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花都60HZ頻率發電機 1花都60HZ頻率發電機 2
  • 花都60HZ頻率發電機 1
  • 花都60HZ頻率發電機 2

花都60HZ頻率發電機

型號:K50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美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花都發電機 , 大型發電機 , 高頻發電機
單價: ¥4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揭阳市榕城区新辉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30

產品描述

公司專業從事柴油發電機銷售、出租、維修等業務,公司有着設備齊全的維修工廠,充足的零配件倉儲,和專業技術精良的企業團隊,隨時為客戶提供各種優質服務。

公司下設有銷售部、維修部、工程部、貨倉部等部門,全方位的進行客戶跟進及服務,隨時解決供電過程中的故障問題,保障電力供應,努力減少客戶的用電運作成本,解決客戶的後顧之憂。

公司主營產品:康明斯、卡特彼勒、沃爾沃、勞斯萊斯、三菱、大宇、上柴、濰柴、濟柴、玉柴、無錫動力等系列柴油發電

功率:30KW、50KW、80KW、100KW、120KW、150KW、200KW、220KW、250KW、300KW、310KW、350KW、360KW、400KW、450KW、500KW、550KW、600KW、660KW、740KW、800KW、880KW、1000KW、1120KW、1200KW、1340KW、1600KW、2000KW等。

服務內容:
1、本發電機為集裝箱、靜音、防雨、防塵型,無需安裝,到場即可使用;
2、我公司負責使用期間對機組的維護保養,我方隨機人員現場工作由貴司統籌安排。
3、我司派專業發電機組操作人員現場值班,公司24小時跟蹤服務,機組一切日常維護由我司人員負責。

公司擁有現代化的技術設備、高素質的專業人才和優美的辦公環境,並以較強的招標代理能力和良好的業勣贏得了社會廣氾信譽

我們慎重承諾:服務一次,滿意一次,堅守誠信發展,嚴格格守合同規則,保証不讓任何一個客戶受損。

專業租賃,價格合理,保証質量,服務優先。


產品圖片

花都60HZ頻率發電機 1
圖 1
花都60HZ頻率發電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揭阳市榕城区新辉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廣州市花都區廣汕大道108號

電話︰
180-98290275
傳真︰
聯繫人︰
周余 (經理)
手機︰
180982902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