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抗菌釉面漆 1抗菌釉面漆 2
  • 抗菌釉面漆 1
  • 抗菌釉面漆 2

抗菌釉面漆

型號:Q926
品牌:千益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標籤︰醫用抗菌釉面漆 , 抗菌釉面漆價格 , 抗菌釉面漆廠家
單價: ¥988 / 桶
最少訂量:1 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顺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9/03

產品描述

抗菌釉面漆的簡介:
千益牌抗菌釉面漆:水性環保漆、進口原料、高端品質,常用於醫院和製藥廠、特殊食品廠等等。如醫院手朮室、重症監護室ICU 病房、普通病房、門診部、治療室、醫技部、走廊等等、製藥廠封閉車間、實驗室等等裝飾。抗菌釉面漆的干膜塗層具有防霉、抑菌、殺菌的性能、具有防污、防腐蝕、抗划傷、不易黃變等優良性能,干塗層表面可以用殺菌消毒清洗劑清洗消毒,污漬容易清洗乾淨,塗層不會有任何損傷。防污性達到抵抗紫藥水、碘酒等污染,滿足醫用酒精、含氯消毒劑的清洗消毒。抗菌塗料在醫院和製藥廠大麵積使用,有助于及時有效地抑殺細菌,有效地減少封閉空間的菌落數。經常對牆面的清洗消毒,也是防控病原菌交叉感染的有效措施,有利於改善醫院和製藥廠的衛生狀況。抗菌釉面漆帶給人們健康安全的環境。
抗菌釉面漆的施工工藝:
型 號:面漆:Q926 Q927 底漆:Q928 Q929
規 格:面漆A組分:6kg/桶,20kg/桶; 底漆A組分:5kg/桶,18kg/桶。
B組份一般是18L, 和5L桶,根據A組份的重量比例。 一般為1:1的分量。
塗刷面積:理論值:面漆混合后4--5㎡/kg(兩遍),底漆混合后8㎡/kg(一遍)
塗層類別:底漆、面漆。 施工方式:刷塗、輥塗、噴塗。 施工溫度:≥5℃,
施工工藝:刮塗膩子兩遍- - -底漆1遍- - -面漆兩至三遍。(根據現場情況,靈活處理);
施工使用前充分攪拌均勻,如需稀釋,目前可酌情加水5-10%稀釋。可用刷塗、噴塗等工藝施工;復塗時間不少於2小時;相對濕度<80%,牆面含水率≤10%。
抗老化性:極強 抗菌防霉:極強
光 澤:啞光;亮光;半光。 固體含量:>45% 顏 色:白色或其他顏色,請閱讀色卡。
細 度:≤25(微米) 耐洗刷性:≥5000 次;
干糙時間:指觸干:25℃:≤2小時硬幹:72小時以上
安全儲存:避免陽光直射、在陰涼、通風、乾燥處儲存,保持容器嚴格密封,溫度為5-25℃範圍內貯存,嚴防霜凍。應與強酸、強碱、強氧化劑、食物和動物飼料隔離存放。
廢棄處置:本品廢棄物及包裝物的處置,應符合國家和地方的廢棄物處置法規,交有資質的專業公司處置。
抗菌釉面漆技術指標:
環保性能:游離甲醛<100mg/kg,VOC<100g/L,不含苯類。(引用標準:GB18582-2008)
防污性能:記號筆、碘酒漬、血跡可從漆膜上去除乾淨且漆膜不受損傷。(現場實測)
抗菌性能:抗菌率>99.90%;耐久性抗菌率>99.30%。(引用標準:GB/T21866-2008)
HG/T3950-2007抗菌塗料
防腐蝕性:95%醫用酒精腐蝕48小時,漆膜無變化。(引用標準:GB/T22374-2008)
抗划傷性:表面硬度>2H。(引用標準:GB/T22374-2008);
防火等級:A級。(引用標準:GB8624-2012)

付款方式︰前T/T

產品圖片

抗菌釉面漆 1
圖 1
抗菌釉面漆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顺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佛山市順德區倫教街道辦事處仕版村委會永至路1號A3

電話︰
86-0757-28888901
傳真︰
86-0757-29899903
聯繫人︰
吳繼強 (銷售經理)
手機︰
1370248183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塗料和油墨" 產品信息

"塗料和油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