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復合管

礦山專用尾礦充填管 1礦山專用尾礦充填管 2礦山專用尾礦充填管 3礦山專用尾礦充填管 4礦山專用尾礦充填管 5
  • 礦山專用尾礦充填管 1
  • 礦山專用尾礦充填管 2
  • 礦山專用尾礦充填管 3
  • 礦山專用尾礦充填管 4
  • 礦山專用尾礦充填管 5

礦山專用尾礦充填管

型號:63-1000
品牌:華翔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復合管
標籤︰礦山專用尾礦管 , 礦山專用充填管 , 鋼編耐磨充填管
單價: ¥95 / 米
最少訂量:1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華翔管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11/03

產品描述

翔管業生產的耐磨井下充填管道,超高分子聚乙烯管90°彎頭製作工藝: 步: 將剛剛從單螺杆擠出機中擠出的帶有一定熱度的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經特製的鋼絲弔環拉成標準的90°彎度。 第二步:將彎頭鋼件從中間切割開,然後將90°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彎頭放入鋼件內部,最後再把鋼件焊好。 第三步:在套好的復合彎頭兩端各自套上16公斤化工標準活動法蘭,然後在復合彎頭兩端焊上法蘭擋板。 第四步:由專業的翻邊技術人員將復合彎頭的內層——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彎頭在高溫作用下人工均勻地翻邊成型。 第五步:在做好的超高復合彎頭表面均勻地刷上防護漆,我們的防護漆由三層構成:最底層——防鏽漆,中間層——防腐漆,最外層——耐候漆。 耐磨不結垢井下充填管道,超高分子聚乙烯管技術參數 耐磨不結垢井下充填管道熱膨脹係數:18×10-5℃ 井下充填管道,超高分子聚乙烯管分子量:250±50萬分子量 井下充填管道, 超高分子聚乙烯管單節長度:6米根;12米每根,可按用戶要求 耐磨不結垢井下充填管道物理力學特性: 縱向回縮率<3%(23℃) 衝擊強度≥110KJm2(23℃) 摩擦係數:0.07-0.10mm3 密度:0.945 gcm3 拉伸斷裂強度≥32Mpa 拉伸斷裂伸長率≥340Mpa 拉伸屈服強度≥20Mpa 接口形式:電熱熔焊接、法蘭連接 管材結構特點:高耐磨性、高耐腐蝕性、不易結垢、高抗衝擊強度、柔韌性、耐低溫、無毒性、連接方便牢固 歡迎新老客戶來我公司參觀考察,我們期待您的光臨!


付款方式︰商議

產品圖片

礦山專用尾礦充填管 1
圖 1
礦山專用尾礦充填管 2
圖 2
礦山專用尾礦充填管 3
圖 3
礦山專用尾礦充填管 4
圖 4
礦山專用尾礦充填管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華翔管業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景縣龍華工業開發區188號

電話︰
86-0318-5820825
傳真︰
5820825
聯繫人︰
吳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323188911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復合管" 產品信息

"復合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