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炭步鎮發電機 1炭步鎮發電機 2
  • 炭步鎮發電機 1
  • 炭步鎮發電機 2

炭步鎮發電機

型號:6CT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美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炭步鎮發電機出租 , 炭步租賃發電機 , 炭步發電機租賃
單價: ¥6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揭阳市榕城区新辉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30

產品描述

炭步鎮發電機租賃服務

公司主導產品:發電機租賃、二手發電機出租、發電機維修、發電機保養、發電機配件、配電安裝、柴油發電機出租、進口柴油發電機出租等......。全方位的網狀銷售體系已覆蓋全國各地省市自治區、直轄市,產品信息遍及各類大中小型電子商務平台網站,為廣大從事生產發展的客戶因斷電產生的困擾提供便捷產品服務。同時,公司也與眾多實力雄厚配件代理商及中高檔物流有龐大的業務聯盟,受到廣大客商朋友的一致好評!
公司除標準的發電機組外,還提供:風冷或水冷機組、船用機組、天然氣機組、高原型機組、重油機組、高壓機組等,工頻50HZ或60HZ,並應用戶要求進行特殊設計和訂製,提供自啟動、自切換、三遙監控、自動化並機系統等控制設備及低噪音型、拖車型、集裝箱型、冷藏箱挂機型、龍門起吊型、分體散熱型等特殊機組供用戶選擇,並可進行環保消音、維修保養等配套工程與服務。 
        公司一貫奉行“維護客戶利益,就是企業的效益”的經營宗旨。為廣大客商提供“高端的品質、優質的服務”是我們的核心價值。熱情歡迎廣大新老客商朋友光臨展躍機電洽談業務.......專營各款全新中高檔發電機出租銷售及維修等。
機組維修項目包括:故障檢修,修復和更換損坏機件,小修、中修、大修及機組翻新等整套發電機組維修服務。中修和大修保養期12至18個月,機組修理均會作出拆機前的檢查,解體后把各部件全面清洗,檢查及測量各部件,由具有多年專業經驗的技師主修裝配調校,完成后試機磨合觀察,待負載正常才交付使用。


產品圖片

炭步鎮發電機 1
圖 1
炭步鎮發電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揭阳市榕城区新辉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廣州市花都區廣汕大道108號

電話︰
180-98290275
傳真︰
聯繫人︰
周余 (經理)
手機︰
180982902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