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塗料和油墨

防火吸音塗料 1防火吸音塗料 2防火吸音塗料 3
  • 防火吸音塗料 1
  • 防火吸音塗料 2
  • 防火吸音塗料 3

防火吸音塗料

型號:Q306
品牌:千益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標籤︰防火吸音塗料 , 防火塗料品牌 , 吸音塗料價格
單價: ¥468 / 桶
最少訂量:10 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顺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9/03

產品描述

防火吸音塗料的簡介:

防火吸音塗料符合消防A1級防火要求,防火阻燃好,根據不同厚度,防火耐火時間可以長達半小時到2小時以上,有效的保護建築生命財產安全。發明專利技術,該塗料為環保,多功能的新型吸音塗料,經官方檢測報告顯示,不同厚度,吸聲效果非常明顯。

該吸音塗料為優質、安全的產品;同時具有良好的吸音功能、遮蓋力高、附着力強等優良性能,是各種建築物裝修等具有防火吸音要求場所的理想裝飾材料。 添加有效防火阻燃劑,顯著提高基材耐火阻燃性能。產品通過了:國家消防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華南國家計量測試中心、廣東產品質量監督檢驗研究院、國家塗料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廣東),等一系列嚴格檢測。

防火吸音塗料的原理:

防火吸音材料底下的部分孔相連通,表面體現劈尖狀態,形狀不一樣,就像同時存在大小不同的微型擴散體一樣,功能優越。聲波在一定場所,受空間影響后,會產生駐波而干擾聲音音質。消除中低頻駐波的辦法有兩種:擴散和吸收。聲波碰到物體表面后,一部分被吸收,一部分被反射。吸收原理:當聲波入射到多孔塗飾表面時,進入孔隙內部,引起孔隙內部的空氣振動,由於摩擦、空氣粘滯阻力和內部的熱傳導作用,使相當一部分聲能轉化成熱能,使聲波衰減,反射聲減弱而達到吸聲的目的。簡單說就是聲能在不同介質的傳播過程中能量的轉化,聲能轉化成其他能消耗掉。劈尖擴散原理:聲波從峰尖到峰底經過多次折射,被多次吸收由機械能轉化成內能消耗掉,從而達到降低噪音的目的,避免聲波反射影響原聲的音質。吸聲劈尖是使聲音在相鄰兩個劈尖吸聲體之間多次反射,使絕大部分聲音在多次反射中被吸收,只有極弱的聲音被反射;也就是說,聲波撞擊到材料表面后能量損失的現象,從而有效地減少駐波和顫動回聲,達到良好的吸音和擴散的效果!

防火吸音塗料的用途:

防火吸音塗料: 適用於呼叫中心、大型開放辦公室、會議室、大會堂、多功能廳、演播室、報告廳、體育館、高速公路隧道、音樂廳、歌劇院、電影院、地下大型停車場、飛機場侯機樓、物流園辦公區、商場百貨超市、大型工廠車間、展覽館、博物館、鋼琴房、地鐵、站台區、軌道區、火車站、汽車站、候車室、KTV(卡拉OK)、酒吧、迪廳等娛樂場所、鋼結構場所、地下室、機電房、酒店、客房、餐廳、學校教室、飯堂、錄音棚演播廳、聽音室、健身房、家庭影院、家庭住宅、等室內外牆身、及天花頂棚、走廊過道、鋁板(鋁單板)、金屬板、合金板、鋼板、玻璃雨棚、鐵皮、下水管道、玻璃鋼、玻璃幕牆、電梯和井、機器設備等需要吸音隔音場所。該產品具有良好的吸音隔音性能,有效地減少和緩解噪音,效果極佳,厚度越厚,吸音效果越好。

防火吸音塗料的施工說明:

型    號:Q306  Q307  Q308  Q309

規    格: 17kg/桶,20kg/桶。干粉類:20kg/袋,25kg/袋。

塗 布 率:理論值:1㎡/1.3kg/1mm厚;干粉類20kg: 1㎡/3.6kg/1cm厚;25kg: 1㎡/4.5--5kg/1cm

施工說明:不要加水稀釋。施工前,攪拌均勻;加水會破坏塗料,影響乾燥和附着力以及防火吸音效果。

施工方法:先刮膩子,干透,再噴塗。建議厚度至少要3mm以上(噴塗1遍成型)。用10mm口徑的真石漆噴槍,後面底下螺絲鬆開,拉杆拉到後面恰當位置,保持最大出料。施工方法像噴真石漆那樣;若需厚度達0.5cm,1㎡/5kg到6kg,牆身可以噴一次成型;天花頂需要噴二遍成活,如此類推;重新噴塗時間一般超過48小時;看通風和天氣情況。

顏    色:色澤豐富,請閱讀色卡。由於防火乳液和吸音纖維特有的性能,調顏色方面只能5到6成接近色卡,無法像普通塗料乳膠漆調色那麼標準。如果某些工程對顏色要求一致性非常嚴格,先噴吸音塗料,24小時后,在表面再噴塗二層同顏色的吸音乳膠漆,這樣一般都可以達到顏色一致要求,但是會少量影響吸音效果,所以一般建議不要再噴面漆罩色;(提示:由於表面凹凸不平,不同角度,不同光線看,顏色會略有差別);如果需要接近相對平面效果,請用平嘴槍嘴,直着噴,不要傾斜,噴塗之後,根據需求,可以用刮塗工具,刮平一下,需要技巧。如果需要凹凸感比較強,一般傾斜45度角來噴塗,調整風力,靈活掌握,根據現場情況。

干糙時間:表干:大於24小時/30℃實幹:7天以上。(看厚度,一般通風的情況下)

施工溫度:≥5℃ 
安全儲存:避免陽光直射、在陰涼、通風、乾燥處儲存保持容器嚴格密封,溫度為5-25℃範圍內貯存,嚴防霜凍。應與強酸、強碱、強氧化劑、食物和動物飼料隔離存放。

廢棄處置:本品廢棄物及包裝物的處置,應符合國家和地方的廢棄物處置法規,交有資質的專業公司處置。

防火吸音塗料的技術指標:

質量標準:符合GB/T9756-2009國家標準。
安全性能:符合國家標準GB18582-2008室內裝飾裝修材料安全標準。
聲學要求:符合GB/T20247-2006/ISO 354:2003國家標準。

保溫標準:符合GB/T 10294-2008國家標準。

防火要求:符合國家標準:GB8624-2012國家標準。


付款方式︰銀行轉賬

產品圖片

防火吸音塗料 1
圖 1
防火吸音塗料 2
圖 2
防火吸音塗料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顺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佛山市順德區倫教街道辦事處仕版村委會永至路1號A3

電話︰
86-0757-28888901
傳真︰
86-0757-29899903
聯繫人︰
吳繼強 (銷售經理)
手機︰
1370248183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塗料和油墨" 產品信息

"塗料和油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