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440V發電機 1440V發電機 2440V發電機 3440V發電機 4
  • 440V發電機 1
  • 440V發電機 2
  • 440V發電機 3
  • 440V發電機 4

440V發電機

型號:卡特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美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440V發電機 , 高壓發電機 , 發電機租賃
單價: ¥4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揭阳市榕城区新辉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30

產品描述

本公司經過多年的發電機組生產出租和租賃市場拓展,積累了大量維修與保養技術經驗,發電機維修、發電機回收、柴油發電機出租、柴油發電機租賃、發電機安裝、發電機設備等。都有過突出的案例!展躍機電設備有限公司並在中國廣東省廣州市花都區建立設施齊備的維修裝配工廠、柴油發電機組生產廠,並配備了充足的原廠發電機零件倉庫,從總部公司聘請來維修工程師和培訓一班維修技術骨幹。公司專業銷售進口發電機組,國產發電機,以及發電機組出租。出租發電機組品牌等,公司口號團結奮鬥、共創輝煌。

花都發電機出租公司長期對外出租發電機組10KW---1000kw音、柴油發電機出租,所有設備成色新,設備狀況好,人員技術精湛,一旦客戶有需要,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到達客戶身邊,為客戶服務,讓客戶的供電沒有後顧之憂, 更好的服務大家。

合作單位上千與家,中鐵,城建,鐵建,超市,醫院,裝修租賃,甦寧電器,市政,路政,養護集團,婚禮,活動,具有長期使用.短期使用,為客戶準備各種設備,為您的需求提供便易。

花都發電機組出租隨時為客戶提供不同功率的發電機,電力供應保障充足,為各項工地施工、消防備用、企業避峰、短期自備發電的首選。專業員工現場安裝、調試、維護;根據客戶需要24小時隨時發電。並配有專業的操作人員配合機組的發電。提供完善、專業的發電機出租服務,客戶可以定期、不定期或短時租用。

液壓油的主要品種及其特性和用途號特性和用途精製礦油加添加劑,提高抗氧化和防鏽性能,適用於室肉一般設備的中低壓系統ML--HL油加添加劑,改善杭府性能,適用F 工程機械、車輛液壓系統
L一HM油加添加劑,改善粘溫特性,可用於環境溫度在-20--40C的高壓系統L一HL.油加添加劑,改善粘溫特性,VI 值達175 以上,適用於對粘溫特性R有特殊要求的低壓系統,如數控機床液壓系統
L-HM 油加添加劑,改善粘-滑性能,適用於機床中液壓和導軌潤費合用G的系統淺度精製礦油,抗氧化性、抗泡保性較差,主要用於機械潤滑,可作被壓代用油,用於要求不高的低壓系統
深度精製礦油加添加劑,改善抗氧化、抗泡襪等性能,為汽輪機專用油,可SA作液壓代用油,用於一一般液壓系統又稱高水基液,特點是難燃、粘溫特性好,有一定的防鏽能力,有骨性差,FA
易洩漏。適用於有抗燃要求、油液用量大且洩漏嚴重的系統既具有礦油型液壓油的抗磨、防鏽性能,又具有抗燃性,適用於有抗燃嬰FB求的中壓系統難燃,粘溫特性和耐蝕性好,能在-30-60C溫度下使用,適用於有抗燃FC要求的中低壓系統難燃,狗滑抗磨性能和抗氧化性能良好,能在-54-135C溫度範圍內使DR用;缺點是有毒。適用於有抗燃要求的高壓精密液壓系統由潤滑油餾分,加有抗氧化、防鏽和抗泡沫等添加劑製成的,般要求,廣氾適用於在0-40C工作的中低壓系統。名,包括抗磨液壓油低溫液壓油、高粘度指數液壓油、液壓加有各種不同的添加利製成的,對相應的液壓系統具有優越但其主要映點是可燃。在一些高溫、易燃、易爆的工作場系統中使用難做性液體,如水有的為、易爆的。 工作壓力武包開裝明變。
(2) 運類速度
才威輕將統的章密損失。
州和武級上村樓質。
非的性能最方敢感。
(3) 環境溫變
在海所統的所不元件一個常櫃犯波安量高,工作壓力位服務,且承/有長,最開高、防此適用的格度范圖。


產品圖片

440V發電機 1
圖 1
440V發電機 2
圖 2
440V發電機 3
圖 3
440V發電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揭阳市榕城区新辉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廣州市花都區廣汕大道108號

電話︰
180-98290275
傳真︰
聯繫人︰
周余 (經理)
手機︰
180982902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