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塗料和油墨

纖維吸音塗料 1纖維吸音塗料 2纖維吸音塗料 3
  • 纖維吸音塗料 1
  • 纖維吸音塗料 2
  • 纖維吸音塗料 3

纖維吸音塗料

型號:Q329
品牌:千益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標籤︰纖維吸音塗料品牌 , 纖維吸音噴塗價格 , 纖維吸音噴塗品牌
單價: ¥368 / 桶
最少訂量:10 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顺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9/03

產品描述

纖維吸音塗料簡介: 

本公司吸音塗料掌握核心技術,A1級防火不同厚度耐火可以高達2小時以上,有效保護建築生命財產安全;產品通過了國家塗料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國家消防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清華大學建築環境檢測中心、廣東產品質量監督檢驗研究院、等系列嚴格檢測。檢測結果証明吸音效果顯著,塗料性能良好。(環保無毒,健康安全,符合消防要求),客戶認可滿意度好。

纖維吸音塗料用途:

吸音塗料適用於體育館、地下大型停車場、大型工廠車間、高鐵列車、汽車、裝載機、輪船、電器等行業的減振降噪、鋼琴房、飛機場侯機樓、地鐵、多功能廳、演播室、報告廳、火車站、汽車站、KTV(卡拉OK)、酒吧、迪廳等娛樂場所、站台區、候車室、鋼結構場所、地下室、機電房、酒店、客房、會議室、大會堂、餐廳、學校教室、高速公路隧道、音樂廳、錄音棚演播廳、歌劇院、電影院、飯堂、聽音室、健身房、家庭影院、展覽館、博物館、家庭住宅、等室內外牆身、及天花頂棚、走廊過道、鋁板、鋼板、玻璃雨棚、鐵皮、下水管道、玻璃鋼、玻璃幕牆、電梯和井、機器設備等的吸音隔音裝飾噴塗之後,具有良好的吸音隔音性能,有效地減少和緩解噪音,效果極佳。

纖維吸音塗料吸音原理:

吸音塗料由數不清的纖維或者開孔吸音材料交織混在一起而形成數不清的細小縫隙,無數連綿在一起的微小孔洞組成的通道,吸音塗料表面給聲音留下了很多進入的通道,像很多小黑洞一樣把聲音吸進去,聲音一旦進去就不易出來,由於通道較長,聲音在裡面鑽來鑽去,左右衝撞,摩擦,空氣粘滯阻力和塗層內部的熱傳導作用,聲波的能量在這個過程中相當一部分聲能轉化成熱能,逐漸消耗掉,起到了吸音的作用。

 

纖維吸音塗料: 

    類:厚度小於0.3cm0.5cm1cm2cm2.5cm3cm以上等

    號: Q329(軟) Q330(硬) 干粉類:Q331   Q332

    格: 軟質、彈性的:17kg/  硬質的: 20kg/  干粉類:20kg/包;25kg/包。

    分:吸音纖維及丙烯酸共聚化合物。

刷塗面積:理論值:1/1.3kg/1mm厚,干粉類20kg-- 1/3.6kg/1cm厚,

25kg--1/4.5kg--5kg/1cm厚,用量根據厚度變化。

施工說明:桶裝膏狀的塗料,不能加水稀釋。加水會影響附着力和厚度。 袋裝干粉料,現場加水攪拌均勻起漿(用螺旋式膩子攪拌器),才能噴塗。   施工溫度:5℃.

施工方法:噴塗:底材要乾燥,無油污無蠟質,裸露現澆水泥牆要先刮膩子一遍到二遍,干透之後再噴塗吸音塗料;如果會生鏽的鐵板金屬板,要先做防鏽處理。厚度至少要3mm以上(3mm厚一遍成型)。

手工噴塗:用普通的真石漆噴槍,施工方法同噴真石漆那樣。3mm內一次噴塗成型。若需厚度0.5cm/1/6.5kg,牆身可以噴一次成型,天花頂需要噴兩遍成活。若需厚度1cm以上厚度,建議使用干粉材料,1cm/1/3.6kg干粉料,可以噴1次成型 2cm/1/7.2kg,以此類推。

專業機器噴塗:適合大麵積和厚度1cm以上的場所噴塗。

乾燥時間:表干:大於300分鐘/30℃  實幹:72小時以上。(看厚度,一般通風的情況下,潮濕天氣,延長乾燥時間)。

顏    色一般為米白色,可以根據色卡調各種顏色。

安全儲存:避免陽光直射、在陰涼、通風、乾燥處儲存保持容器嚴格密封,溫度為5-25℃範圍內貯存,嚴防霜凍。應與強酸、強碱、強氧化劑、食物和動物飼料隔離存放。

纖維吸音塗料技術指標:

質量標準:符合GB/T 9756—2018 GB/T 9755-2014國家標準
安全性能:符合國家標準GB18582-2008室內裝飾裝修材料安全標準。
聲學要求:符合GB/T20247-2006/ISO 354:2003國家標準。                                       保溫標準:符合GB/T 10294-2008國家標準。防火要求:符合國家標準:GB8624-2012國家標準。


付款方式︰銀行轉賬

產品圖片

纖維吸音塗料 1
圖 1
纖維吸音塗料 2
圖 2
纖維吸音塗料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顺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佛山市順德區倫教街道辦事處仕版村委會永至路1號A3

電話︰
86-0757-28888901
傳真︰
86-0757-29899903
聯繫人︰
吳繼強 (銷售經理)
手機︰
1370248183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塗料和油墨" 產品信息

"塗料和油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