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塗料和油墨

無機塗料 1無機塗料 2無機塗料 3
  • 無機塗料 1
  • 無機塗料 2
  • 無機塗料 3

無機塗料

型號:Q801
品牌:千益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標籤︰無機塗料價格 , 無機塗料品牌 , 無機塗料施工工藝
單價: ¥688 / 桶
最少訂量:10 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顺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9/03

產品描述

無機塗料的簡介:

無機塗料(內牆,外牆),硅酸鹽類,進口原料,A級防火、防霉、抗菌;水性環保安全,淨味、開罐沒有任何不良氣味,獨家掌握核心技術。採用多種優質無機材料、碱金屬硅酸鹽、硅酸鉀、硅溶膠、其他無機凝膠材料等為主要粘結劑,加入顏料、填料及各種助劑配製而成的。

無機塗料的用途:

適用於各種建築物的內外牆水泥壁、膩子面、水泥制品、清水混凝土、石灰壁、白灰抹面、木質結構基層等塗裝;尤其適合適用於地鐵、博物館、食品廠、醫院、大型樓盤、房地產、個人家庭、藝朮館、海洋館、體育館、展覽館等、飛機場侯機樓、鋼結構場所、地下室、機房、酒店、會議室、隧道、音樂廳、歌劇院等等場所。

無機塗料的特點:

在建築物內外牆表面使用的無機建築塗料;該產品不但具備傳統高檔乳膠漆華麗、柔和、厚重的裝飾性能,而且在強度、硬度、附着力、防火、透氣、自潔、屏蔽紫外線、殺菌防霉功能上具有特殊的效果,超級耐候性能。國外著名建築:例如柏林的勃蘭登堡門,英國的白金漢宮,美國白宮,莫斯科的克里姆林宮,悉尼歌劇院等等,就使用硅酸鹽類的無機塗料。據有關人士預測,未來幾年,會完全代替普通的內外牆乳膠漆塗料,因為無機塗料具有突出的優越性能。

無機塗料的品種:

一:無機塗料(內牆面漆)7kg/桶:Q801  Q802  Q803    20kg/桶:Q805   Q806   Q807

二:無機塗料(內牆底漆)5kg/桶:Q808  Q809  Q810    18kg/桶:Q811   Q812   Q813

三:無機塗料(外牆面漆)7kg/桶:Q815  Q816  Q817    20kg/桶:Q818   Q819   Q820

四:無機塗料(外牆底漆)5kg/桶:Q821  Q822  Q823    18kg/桶:Q825   Q826   Q827

五:無機塗料(地坪漆系列)面漆:Q828     底漆:Q829

 

無機塗料技術指標:

質量標準:符合GB/T 9756—2018 GB/T 9755-2014國家標準

安全性能:符合國家標準GB18582-2008室內裝飾裝修材料安全標準。

符合JG/T26-2002 無機建築塗料標準。

抗老化性:極強。

防    火:A標準:GB8624-2012

防霉抗菌:GB/T21866-2008;GB/T1741—2007:國家標準。

無機塗料施工工藝:

規    格:底漆:5kg/桶,18kg/桶;面漆:6kg/桶,20kg/桶,塑料桶。

塗刷面積:理論值:面漆4㎡/kg(兩遍),底漆8㎡/kg(單遍)。

施工方式:刷塗、輥塗、噴塗。

施工工藝:刮塗膩子兩遍···底漆1遍···面漆兩至三遍。(根據現場情況,靈活處理)

施工使用前充分攪拌均勻,如需稀釋,目前可酌情加水5-10%;(也有個別是加10%到15%的透明底漆稀釋)。復塗時間不少於2小時;相對濕度<80%,牆面含水率≤10%。

施工溫度:≥5℃    耐洗刷性:≥5000 次;

光    澤:啞光;      顏    色:各種顏色都可以,請閱讀色卡;

固體含量:>55;       細    度:≤25(微米)

干糙時間:指觸干:25℃:≤2小時硬幹:72小時以上
安全儲存:避免陽光直射、在陰涼、通風、乾燥處儲存保持容器嚴格密封,溫度為5-25℃範圍內貯存,嚴防霜凍。應與強酸、強碱、強氧化劑、食物和動物飼料隔離存放。


付款方式︰銀行轉賬

產品圖片

無機塗料 1
圖 1
無機塗料 2
圖 2
無機塗料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顺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佛山市順德區倫教街道辦事處仕版村委會永至路1號A3

電話︰
86-0757-28888901
傳真︰
86-0757-29899903
聯繫人︰
吳繼強 (銷售經理)
手機︰
1370248183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塗料和油墨" 產品信息

"塗料和油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