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復合管

礦山專用高壓鋼絲網骨架聚乙烯耐磨復合管 1礦山專用高壓鋼絲網骨架聚乙烯耐磨復合管 2礦山專用高壓鋼絲網骨架聚乙烯耐磨復合管 3礦山專用高壓鋼絲網骨架聚乙烯耐磨復合管 4礦山專用高壓鋼絲網骨架聚乙烯耐磨復合管 5
  • 礦山專用高壓鋼絲網骨架聚乙烯耐磨復合管 1
  • 礦山專用高壓鋼絲網骨架聚乙烯耐磨復合管 2
  • 礦山專用高壓鋼絲網骨架聚乙烯耐磨復合管 3
  • 礦山專用高壓鋼絲網骨架聚乙烯耐磨復合管 4
  • 礦山專用高壓鋼絲網骨架聚乙烯耐磨復合管 5

礦山專用高壓鋼絲網骨架聚乙烯耐磨復合管

型號:63-1000
品牌:華翔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復合管
標籤︰礦山專用耐磨管 , 鋼絲網骨架管 , 高壓聚乙烯管
單價: ¥78 / 米
最少訂量:1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華翔管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11/24

產品描述

產品特點 鋼絲網骨架聚乙烯復合管具有防腐、不結垢 、光滑低阻、保溫不結蠟、耐磨、質量輕等塑料管的共同特點,而且其獨特的結構還造就了如下特點: (1) 抗蠕變性能好,持久機械強度高 由於塑料在常溫及應力作用下會發生蠕變,在較高持久應力作用下會發生脆性斷裂,因此純塑料管材的許用應力及承壓能力很低(一般在1.0Mpa以內)。而鋼材的機械強度約是熱塑性塑料的10倍左右,且在塑料的使用溫度範圍內十分穩定不發生蠕變。將網狀鋼絲骨架與塑料復合后,鋼絲網骨架可有效地約束塑料的蠕變,使塑料本身的持久強度也大大地提高。因此鋼絲網骨架聚乙烯復合管材的許用應力比塑料管材提高了一倍。 (2) 耐溫性能好 塑料管材的強度在其使用溫度範圍內一般隨溫度提高而降低,溫度每提高10℃其強度約降低10%以上。由於鋼絲網骨架聚乙烯復合管強度約 2/3是由鋼絲網狀骨架所承擔,所以其強度隨使用溫度的提高而降低的程度低於任何一種純塑料管。實驗結果表明每提高10℃,鋼絲網骨架聚乙烯復合管強度降低在5%以下。 (3) 剛性、耐衝擊性好、尺寸穩定性好,又有適度柔性,剛柔相濟 鋼的彈性模量通常是高密度聚乙烯彈性模量的200倍左右,由於鋼絲網骨架的加強作用使鋼絲網骨架聚乙烯復合管的剛性、耐衝擊性及尺寸穩定性優于任何一種純塑料管材。同時由於網狀鋼骨架本身又是一種柔性結構,從而使復合管在軸向上也有一定柔性。因此該管材具有剛、柔結合的特點,在裝卸、運輸、安裝的適應性及運行的可靠性方面均表現優異。地上安裝可節省支座數量,成本低;地下安裝可有效承受由於沉降、滑移、車輛等造成的突發性衝擊載荷。小口徑管材可適當彎曲,隨地勢起伏佈置或蛇形佈置,節省管件。


付款方式︰商議

產品圖片

礦山專用高壓鋼絲網骨架聚乙烯耐磨復合管 1
圖 1
礦山專用高壓鋼絲網骨架聚乙烯耐磨復合管 2
圖 2
礦山專用高壓鋼絲網骨架聚乙烯耐磨復合管 3
圖 3
礦山專用高壓鋼絲網骨架聚乙烯耐磨復合管 4
圖 4
礦山專用高壓鋼絲網骨架聚乙烯耐磨復合管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華翔管業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景縣龍華工業開發區188號

電話︰
86-0318-5820825
傳真︰
5820825
聯繫人︰
吳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323188911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復合管" 產品信息

"復合管" 供應商