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塗料和油墨

硬質無機纖維 1硬質無機纖維 2硬質無機纖維 3硬質無機纖維 4
  • 硬質無機纖維 1
  • 硬質無機纖維 2
  • 硬質無機纖維 3
  • 硬質無機纖維 4

硬質無機纖維

型號:Q333
品牌:千益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標籤︰硬質無機纖維噴塗 , 硬質無機纖維品牌 , 硬質無機纖維價格
單價: ¥368 / 桶
最少訂量:10 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顺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11/16

產品描述

硬質無機纖維噴塗的簡介:

硬質無機纖維吸音隔音塗料噴塗,隔音係數高達41分貝以上。部分性能超過同類進口產品,超強附着力,可以直接噴塗金屬板、樓板,以及其它物體表面。擁有獨家核心技術。2019新型的材料,不含水泥,施工簡單,直接加水,攪拌均勻,就可以噴塗了。普通真石漆噴槍或部分真石漆噴塗機可以通用,不需要特殊機器和特殊操作人員。符合消防和保溫要求,防潮防霉,抗冷凝,環保安全,降噪吸音係數接近吸音棉的效果。隔音效果,超過同厚度的隔音棉的隔音效果。具有強大的隔音功能,可滿足吸音、保溫、隔音的要求。

產品特性:適用於室內建築物等的表面:游泳館和其他體育場館、飛機場侯機樓、電梯井、地鐵、地下大型停車場、火車站、汽車站、車站站台、候車室、鋼結構場所、地下室、博物館、音樂廳、商場超市、歌劇院、圖書館、隧道、卡拉OK、道路隔音屏障、別墅、高檔住宅、酒店、學校、工廠等室內牆身裝飾,並有效地減少和緩解噪音,效果極佳。由環保纖維、吸音粉、硅丙乳液、耐晒顏料及助劑組成,具有極佳的附着力,優良的保色性及抗老化性,獨特配方,提供防霉抗藻、抗碱、抗紫外線輻射等諸多功能。
從厚度上分:0.5cm
、0.8cm、1.0cm、1.5cm、2.0cm、2.5cm、3cm、5cm。

硬質無機纖維吸音隔音塗料噴塗層性能與指標:

 

 

檢驗值

檢驗依據

導熱係數

w/mk

0.058

GB/T10294

燃燒性能

A1

GB8624-2012

粘接強度

KPa

1.6

JG149-2003

纖維直徑

μm

8

GB/T5480-2008

吸音係數

NRC

0.65

GB/T20247-2006

隔音係數

DB

43db

GB/ T 19889. 3-2005

還有其它環保指標符合:國家標準GB18582-2008室內裝飾裝材料安全標準。

施工說明:

 

型    號:Q333    Q335

規    格:20kg/ , 25kg/包(干粉類)

塗刷面積:理論值:20kg:1㎡/3.6kg/1cm厚,25kg:1㎡/4.5kg--5kg/1cm厚

施工方法:噴塗。施工前準備→成品保護→噴塗基面處理→攪拌均勻→噴塗施工→表面修整→ 噴塗場地清理→質量驗收→噴塗層自然養護 。

施工工藝:(1)基層處理:基層必須是乾淨的混凝土或者物體的表面,尤其應注意不能有漏水痕跡,不可在基層上留有油污和蠟質物體,地上一層需做好防水及打地面工程,以免滲漏造成脫落。如原基面已經損坏或有嚴重裂縫,應先進行修補。對門窗及各種設備、管線和非噴塗部位防護遮擋,堵塞非噴塗部位及通風管線、孔。清理工作面的障礙物,保証噴塗手的順暢移動空間及其安全性。

  1. 材料攪拌:必須攪拌5分鐘左右,要均勻起漿,建議使用螺旋式膩子攪拌器。
  2. 噴塗:保持合理噴射距離,可一次噴塗完成1cm以上厚度,噴塗層表面整形:待噴塗產品表面乾燥約几小時后,根據保溫或吸聲工程的不同要求。如果有必要,可以使用壓板和消泡滾筒,或鋁合金杠尺等不同整形工具進行表面整形。噴塗后的塗層應保持良好的通風、乾燥維護,固化72小時后可進行修整、裝飾等其他工序。噴塗后的施工現場應及時清理,將回彈料及落地料裝袋清除現場。

施工溫度:≥5℃。

安全儲存:避免陽光直射、在陰涼、通風、乾燥處儲存保持容器嚴格密封,溫度為5-25℃範圍內貯存,嚴防霜凍。應與強酸、強碱、強氧化劑、食物和動物飼料隔離存放。


付款方式︰銀行轉賬

產品圖片

硬質無機纖維 1
圖 1
硬質無機纖維 2
圖 2
硬質無機纖維 3
圖 3
硬質無機纖維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顺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佛山市順德區倫教街道辦事處仕版村委會永至路1號A3

電話︰
86-0757-28888901
傳真︰
86-0757-29899903
聯繫人︰
吳繼強 (銷售經理)
手機︰
1370248183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塗料和油墨" 產品信息

"塗料和油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