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復合管

雲南昆明市礦山充填耐磨復合管 1雲南昆明市礦山充填耐磨復合管 2雲南昆明市礦山充填耐磨復合管 3雲南昆明市礦山充填耐磨復合管 4雲南昆明市礦山充填耐磨復合管 5
  • 雲南昆明市礦山充填耐磨復合管 1
  • 雲南昆明市礦山充填耐磨復合管 2
  • 雲南昆明市礦山充填耐磨復合管 3
  • 雲南昆明市礦山充填耐磨復合管 4
  • 雲南昆明市礦山充填耐磨復合管 5

雲南昆明市礦山充填耐磨復合管

型號:63-630
品牌:華翔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復合管
標籤︰礦山充填耐磨管 , 充填耐磨復合管 , 礦山耐磨復合管
單價: ¥99 / 米
最少訂量:1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華翔管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8/10

產品描述

鋼編復合管,是以高強度過塑鋼絲為增強體,外層和內層雙面復合熱塑料的一種新型中,高,低壓的復合管材。因為增強體被包覆在連續熱塑性塑料之中,所以,這類復合管材既克服了鋼管和塑料管各自的缺點,又具有鋼管和塑料管的共同優點,是鍍鋅管被禁用后,解決建築及市政給水管道的一項革命性技術成果,也是解決石油,化工,製藥,食品,礦山,燃氣等領域對大口徑剛性管的急需管道。鋼絲網塑料增強復合管道系統採用的管件是電熱熔管件,連接時,利用管件內部發熱體將管材外層塑料與管件內層塑料熔融,把它們可靠的連接在一起。

技術要求:顏色一般為黑色,也可根據供需雙協商決定。管材內,外表面應光滑平順,允許有自然收縮的微小凹坑和凸起,不允許有氣泡,裂口,分解變色及明顯的划傷,管材兩端切割平整。

鋼編復合管產品特點:

1,具有超過塑料管強度的較高強度,剛性,抗衝擊性。

2,雙面防腐,具有與塑料管相同的耐腐蝕性能。

3,使用溫度提高,導熱係數低,冬季使用外壁不需要保溫,夏季使用亦不結露。

4,內壁光潔,不結垢,水頭損失比鋼管低30%。

5,管道連接採用電熱熔連接,技術成熟,電熱熔接頭抗軸身拉力能力強,管件規格品種多。

6,重量輕,運輸及施工方便。管材總體可靠性高,在正常條件下,使用壽命可達到50年。

7,成本低廉,衛生無毒,是鍍鋅管的最佳替代品。

鋼編復合管應用:

1,化學工業:酸,碱,鹽的製造業,石油化工,化肥,農藥,製藥,化學,礦山,橡膠塑料等行業輸送腐蝕性氣體,液體,固體粉末的工藝管及排放管。

2,油,氣田:含油污水,氣田混合物,油井回注聚合物溶液的集輸管道和二次,三次采油及輸送工藝用管。

3,礦山:礦漿,尾礦,通風管及工程用管。

4,紡線,印染,造紙業:輸送腐蝕性介質的工藝配管及排放管。

5,市政工程:城市建築給排水,飲用水,天然氣,燃氣輸送管道。

6,有色金屬:用於有色金屬冶煉中的腐蝕介質輸送。

7,農業:深井管,濾水管,暗渠輸送管,排水管,灌溉給水用等。

8,海水輸送:海水淡化廠,海邊電廠,海港城市的海水輸送,海底管線及光纜(電纜)導管等。

9,熱電工程:工藝用水回水輸送,廢渣輸送。

付款方式︰商議

產品圖片

雲南昆明市礦山充填耐磨復合管 1
圖 1
雲南昆明市礦山充填耐磨復合管 2
圖 2
雲南昆明市礦山充填耐磨復合管 3
圖 3
雲南昆明市礦山充填耐磨復合管 4
圖 4
雲南昆明市礦山充填耐磨復合管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華翔管業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景縣龍華工業開發區188號

電話︰
86-0318-5820825
傳真︰
5820825
聯繫人︰
吳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323188911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復合管" 產品信息

"復合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