和提高市場佔有率,先後在中國等地開展產品宣傳活動,積極為公司可持續化發展奠定基礎,發電機佔有的市場份額還有很大提升空間,歡迎週邊地區相關代理商致電質詢。 期望您的加入,讓我們攜手共創更輝煌的明天!
不要讓停電停止業務,並毀了你的利潤。業誠的機械有可靠穩定的出租發電機,可以讓你在任何不利的情況下,保持電力暢通。
 *24小時服務
 *名稱,保持良好的設備
 *服務支持
 *在同行業中上好的零件供應
 *協助您的需求選擇合適的單位工程
 *交貨快,拿起能力

發電機組的使用注意:

1、一般用於戶內,戶外訂貨時請註明。

2、海拔不高于3500米,高原地區由於海拔高,散熱差,訂貨時請註明。

3、環境溫度:—20℃~+70℃,相對濕度不大於85%。
   公司除標準的發電機組外,還提供:風冷或水冷機組、船用機組、天然氣機組、高原型機組、重油機組、高壓機組等,工頻50HZ或60HZ,並應用戶要求進行特殊設計和訂製,提供自啟動、自切換、三遙監控、自動化並機系統等控制設備及低噪音型、拖車型、集裝箱型、冷藏箱挂機型、龍門起吊型、分體散熱型等特殊機組供用戶選擇,並可進行環保消音、維修保養等配套工程與服務。


產品圖片

500KW發電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樟木頭業誠機電經營部

佛山市順德區陳村工業園52號

電話︰
180-98090275
傳真︰
聯繫人︰
周先生 (經理)
手機︰
180982902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