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大功率發電機組 1大功率發電機組 2
  • 大功率發電機組 1
  • 大功率發電機組 2

大功率發電機組

型號:SZ-Y413GF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美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大功率發電機出租 , 柴油發電機出租 , 出租發電機服務
單價: ¥4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揭阳市榕城区新辉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30

產品描述

公司成立于廣東省東莞市,1994年開始專業進入傳統的柴油發電機組出租市場,是發電機租賃業務的實力企業,在集團旗下負責全力打造中國區高質量租賃服務平台;特別針對礦山,海上施工及市區環境敏感區域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出租服務保障,同時也是中國市場為數不多啟用以全新設備為主體的新型租賃業務模式公司之一。

公司主營產品:30~3000KW陸用柴油發電機組,15~600KW移動拖車電站,12~1000KW船用應急柴油發電機組,各種靜音型、中高壓、多機並聯、燃氣等特種機組以及進口系列柴油發電機組,可滿足不同客戶的一切電力需求,還可滿足用戶不同電壓、不同頻率的要求。

為各大型橋梁及戶外基礎設施工程, 企業設備調試提供電力保障。具有雄厚的技術力量,確保設備正常工作。

靜音發電機組;發電機出租租賃銷售維修,;提供康明斯、卡特,沃爾沃,大宇,國產上柴等近百台國內外柴油發電機供客戶選用。

規格:15 kw、40kw、50kw、90kw、120kw、150kw、200kw、250kw、300kw、400kw、500kw、600kw、800kw、1000kw、1750kw、2000kw。

設備可廣氾應用於公路、鐵路、機場、工廠、醫院、 船舶、大廈、通訊、礦山、軍用、管道清洗、工程機械等領域,是施工單位、租賃公司或個人的理想之選!

公司一直本着公開、公平、公正和誠實信用的原則,竭誠為廣大用戶服務,為廣大投標單位服務。同時,積極貫徹國家有關經濟政策,發揮“陽光事業”的優勢,為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發展服務。此外,公司還十分重視黨組織建設和企業文化建設,積極發揮黨組織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範作用及團隊精神,形成了一個團結、和諧的戰鬥集體。

我們慎重承諾:服務一次,滿意一次,堅守誠信發展,嚴格格守合同規則,保証不讓任何一個客戶受損。

專業租賃,價格合理,保証質量,服務優先。


產品圖片

大功率發電機組 1
圖 1
大功率發電機組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揭阳市榕城区新辉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廣州市花都區廣汕大道108號

電話︰
180-98290275
傳真︰
聯繫人︰
周余 (經理)
手機︰
180982902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