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塗料和油墨

地面隔音塗料 1地面隔音塗料 2地面隔音塗料 3地面隔音塗料 4地面隔音塗料 5地面隔音塗料 6
  • 地面隔音塗料 1
  • 地面隔音塗料 2
  • 地面隔音塗料 3
  • 地面隔音塗料 4
  • 地面隔音塗料 5
  • 地面隔音塗料 6

地面隔音塗料

型號:Q509
品牌:千益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標籤︰樓板撞擊隔音塗料 , 地面隔音塗料品牌 , 隔音塗料價格
單價: ¥368 / 桶
最少訂量:10 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顺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11/16

產品描述

地面隔音塗料的簡介:

水性隔音塗料:擁有獨家核心技術、進口原料、隔音阻尼減震。用在地板地面、樓板裡面、內牆體表面、內天花頂等等;附着力好、封閉性好、水性環保,可滿足隔音、保溫的要求。由新型的高性能阻尼材料加入適量的其它補強材料、阻尼防腐材料、阻燃劑等以及相關水性助劑配製而成。該產品可以直接施工基材表面和眾多復合材料的表面,附着力特好。所有產品均符合國家和行業標準。

地面隔音塗料的用途:

主要是房地產開發商或者承建商、裝修總包,用於房地產樓盤的室內地板面和牆體表面上施工隔音塗料,減低樓板撞擊聲,起到隔音減震作用,使之符合《綠色建築評價標準》GB/T50378-2014; GB/T50378-2019和GB/T19889.7-2005國家標準的驗收要求。讓廣大用戶住上安靜舒適的房子。

隔音塗料6大優點:

  1. 施工簡單方便:地面清潔乾淨,灑水干透, 馬上就可以噴塗了,避免工序複雜的節點處理,減少交叉作業,比傳統其它樓板隔音方法至少減少50%以上的工序,性價比高。
  2. 相對超薄,通常總厚度8毫米以內到3毫米,節能,節省空間,大大的優于其它隔音材料。 
  3. 隔音塗料可以做到A1級防火,環保,無污染,對建築起到良好保護作用。 
  4. 隔音阻尼減震性能好,優于同等厚度其它隔音材料。
  5. 附着力好,滲透力好,和基材相容性好,不會出現開裂。
  6. 對建築結構保護好,不易引起熱橋,溫差,聲橋,產品質量穩定優異。

 

 

綠色建築行業技術設計要求:

按照我國《綠色建築評價標準》GB/T50378-2019或者GB/T50378-2014控制項要求:樓板的計權標準化撞擊聲壓值≤75dB。隔音塗料檢測依據:《聲學建築和建構件隔聲測量第7部分:樓板撞擊聲隔聲的現場測量》GB/T19889.7-2005執行國家標準。

2018年某個樓盤現場測試:隔音塗料檢測依據:《聲學建築和建築建構件隔聲測量第7部分:樓板撞擊聲隔聲的現場測量》GB/T19889.7-2005

測試結果

頻率(HZ)

100

125

160

200

250

315

400

500

標準化撞擊聲壓級(dB

70.6

70.3

71.0

70.5

69.2

68.5

68.3

67.2

頻率(HZ)

630

800

1000

1250

1600

2000

2500

3150

標準化撞擊聲壓級(dB

67.6

65.5

65.3

63.8

59.5

50.8

52.8

51.4

計權化撞擊聲壓級(dB

67

 

施工說明:

 

型    號:Q509  Q510   Q511      規    格:20kg/ 

施工方法:噴塗、抹塗、刮塗       施工溫度:≥5℃。

施工工藝:噴塗前嚴格要求:要清掃地板和牆表面浮塵土,必須要去掉凹凸不平的顆粒和鬆散雜物雜質,將灰渣剷乾淨、掃淨,底材不能有油污油脂和蠟質,適當灑水濕潤,一般地板面灑水后,表面干潔后,就可以噴塗了。牆體和天花頂不需要灑水。如果是地面可以抹塗刮塗,也可以噴塗。 牆身和天花頂,建議噴塗。

如果噴塗:(1)用 8 到 10 毫米口徑的真石漆噴槍。施工方法像噴真石漆那樣;不同材料,使用量不同,施工方法也不同。重新噴塗時間一般超過 72 小時(3天);看通風和天氣情況)。

(2)使用專業噴塗機器。適合大麵積施工,噴塗速度快。

塗刷面積:不同厚度,不同材料狀態,所需量不同,詳細咨詢本廠技術顧問。

乾燥時間:表干:大於 300 分鐘/30實幹:72 小時以上。空氣濕度大,要延長乾燥時間,(看厚度,一般通風的情況下)。

養護要求:干透之後,因隔音塗料具有良好的強度、抗拉伸性能、耐磨性及粘接性能,對於毛坯交樓住宅建築,可暫不做保護層。但應注意成品保護,不可經受重型機械、設備輾壓,避免建築材料堆放、拖曳划傷、防止人為破坏,其面層構造待業主裝修時確定。注意關好門窗,不允許有水浸泡有塗料的地面,請留意。

安全儲存:避免陽光直射、在陰涼、通風、乾燥處儲存保持容器嚴格密封,溫度為5-25℃範圍內貯存,嚴防霜凍。應與強酸、強碱、強氧化劑、食物和動物飼料隔離存放。

廢棄處置:本品廢棄物及包裝物的處置,應符合國家和地方的廢棄物處置法規,交有資質的專業公司處置。

質量標準:符合 GB/T9756-2018國家標準。

安全性能:符合國家標準 GB18582-2001 室內裝飾裝修材料安全標準。

聲學要求:符合GB/T50121-2005; GB/T19889.8-2005國家標準;符合GB/T 16731-1997; GB/T20247-2006/ISO; 354:2003 ;GB/T19889.7-2005國家標準;

防火要求:符合GB8624-2012國家標準。


付款方式︰銀行轉賬

產品圖片

地面隔音塗料 1
圖 1
地面隔音塗料 2
圖 2
地面隔音塗料 3
圖 3
地面隔音塗料 4
圖 4
地面隔音塗料 5
圖 5
地面隔音塗料 6
圖 6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顺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佛山市順德區倫教街道辦事處仕版村委會永至路1號A3

電話︰
86-0757-28888901
傳真︰
86-0757-29899903
聯繫人︰
吳繼強 (銷售經理)
手機︰
1370248183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塗料和油墨" 產品信息

"塗料和油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